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四十八 得罪夜狼帮的下场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狄老二怎么回事?良心发现了吗?”

  “似乎有些不对劲,好像不是他自主为之!”

  “嘿嘿,看来咱们都看走眼了啊!”

  “听你的意思,难道是那年轻小子所为?”

  “……”

  周围众人,自然也看到了那夜狼帮二当家突然之间停下来的动作,当下都是低声议论起来,有认识那狄老二的,更是百思不得其解。

  这位可是夜狼帮以狠辣手段著称的悍匪,等闲怎么可能会有怜悯之心呢?此刻突然之间的停手,明显是有些不太正常。

  又有一些心思敏锐之辈,似乎是意识到了一些什么,如果这不是狄老二自主为之的表现,那么最大的可能,就是那白衣少年,在这顷刻之间施展了什么诡异的手段,才造成了眼前这一幕。

  “老二,你怎么了?”

  围观之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,可是作为夜狼帮的帮主,蒙狼可就没有那么好的心情了,直接开口出声,想要知道狄老二这一刻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  可就在这个时候,那个白衣少年却是缓缓举起了右手的大刀,以一种极慢的速度,朝着狄老二左肩劈去,动作之缓慢,让人叹为观止。

  当此一刻,众人忽然想到刚才白衣少年所说的一句话,那句“小心,我要砍你左手了!”,竟然并不是对狄老二的强力嘲讽,而是真有办到的能力。

  只是众人百思不得其解,此刻的狄老二不仅是没有将手中大刀砍向那少年的左肩,反而在对方大刀砍来的时候一动不动。

  叶冰的动作极其缓慢,可极品天器的锋锐,就算是这么慢的动作,也能将人体肉身给切割下来,这一点勿庸置疑。

  “小杂种,你敢!”

  眼见狄老二对自己的呼喊之声没有半点回应,而那白衣少年的手中大刀离其左肩越来越近,夜狼帮帮主蒙狼终于是把持不住大喝一声。

  嚓!

  只是这道大喝之声,不仅没有让得那白衣少年手中动作有半点的迟滞,反而成了大刀切下狄老二臂膀的助威之声。

  只听得一道轻响声发出,那锋锐的大刀武器,已是从狄老二的左肩之上一划而下,如同热刀切黄油一般,直接将其整条左臂,都给生生卸了下来。

  “啊!”

  直到此时,狄老二才终于是回过神来,感受着左肩之上传来的剧痛,他竟然并没有失去理智,而是凭空生出一股凶悍之气。

  这一刻狄老二出名的拼命三郎气势爆发而出,只见他右手一动,便要强忍左肩剧痛,先将面前这小子的左臂也给卸下来再说。

  唰!

 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,一道刀光亮起,紧接着在狄老二刚刚做出动作之时,他的那只右臂,也是被无声无息地卸下来了。

  如果说叶冰先前砍掉狄老二左臂的那一刀,让得所有人都看得清清楚楚的话;那这第二刀就仿佛天外游龙,又像是惊鸿一瞥,让得大多数人,都没有看到这一刀到底是如何划过狄老二右肩的。

  一刀极缓,一刀极快,这两种极致的刀法,直接将狄老二的两只臂膀都给生生卸掉,此时的这位夜狼帮二当家,就如同一条人棍,再也不可能对叶冰造成丝毫的威胁了。

  “啊!啊!啊!”

  双臂被断,饶是以狄老二的凶悍,也不由惨叫出声,双肩之上血如泉涌,显得血腥之极,让得整个陷云城南门内,一时之间居然变得有些安静。

  “那到底是什么刀法?”

  无数人心中转着疯狂的念头,如果说先前他们还对那个初入陷云城的少年不屑一顾的话,那此刻的他们,就再也没有这样的想法了。

  即便是一些达到二品甚至是三品天王的强者,也没有把握能如此诡异地将狄老二的双臂给割掉。

  尤其是叶冰那两刀,实在是太诡异了,在没有摸清楚狄老二最开始为什么会陷入呆滞之前,恐怕旁观众人都不会轻易再对那个白衣少年动手。

  当然,这其中自然是不包括诸多夜狼帮的成员,尤其是帮主蒙狼,此时更是气得满脸铁青,似乎全身的怒气,都要从身体之中喷发而出,将那白衣少年生生淹没。

  狄老二是夜狼帮的第二强者,也是除蒙狼之外唯一的天王强者,剩下的那些夜狼帮成员,最多也就九段地冰力罢了。

  如今被蒙狼视作左膀右臂的狄老二,真的被人削去了左膀右臂,这无疑是让得夜狼帮实力大降,在未来的一些争斗当中,也可能处于更多的劣势,他又如何能不怒?

  “你们跟我一起上,记住,别伤了他的性命,我要让这小杂种为今日之事,付出足够的代价!”

  狂怒过后的蒙狼,直接是大手一挥,然后剩下的那些夜狼帮成员,便是呈一个孤形,将叶冰给围在了中间,首当其冲的,正是蒙狼这个夜狼帮帮主,也是货真价实的三品天王。

  此刻的蒙狼,对于那白衣少年刚才的手段已经有所猜测,在他看来,那应该只对二品天王以下的修炼者有效果,要不然那少年怎么不直接对自己动手呢?

  所以蒙狼极有信心,他本身就是三品天王,又有着数名高级地冰力的帮手,这小子胆敢挑衅夜狼帮的威严,若是不能找回这个场子,恐怕从此以后,就没有人再惧怕夜狼帮了。

  “小杂种,我会让你知道,得罪我夜狼帮的下场!”

  见得狄老二已经痛嚎着退了开去,蒙狼眼眸之中噙着一抹怨毒之意,只是他没有看到的是,当他此言出口后,那白衣少年眼眸之中一闪而逝的戏谑。

  “就凭这些土鸡瓦狗吗?”

  叶冰抬眼在身周围在自己旁边的夜狼帮帮众看了一眼,口中轻声发出,紧接着眼眸之中一抹黑芒闪动。

  下一刻,除了蒙狼之外,所有的夜狼帮帮众,尽皆目光呆滞,身形也是一动不动了。

  再次看到这如此诡异的一幕,旁观众人又有些不淡定了,心中对那个白衣少年的忌惮也愈发浓郁了几分,更有人不动声色地退了两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