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四十五 陷云岛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冰渊海,陷云岛!

  陷云岛乃是冰渊海南海域的一座超级大岛,更是整个南海域的交易中心。

  而且由于是位处冰渊海之中,这座大岛实际上极为混乱,弱肉强食的规则,在这里更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。

  很多在玄冰岛犯了事,或是得罪了一些大宗门大势力的凶徒,都会选择逃进冰渊海。

  海中岛屿无数,随便往哪个岛上一躲,哪怕是冰神殿雷神殿这些庞然大物,也未必能将其找出来。

  久而久之下,陷云岛这座大岛竟然发展得极为繁华,只不过在这种混乱不堪的地方,想要生存,除了需要极强的实力之外,更需要处处小心。

  因为很多时候,看起来人畜无害的一个孩童,就有可能是杀人无算的凶人;文文静静的女子,也可能是蛇蝎红粉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死在他们的手中。

  很多自诩技艺非凡的年轻天才,或是偶尔经过这里的名流贵宿,最终都永远留在了这里。

  他们的实力未必就差,但陷云岛防不胜防的东西实在是太多,冷刀子毒心思,明枪暗箭数不胜数。

  这里是正派人士的地狱,却是恶毒凶徒的天堂,这里没有规则,有的只是弱肉强食的丛林规则,谁的拳头大,谁就能占据一块地盘划地为王。

  当然,你今日在这里划地为王,说不定明日就会被人杀上门来,真正能在陷云岛站住脚的,无一不是已经达到灵君阶别的大人物,等闲就连一些穷凶极恶之辈,也不敢轻易招惹。

  别看陷云岛只是一座岛屿,实际上比寒月帝国还要大上许多,岛上也有着无数的城池,其中最中心,也是最大的一座城池,就叫做陷云城。

  陷云城和其他城池一样混乱不堪,但却有着一个势力,从来没有人敢去招惹,那就是“万宝商会”,也是这陷云城的绝对霸主。

  相传这万宝商会的总部在玄冰岛,是整个大陆收集天材地宝或是奇物宝器最多的地方,很多时候就连冰神殿铸器神殿这些庞然大物,也会求到万宝商会的头上。

  也不知道这陷云城的万宝商会,是打着这尊庞然大物的名号作威作福呢,还是真的有着这一尊庞大背景。

  其他占据各大城池的势力,都是你方唱罢我登场,甚至占得城池,明日就被人灭掉的也不在少数,

  但至少在这陷云岛上,万宝商会分会已经存在无数年了,却依旧屹立不倒。

  陷云城乃是陷云岛的第一大城,对于这么一块肥肉,铤而走险的必然不会是少数,只是敢于挑衅万宝商会的人,最终都是有来无回。

  其中有一次,一个刚刚占得三座城池的强大势力,其首领甚至已经突破到了三品灵君的层次,野心勃发之下,尽起三城精锐,想要觊觎这陷云岛最大的城池。

  只可惜那三品灵君领着近千名手下浩浩荡荡而来,最终连同他这个三品灵君在内,没有任何一人再出过陷云城。

  此战过后,敢打陷云城主意的人无形之中少了一大半,至少自问实力和势力都比不上那三品灵君之前,都只能是对着这块肥肉流口水了。

  既然叫做万宝商会,做的自然就是无数特殊器物或是天材地宝的买卖,而且在万宝商会内,绝不会出现杀人夺宝这样的事,或许这也是陷云岛唯一安全的地方了。

  当然,如果你在万宝商会内买得什么宝物,出了商会的大门再被别人抢去,商会也是不会负责的,毕竟这里是极度混乱的陷云岛嘛。

  万宝商会每十日有一次小型拍卖会,每个月有一次中型拍卖会,而每三个月,就有一场大型拍卖会。

  小型拍卖会会吸引整个陷云城的修炼者,无论是低阶还是高阶,只要交得起入场费,都能进入参加竞拍,也会出现一些外间难见的好东西。

  而中型拍卖会,针对的就不仅仅是陷云一城了,很多离得较近的周边城池强者,都会掐准时间过来。

  因为在这中型拍卖会之上,很多时候甚至会出现达到极品灵品阶别的武器。

  至于三个月份一次的大型拍卖会,那就不是什么人都能参与了,一般来说,至少也要达到高级天王的修为,甚至是灵君层次的强者才能受到万宝商会的邀请。

  达到灵君阶别的强者,很多都是独霸一方,占据一座城池当土皇帝。

  而能接到万宝商会的邀请,对他们来说,无疑也是一种极大的荣幸,毕竟万宝商会这尊庞然大物,很多时候乃是陷云岛主宰的代名词嘛。

  这几日的陷云城热闹非凡,而导致城内如此热闹的原因,就是因为三个月一度的万宝商会大型拍卖会,在五日之后就要来临了。

  陷云岛极为庞大,从一些岛屿边缘地区,哪怕是天王强者飞行,也要飞好几日,对于这三月一度的大型拍卖会,只要有资格的人,谁也不想错过。

  并不是说只有接到邀请的人,才能参加大型拍卖会,一些初来陷云岛,却有着不俗本事的修炼者,同样可以获得进入大型拍卖场的资格。

  相传在大型拍卖会之中,是有可能出现仙阶层次宝物的,要是能拍到一件趁手的仙器,或者说一些仙阶修炼功法冰技,那就不虚此行了。

  当然,这样的东西,一定是各方争抢的关键之物,能不能抢拍到想要的东西是一重考验,而拍到东西之后,能不能将之安全带出陷云城,又是另外一重考验了。

  曾经就有一个三品灵君,在一场大型拍卖会之上拍到一件下品仙器,却在刚刚走出陷云城的南门,便被五方势力联手而攻,最终落得个器失人亡的下场。

  由此也可以见得,在陷云岛这样的地方,就算你再小心谨慎,也可能防不胜防,至于那将三品灵君击杀之后,又会爆发什么大战,就不为人知了。

  正是在这样的一种热闹混乱的氛围之中,陷云城南门门口,终于是出现了一老一少两道身影,或许他们的到来,会为这陷云城再增添几分热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