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四十六 夜狼帮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啧啧,老季,这陷云岛确实是有够混乱的,这一路上都收拾几波想要捡便宜的家伙了?”

  刚刚走进城门的白衣少年,侧过头来对着身旁的老者感慨道,不过听其声音,却是并没有太多在乎,毕竟那些想找他们麻烦的,只是一些地冰力甚至是本命冰力的小喽罗罢了。

  这一老一少,自然就是从冰渊海之中飞行而来的叶冰和季无帆了,因为大船被黑鳞海蛇毁去,他们只能是一路飞行,先到这陷云岛休整一番。

  由于有着击杀三品灵兽黑鳞海蛇的战绩,季无帆再也不准叶冰称之为“季老”,而后者只能是将两个字调转,倒是让这位定海宗的船主自在了许多。

  既然决定要来这陷云岛,在飞行的途中,季无帆这个曾经多次来过陷云岛的老手,自然是将岛上的一切情况,都告知了叶冰。

  刚开始的叶冰只是当作故事来听,直到他第一步踏上陷云岛之时,才知道季无帆口中的“混乱”,比起实际情况来说,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。

  因为刚刚落地的叶冰,就受到了第一次偷袭,当然以他的实力,自然是不可能就此殒命,而当他随手一掌将偷袭者击杀时,才发现那个偷袭者,竟然只有六段地冰力的修为。

  六段地冰力的修为,竟然敢出手偷袭一名二品天王,不得不说胆子不是一般地大,这或许才可以称之为真正的亡命之徒。

  由此也可见陷云岛混乱之一斑,这一路朝着陷云城行来的路上,他们遭受了十几波的麻烦,让得叶冰更加了解了这陷云岛的混乱秩序。

  这十几波麻烦之中,明目张胆劫道者有之,暗中偷袭者有之,找机会套近乎冷不防给你一刀的也有,至于坑蒙拐骗下毒暗算,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。

  只是那些家伙中实力最强的一个,也就是和叶冰一样的二品天王。

  那家伙当作热心之人靠近叶冰,试图一击得手之后立即远遁,看来对于季无帆这个七品天王,他还是相当忌惮的。

  然而那人认为在自己猝不及防的偷袭之下,这个二品天王的白衣小子不可能躲得过的想法,在他动手的那一刻,就瞬间落空了。

  叶冰的动作甚至是比那人还要快,后者只来得及做出一个抬手的动作,便被叶冰一把捏断了脖子。

  别看叶冰满打满算也不过才十七左右,可是这些年来他经历的东西,也未必就比这混乱之极的陷云岛修者们少。

  再加上叶冰炼化融合过黑暗烈炎,对于人性的把握,面部表情的细微变化都拿捏得极为精准。

  对方是真心还是假意,从第一句话甚至是第一个表情开始,都不可能瞒得过他。

  “也不知道这陷云城,会不会比其他地方更加混乱?”

  叶冰想着在路上遇到的那些称不上麻烦的麻烦,看着陷云岛内穿流的人群,不由开口感慨,不是说这里是万宝商会的地盘吗?应该不会有人随意出手吧?

  唰!

  然而就在叶冰话音刚刚落下之后,一道刀光忽然亮起,瞬间让得他想要收回刚才的想法,这由万宝商会掌控的城池,和其他地方也没有什么两样嘛。

  只是这样的偷袭,又怎么可能伤得了叶冰?

  见得他身形微微一侧,一道仿若透明的刀影,已是从他刚才站立的地方一划而下,差之毫厘,便是被一劈两半的下场。

  “咦?你这个小子,反应倒是很快嘛!”

  那人一刀没有劈中,却也没有乘胜追击,反而是盯着对面的少年,饶有兴致地开口问道,一副上位者的高高在上。

  而此刻的季无帆,早已经避到了丈许开外,一脸看好戏的状态,说实话,他还真怕自己这七品天王的实力,将那只有三品天王的家伙吓得落荒而逃。

  由于季无帆有意识地规避,果然那三品天王的偷袭者,完全没有将二品天王的叶冰放在眼中,何况除了他之外,后方好像还有着五六人,是跟他一伙的。

  “咦,那不是‘夜狼帮’的帮主蒙夜吗?这些家伙现在都敢在白天杀人越货了吗?”

  “嘁,你还不知道蒙夜那家伙,行事最为谨慎,若是没有绝对的把握,他是不会出手的!”

  “听你这么说,那看起来像个雏儿的白衣小子,恐怕是要凶多吉少了?”

  “看戏吧,蒙夜出手必伤人命,唉,只能怪那小子倒霉了,竟然被蒙夜挑中!”

  “……”

  看到在这南门城内发生如此变故,不少人都是围了过来,同时也响起了一阵议论之声。

  看来他们之中很多人都要认识那偷袭之人的,所以口气之中,都对那白衣少年的下场,没有太多看好。

  这夜狼帮并不是陷云城本地势力,但在周边城池之中的名头却是极其响亮,当然这个名头指的是恶名,众所周知,夜狼帮行事,无所不用其极,一切只为了利益。

  不过夜狼帮之所以有一个夜字,说明他们平时行事大多都是在夜间,倒是很少见到他们会在白日挑衅旁人,今日明显是个例外。

  而诚如某人所说,叶冰年纪轻轻,脸上也没有凶戾之气,一看就不是常年在陷云岛打混的老油子,倒更像是外间哪个家族出来历练的公子哥。

  只是这历练历练到陷云岛上来,只能说运气不好了,在这里一个不小心可就会出人命的啊,很多玄冰岛大势力的天才,也都是有来无回。

  一些人倒是被叶冰那年纪轻轻就修炼到二品天王的天赋给吓了一跳,但他们转念一想,或许正是这样的天赋,才让这小子心高气傲,敢来这陷云岛历练。

  看吧,现在的遭遇,就是不知天高地厚的下场。

  “夜狼帮?”

  听得周围的议论之声,叶冰口中喃喃了一遍这个陌生的名字,对于这么一个陷云岛的小势力,他自然是没有听说过了。

  “小子,将你的储物护腕交给我,或许我可以考虑给你留个全尸!”

  夜狼帮帮主蒙狼,明显没有意识到自己到底招惹了一个什么样的存在,见得他露出一抹狞笑伸手朝着叶冰右腕一指,口中随之出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