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四十七 小心,我要砍你左手了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这位夜狼帮主蒙狼,之所以敢在这光天化日之下出手,肯定也是挑人的,眼前这白衣少年虽然年纪轻轻就达到了二品天王,但正是因为这样,他才忍不住想要出手。

  如此天赋的年轻人,恐怕乃是来自哪个玄冰岛上的大势力,不知道陷云岛的凶险,这才一头撞上来,像这样的人,身上的财富恐怕极其丰厚。

  这在蒙狼眼中就是一只大肥羊,其他地方的修炼者,或许会惧怕招惹上什么玄冰岛的大势力大宗门,可是在这陷云岛之上,却没有太多的忌惮和规矩。

  哪怕是一个冰神殿或是雷神殿的天才敢来这陷云岛,只要实力不济,他们也是先抢了再说,因此这一刻,蒙狼连问都没有问对方的出身来历,因为那根本不重要。

  “你叫蒙狼是吧?如果你能自断一臂从我眼前消失,那我倒是可以考虑饶过你这些不成器的手下!”

 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认为那白衣少年在劫难逃的时候,从这少年口中,却是发出这么一道话语,让得陷云城的南门附近,骤然一静。

  “这小子是疯了吧?竟敢如此激怒蒙狼?”

  当一些人回过神来的时候,脸上都不由露出一抹嘲讽之色,暗道这些从小在家族之中成长起来的天才,就像是温室中的花朵一般,哪里知道外间天地的残酷?

  刚才蒙狼说给叶冰留个全尸,在他看来已经是格外开恩了,毕竟这个世间,很多东西远远比简单地死去,更加让人难以承受。

  很明显诸人都在心中想着,这白衣小子不知天高地厚,如今言语上激怒了那蒙狼,说不定想痛快地死掉都不可能了。

  曾经就有一个得罪过夜狼帮的家伙,最终被蒙狼带着属下找到,将其四脚砍去,又不让其鲜血流尽,然后用四根绳子拴着,在烈日之下曝晒了七日七夜,这才哀嚎而死。

  虽说在这陷云岛厮混,必须得有自己阴狠的一面,但是狠到蒙狼这种程度无疑让人胆战心惊,这也是很多人不敢去招惹夜狼帮的原因所在。

  “小子,我会让你知道什么痛苦,会比死更可怕!”

  果然,刚才只是想杀人夺宝的蒙狼,这一刻被叶冰生生激怒,见得其舔了舔自己的嘴角,看起来竟然想要择人而噬,让得陷云城的那些凶徒们,都不由机灵灵地打了个寒颤。

  “大哥,让我来炮制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!”

  在蒙狼话音刚刚落下之时,其身后一人已是主动跳了出来,其一脸的狞笑,似乎有着一种嗜血的快意,像这种折磨人的任务,他最是拿手了。

  “一品天王?”

  叶冰感应得很清楚,那说话的高瘦男子,赫然是只有一品天王的修为,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自信,竟然想要炮制二品天王的对手?

  “老二,你小心一点!”

  见得这位二当家自己跳了出来,蒙狼也没有阻止,而此言出口后,那二当家明显是颇为不满,回过头来的眼神,都充斥着一丝愤怒。

  “大哥,难道你觉得我会输给这小子?”

  这就是二当家愤怒的缘由,虽然他只是一品天王,但也只差半步就能突破到二品天王了。

  而且他为人最是狼辣,很多时候都是以命搏命的打法,正是这样,让得他的对手心生惊骇,往往让他得手。

  曾经这位夜狼帮二当家,就在拼命之下击杀过一名二品天王,所以他极有信心,这在温室中长大的雏鸟,又怎么可能是他这个亡命之徒的对手?

  “老二,你误会了,我让你小心,是怕你拼起命来,直接伤了那小子的性命!”

  然而蒙狼接下来的一句话,让得众人目瞪口呆,也终于让那二当家开心起来,这样还差不多,以自己的手段,又怎么可能会败给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子呢?

  “真不知道你们这莫名其妙的信心,到底是从哪儿来的?”

  见得对方二人自言自语,已经在商量要如何炮制自己了,叶冰就有些哭笑不得,只是此言一出,除了避到一旁看好戏的季无帆之外,其他人尽都是戏谑嘲讽的冷笑。

  “死到临头,还不自知!”

  这就是旁观众人最普遍的心思,那夜狼帮二当家的凶悍,他们也曾经了解过,就算是一些在陷云岛混了极久的二品天王,轻易也不会去招惹,更何况是这个初来乍到的雏儿了。

  “小心,我要砍你左手了!”

  见得夜狼帮二当家右手一伸,一柄大刀便是凭空出现在他掌心之中,配合着他高瘦的身形,显得有些古怪,口中戏谑般地说着示警之言。

  “小心,我要砍你左手了!”

  然而就在众人看着那二当家朝着叶冰扑去的时候,从后者的口中,竟然发出一道一模一样的声音,让得旁观诸人心头好笑的同时,也将那二当家生生激怒了。

  尤其是看到对面白衣少年,竟然还真的施施然从护腕之中,取出一柄和自己武器有些相像的大刀之时,这位以凶悍著称的夜狼帮二当家,顿时怒不可遏。

  一品天王顶峰的二当家,出手确实是极快,大开大阖的大刀武器,仿佛被其耍成了一柄轻灵的长剑,以一种极快的速度,朝着叶冰怒砍而去。

  “口舌之利,在这陷云岛终究是上不得台面的!”

  看到二当家这一记凶猛的挥砍,不少人都是摇了摇头,陷云岛靠的是手上的实力,嘴炮工夫再厉害,最终也得成为别人的刀下亡魂。

  只是谁也没有看到的是,当那二当家一刀砍向叶冰的左肩之时,白衣少年的眼眸之中,陡然浮现出一抹黑色雾气。

  随即一道无形的力量,已是隔着空气,钻进了那夜狼帮二当家的脑袋之内。

  很明显叶冰在这一刻施展了黑暗玄冰之中的黑暗之力,对于这种修为比自己低的修炼者,黑暗之力的效果,那是无往而不利的。

  当黑暗之力一入脑,夜狼帮二当家砍向叶冰左肩的大刀,在离着后者肩膀还有寸许距离的时候,忽然静止住了,显得极为的古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