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二十二 此女只应天上有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你不是我的对手,而且我也不会给你机会施展那所谓的炎玄之极!”

  洛青霜自然是能感应到叶冰已经突破到一品天王的层次了,但她乃是真正的灵君强者,在她看来,对方能威胁到自己的,也就是那水晶球大杀器罢了。

  可洛青霜知道,那种大杀器可不是吹口气就能施展成功的,在叶冰施展的时候,她早就引动天空之力飞走了。

  “哼,那就试试吧!”

  叶冰最大的依仗,可不是一品天冰力的修为,而是那已经达到九品天王的炎力修为,有着这重底牌,哪怕对方是灵君强者,他也没有丝毫惧意。

  “叶冰,我无意与你为敌,更不想在这里和你拼个你死我活!”

  感应着叶冰身上渐渐变得浓郁的气息,洛青霜轻轻摇了摇头,而后又正色道:“而且就算你拿我为质,以我那位殿主老师的性子,也绝不受人威胁,甚至可能会一怒之下,先杀掉你父母中的一个!”

  如果说洛青霜先前的那些说辞,都只是让叶冰心生冷笑的话,那最后一句话,却终于是让他手中的气息缓和了几分。

  叶冰自己是个极重亲情之人,所以他以己之心度人,认为只要拿住了冰神殿殿主的弟子,就一定能让冰神殿妥协。

  可刚才的叶冰却是忘了,那位冰神殿殿主除了是洛青霜的老师之外,更是冰神殿的殿主,他要先为整个冰神殿的大局着想,才可能顾忌其他。

  在那种枭雄人物面前,想用一个人质就让其妥协受命,简直就是天方夜谭,哪怕这个人质是其最为看重的嫡传弟子。

  最重要的是,叶冰不能赌,如果真如洛青霜所说的那样,将来双方对阵之时,为了表达自己的决心,那冰神殿殿主首先杀掉了父亲或是母亲,那他就真的是追悔莫及了。

  “你走吧,但我告诉你,若是我父母有半点损伤,我叶冰发誓,必将你冰神殿彻底踏平,鸡犬不留!”

  心中一番权衡之后,叶冰只能是阴沉着脸冷声开口,只不过这番话要是让其他人听到的话,说不定连大牙都会笑掉。

  别看你叶冰在这寒月帝国呼风唤雨无所不能,但要拿到玄冰岛去,恐怕都只是一个垫底的存在,更不要说面对冰神殿这样的庞然大物了。

  偏偏就是这么一个蝼蚁一般的少年,竟敢大言不惭地说要踏平冰神殿,让冰神殿鸡犬不留,这已经是狂妄到一定境界了。

  “我洛青霜在此立誓,必将拼尽全力保你父母周全,若违此誓,天劫降临,教我灰飞烟灭!”

  然而让得叶冰没有料到的是,当他话音刚刚落下之后,对面的蓝裙少女却是三指并拢向天,薄纱之下擅口微张,说出来的话,让得天空都隐隐降下一道无形束缚,仿佛天地规则。

  “你……”

  听得洛青霜立下的誓言,叶冰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如何接口,不过那脸上冰冷的神色,却是终于变得缓和了几分。

  似乎这个叫洛青霜的少女,和冰神殿的其他人,略有些不同啊。

  在叶冰的印象之中,无论是那秦飞羽还是卢宗秀,又或是神皇强者卢秉江,还有那些躲在暗中掳走自己父母的家伙,不是飞扬跋扈就是阴险毒辣,偏偏这洛青霜的所作所为,让他有些摸不透。

  天劫毒誓可不是随可说说而已,那必然是会应验的,自刚才洛青霜那道誓言落下之时起,要是她不遵照自己的誓言而行,绝对会被一道雷劫轰得灰飞烟灭。

  “你到底是什么意思?”

  百思不得其解的叶冰,微微皱了皱眉头,终于还是问了出来,他想要一个答案,一个洛青霜为什么会立下天劫毒誓的答案。

  “就当我想为冰神殿留一条后路吧!”

  洛青霜的这个答案,听起来很有些好笑,字面的意思,是认为叶冰未来真的有覆灭冰神殿的能力,今日留下这份人情,来日或许就能用得上。

  “还是那句话,最好永远别来玄冰岛,无论如何,我都会保你父母平安!”

  看来洛青霜并没有放弃最开始的劝说,但她心中清楚地知道,对面这个白衣少年,无论如何是不可能放弃的,自己的话,也就是耳旁风吹过便算罢了。

  “等一下!”

  最后一个字落下,洛青霜决然转身,不过就在她刚刚踏出两步,就听到后方传来叶冰的声音,不由倏然定步,转过身来。

  嗖!

  然而洛青霜身形刚刚转到一半,一道破风之怕突然袭来,紧接着她眼角余光就看到一抹白影闪过,心头不由一凛。

  刚开始洛青霜还以为是叶冰反悔了,依旧想要将自己拿为人质,在这样的情况下,而且也没有料到对方速度竟然如此之快,猝不及防之下,再想做什么动作已是来不及了。

  不过在下一刻,洛青霜并没有感觉受到攻击,反而是脸上一凉,待得她陡然惊觉发生什么事的时候,看到的乃是一张呆滞的脸庞,那脸庞上的眼眸之中,还充斥着一抹浓浓的惊艳。

  原来刚才叶冰袭近身来,赫然是以迅雷不及掩之势,揭下了洛青霜覆在脸颊之上的蓝色面纱。

  只是当他揭下面纱,看到那一张倾国倾城的绝世容颜之时,只觉自己的目光再也移之不开了。

  叶冰也算是在寒月帝国之中阅美无数,尤其是这一段时间以来,每一次去到皇宫,都能看到那些被寒月皇室从各处搜罗而来的绝色美女。

  可是那些号称绝色的女子,在眼前这个蓝裙少女面前,无疑都变成了庸脂俗粉,当此一刻,叶冰脑海之中只剩下一句“此女只应天上有”的形容。

  哪怕此刻的洛青霜,因为面纱被揭而露出惊愕之色,也真正称得上是“人间万里绝色,天下无此佳人”的赞誉。

  原本叶冰只是想要在洛青霜离开之前戏弄一番,甚至在他看来,这女人常年蒙着一块面纱,说不定就是个丑八怪呢。

  哪知道薄纱轻拂,让得叶冰仿佛被施了定身法一般,四目交投,无尽柔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