冰极神皇 六百零九 凄惨的仙帝强者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轰轰轰!

  一道又一道的能量爆炸之声从天空传来,单一的炎玄之极有两道能量冲击,而这超级炎玄之极,赫然是有着整整六道冲击能量。

  没有人能看得到爆炸中心的卢宗秀,而且能量如此紊乱狂暴,就算是孔石这般的灵魂强者,也根本感应不到内里的情形,所以只能被动地等待一个结果。

  或许只有叶冰自己才知道,那在爆炸中心的仙帝强者卢宗秀绝不好受。

  就算其有着一些防御秘法,在如此六道恐怖能量的冲击之下,也要吃不了兜着走,甚至一命呜呼也不是没有可能之事。

  “啊!”

  终于,从天空的能量肆虐之中,传出一道凄厉的惨嚎之声,正是那卢宗秀所发,这让得不少人都是脸色剧变。

  尤其是远处的秦飞羽,脸色原本就因为重伤而极其苍白,这个时候更是惨白一片,因为从那道声音之中,他听出了几分绝望。

  轰轰轰!

  又是几道能量肆虐的波动过后,天空之上终于是云开雾消,露出一个极其狼狈的身影,当众人看到那仙帝强者的形象之时,都是齐齐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  “那可是仙帝强者啊,竟然被弄成这副模样?”

  无数人愣愣地盯着天空之上正在缓缓降落在地的狼狈身影,一时之间没人敢说话,虽然他们心中刚才也不无这样的想法,但真正看到的时候,还是觉得有些接受不能。

  从天空掉下来的正是仙帝强者卢宗秀,只不过此时的卢宗秀,早已经没有刚才现身之时的霸气和潇洒,甚至可以说是截然相反。

  这位冰神殿的主殿护法,头发凌乱不堪,好像还在冒着缕缕烟雾,全身衣袍破破烂烂,好几处都能看到内里的焦黑皮肤和模糊血肉。

  最让人心惊的,还是卢宗秀的那一只左臂,已经齐肘而断,滴着鲜血的断臂,狰狞可怖的骨碴,都在昭示着他是付出了极大的代价,才勉强保住了这一条性命。

  堂堂的仙帝强者,在玄冰岛都有极高地位的卢宗秀,最终竟然落得个断臂的下场,不得不说可悲可叹。

  而造成这一切的,只不过是一个年纪不过十六,修为更是只有九段地冰力的少年,直到此刻在事实面前,还有很多人觉得自己是在做梦。

  哪怕此刻的叶冰,也是身形颤抖好像连站都站不稳,但那一丝不苟的衣袍,虽有几丝血迹,形象却是比卢宗秀这个仙帝强者好得太多太多。

  事先从来没有人想过会是这样的结果,自那仙帝强者现身的一刻,几乎所有人都在心中宣判了叶冰再无回天之力,哪怕是叶秉白柔夫妇也是一样。

  可谁知道最终的结果竟然会是这样,不可一世俯瞰整个外冰域的仙帝强者,被九段地冰力的叶冰,生生轰断了一只小臂,这要是说出去,绝对会被人当成疯子。

  甚至连洛青霜那亘古不变的美眸之中,此刻也满是震惊和不可思议,她自问已经很高看那个叫叶冰的少年了,没想到对方的底牌竟然如此之多,还如此之强。

  洛青霜一向是冰神殿的天之骄女,在整个玄冰岛都是数一数二的天才人物,但即便是她,也从来没有想过能伤到一名仙帝强者。

  按大陆修炼等级来算的话,叶冰这九段地冰力的修为,和一品仙帝的卢宗秀之间,足足相差了三个大阶,那家伙到底是如何做到的?

  或许连洛青霜都不知道,自己不知不觉之间,已经对那个白衣少年产生了极大的兴趣,像她这样的天之骄女,等闲的天才是绝对看不上眼的,哪怕是像秦飞羽这样的绝世天才。

  然而在这小小的外冰域之中,一个似乎比自己还小一些的少年,竟然能如此耀眼,这已经生生拨动了洛青霜心底深处的一根心弦。

  又或者是玄冰之间产生的隐晦联系,总之洛青霜知道,无论那叶冰今日是死是活,恐怕自己这一辈子,都不可能忘记这个给自己带来极为深刻印象的少年了。

  “叶冰!叶冰!”

  在洛青霜陷入沉思的当口,身旁秦飞羽的口中,满是这充斥着怨毒之意的喃喃声。

  只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是,这声音之中,还蕴含着一丝惧意,这是他从来不曾在年轻一辈身上感受过的。

  “还好他就要死了!”

  这是秦飞羽心底深处的庆幸之语,并没有宣之于口,此刻的他,能够感应到那白衣少年已是强弩之末,甚至都不要别人动手,恐怕也会很快自行倒下吧?

  “叶冰,今日不将你全身骨头一根根敲碎,我卢宗秀誓不为人!”

  在所有人惊骇的目光之中,那掉落地上的仙帝强者卢宗秀,终于是厉喝出声,声音之充斥着一抹痛苦,更多的,则是极致怨毒。

  感受着左手手肘传来的剧痛,卢宗秀就愤怒得几欲晕去,他从来没有想过只是来一趟外冰域,竟然吃这么大一个亏。

  那半截手臂已经被炎玄之极的能量炸得粉碎,再也不可能重新接回来,这昭示着从此之后,他将变成一个残废之人。

  哪怕玄冰大陆之上,可能会有一些能够让断臂重生的至宝,但那样的宝物,却不是他一个冰神殿护法能够买得起的。

  这注定会让卢宗秀从此实力大降,甚至连那主殿护法的位置也有可能不保,因此当此一刻,他对叶冰的怨毒之意,已经达到了一个顶点。

  “唉,难道终究还是逃不过一死吗?”

  耳中听着卢宗秀的怨毒誓言,叶冰不由摇头苦笑,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他早有预料,因为在看到卢宗秀没有被炎玄之极炸死的那一刻,他就知道接下来会是自己的末日了。

  虽然叶冰还有一些朋友亲人,但在这个时候,强行出头只会是徒然送死罢了,这些冰神殿出来的强者们固然不会大开杀戒,可有人要相助叶冰的话,那情况就不一样了。

  因此这个时候,叶冰绝不愿意那些亲人朋友替自己出头,这一切都让自己一个人来承担吧,或许在自己身死之后,所有的恩怨,都会随之烟消云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