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二十四 真的走了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不会的,叶冰大哥就算要走,肯定也会来和我们道别的!”

  要说对叶冰最为了解的,恐怕还得算秦家大小姐秦若了,听不过她这好像为自己鼓气的话语出口,却是发现旁边几人都是用一种古怪的目光看着自己。

  “秦若啊,叶冰将军现在的层次,又岂是咱们能望其项背的?这小小的寒月帝国,根本困不住他这头蛟龙吧?”

  曾经和叶冰闹过一些不愉快的都统库仲,口气极尽感慨,言下之意,是说以叶冰将军如今的实力,又岂会将他们这些本命冰力,甚至是暴冰力的下位者看在眼里?

  “是啊,此生能和叶冰将军并肩作战数场,已经算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了,他那样的人物,又岂会再与我等为伍?”

  另外一名都统点了点头,对于库仲的话深以为然,他们倒是有着自知之明,知道双方的差距,只会越拉越大,甚至是这寒月帝国,将来都未必能被那位少年将军放在眼中。

  “我说,这才一个月不见,我在你们眼中,就变成这种人了吗?”

  然而就在这名都统话音刚刚落下,其他诸都统队长都是缓缓点头之时,一道熟悉的声音突然从不远处传来,让得他们身形齐齐一震,仿佛都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  在场这些凌云军的都统队长们,可都是跟着叶冰参加过守云城之战,皇族祖地之战,反攻帝都之战三场战役的。

  对于那位少年将军的声音,他们恐怕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,可他们虽然不时聚在这里感慨,心底深处却尽都认为,此生都未必能再见到那道年轻耀眼的身影了吧?

  谁知道那道声音竟然再次出现在了耳中,当此一刻,众人都犹如身在梦中,直到他们转过头来,看到那道白衣身影缓缓朝着自己走来的时候。

  “老大,真的是你?”

  呆滞了片刻之后,严枫大叫一声跳了起来,这一道声音,终于是将众人拉回了神,当下个个都是脸现激动。

  “都是帝都第一家族的世子了,还是这般没轻没重的,你这个样子,我怎么能放心离开?”

  看着这个从加入寒铁军考核的时候,就认识的伙伴,叶冰走上前来,拍了拍严枫的肩膀,口中话语落下之后,让得场中的激动,突然变得有些沉默。

  “叶冰大哥,你是来跟我们道别的吗?”

  秦若很是不舍,虽然叶冰兑现了她刚才被众人反驳的承诺,可真的到了这离别的时候,她感觉到自己的心如同撕裂一般地痛。

  “其实吧,我是来送礼物的!”

  叶冰没有正面回答秦若的问话,他也很是不想感受这样的离别愁绪,而此言一出,诸人果然眼前一亮。

  这位可是货真价实的仙阶低级铸器师,曾经在铸器师公会广场之上,在数万人的见证之下,铸造出下品仙器玄雷帝后甲,惊艳了寒月帝国所有人。

  而且据严枫林休等人对这位少年将军的了解,能被其当成礼物的,恐怕都不会是凡品,想到那一个可能,所有人都是身形微颤。

  上一次叶冰送给他们的,不是极品天器就是上品天器,现在专程跑这么一趟,不会是灵器阶别的武器吧?

  唰!

  哗啦!

  就在众人心生火热猜测的时候,叶冰已是伸手在护腕上一抹,旋即一大堆的物事,瞬间乱七八糟地摆满了将军帐前的木台。

  “这些都是下品灵器?还有……中品灵器?!”

  当此一刻,库仲等人的眼珠子都差点从眼眶之中迸出来了,因为他们感应得很清楚,这数十件武器之中,最低的都是下品灵器,甚至还有十件中品灵器。

  “不是不给你们更高阶的武器,不过怀璧其罪的道理,你们应该懂的!”

  叶冰可不来理会那些眼珠子瞪得滚圆的凌云军都统队长,口中轻声发出,毕竟以他现在的铸器实力,铸造一些上品灵器或者极品灵器,根本不会花费太大的力气。

  但像严枫秦若等人,连本命冰力都没有突破到,要是在叶冰走后被人觊觎,那恐怕会为整个严家都招灾引祸。

  不过严格来说,一件下品灵器就已经能让一些达到地冰力,甚至是天王强者眼红心热了,没看到当初寒月帝国的镇国之宝,也只是配套的下品灵器剑盾罢了。

  “老规矩,都统每人挑一件中品灵器,剩下的你们自行分配吧!”

  叶冰伸手朝着那一堆灵器指了指,得到了将军大人的首肯,库仲温权等人都有些迫不及待,不过待他们各自挑选的时候,才知道根本没有什么好争抢的。

  和上次一样,叶冰根据他们每一个人擅长的战斗方式,都铸造了适合各人的武器,两人同时看上一件中品灵器的结果,终究是没有出现的。

  严枫林休洪擎等人,也每人挑选了一件趁手的下品灵器,灵器在手,他们都觉得自己的实力又大进了一步。

  “哈哈,洪擎,有了这件武器,你以后可不是我的对手啦!”

  严枫挥了挥手中刚刚到手的武器,冲着那边的大块头洪擎挑衅道,由于后者肉身力量强横,以往的切磋中,他赢面从来没有超过三成,此刻灵器在手,自然信心大增。

  “那你可以来试试!”

  闻言洪擎脸上露出一抹不屑之色,抬了抬手中一人来高的巨大狼牙棒,对方多了一件灵器实力大进,他又何尝不是,此刻正是心气极高的时候呢。

  “好,那咱们就来比试一场,让老大做个见证,咦……老大呢?”

  严枫丝毫没有惧意,当下便要和洪擎放对,不过当他转过头来,想要让叶冰当这一次切磋的见证人之时,眼中哪里还有那个白衣少年将军的身影?

  随着严枫话语的落下,诸都统队长们终于将心思从武器之上收回,心中隐隐猜到一个可能,获得灵器的激动心情,也不由消减了几分。

  “叶冰大哥,这一次是真的走了吧!”

  或许只有目光一直在叶冰身上的秦若,才是目睹那位少年将军离去全过程的唯一一人,此刻她的口气之中,有着一种异样的惆怅。

  (PS:觉得不错的话,请手动投上一张推荐票,您的支持是我的动力,谢谢大家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