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六十四 最有种的四品天王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这黑湮灭魂刀,真是不错!”

  叶冰握着手中黑刀,心中一阵感慨,这是他所铸的第二件下品仙器,而且是第一件攻击性的下品仙器,铸造成功之后的效果,实在是让他满意之极。

  刚才那一记黑色刀光,无疑就是这黑湮灭魂刀的杰作,而在猝不及防之下,那九品天王的伍刀,竟然直接被一记刀光给灭杀了。

  别人以为那只是一记普通的黑色刀光,但只有叶冰自己才知道,那可不是什么普通刀光,而是黑湮灭魂刀的其中一种特殊效果:灭魂!

  一些将冰力修炼到极高层次的强者,一刀劈出之后,也能劈出数丈乃至十数丈的刀芒,只不过那样的刀芒,只要及时防备,化解起来也没有什么难度。

  可是黑湮灭魂刀的刀芒呢,却是拥有灭魂的特殊效果,一个不慎,让得刀芒袭到身上,那灭魂效果就会瞬间开启,不知不觉之间就将你灭魂湮神,就像之前的伍刀一样。

  伍刀的死状看起来极为诡异,说起来却不值一提,那就是在灭魂刀芒的一击之下,被生生斩灭了灵魂,最终变成一具毫无生机的冰冷尸身。

  “真的没有人?”

  在叶冰轻声出口后,所有人都是一惊,而下一刻在看到房间之内,真的再没有人影出来之后,他们的心思又各有不同。

  尤其是那灵阶低级铸器师的白发老者,老脸一片通红,很有着一种被打脸的尴尬,毕竟他刚刚才信誓旦旦地说着,那白衣少年肯定铸造不出下品仙器,其身后绝对有着铸器大能。

  事实上这白发老者刚才是忽略了一个最为关键的问题,那就是下品仙器如果是由另外一人铸造,那这个白衣少年,怎么可能还完好无损地站在这里呢?

  天道器劫之下,除了仙器的铸造者之外,任何一个外人要是胆敢靠近雷劫的范围,都会被视作是挑衅天地规则,从而被轰得灰飞烟灭。

  只是因为叶冰年纪太轻,让得大多数人都忽略了这个事实,直到此刻那少年自己提出来,他们才如梦初醒,眼眸之中都是浮现了一抹骇然。

  一个十六七岁的仙阶低级铸器师,这怎么看都感觉是在做梦,难道那少年的铸器天赋,已经比铸器神殿的轩辕辰还要强悍得多吗?

  而此刻的覃漠南,却没有心思再去管下方少年的铸器之术,他只知道自己的左膀右臂死得不明不白,这个场子要是找不回来,说不定连带着漠雷城都会被人彻底看轻。

  “小子,你可知道自己杀的是谁?”

  感受着叶冰身上四品天王的气息,覃漠南就信心大增,口中喝问出声,蕴含着一抹浓浓的高高在上。

  或许在覃漠南看来,刚才的叶冰只是因为出其不意,才用一些阴诡手段击杀了九品天王的伍刀,他自己可是货真价实的一品灵君,又怎么可能会顾忌一个四品天王呢?

  “管他是谁?杀了也就杀了!”

  叶冰自然是不会来管一个九品天王的家伙是谁,听得他冷声道:“不仅是他,你既然敢在这定海宗别院动手,不留下点东西,也不可能轻易离开!”

  骤然听得白衣少年口中说出这样的几句话来,不少人先前对其铸器天赋的震惊,转眼之间就化为了不屑和冷笑。

  毕竟叶冰表面上的修为,可只有区区四品天王啊,旁观众人之中,绝大多数人的实力都在其上,更不要说达到灵君阶别的强者了。

  达到灵君阶别的强者,每一个都是这陷云岛一方霸主,要不称霸一城,要不名震一域,这区区四品天王的毛头小子,到底哪来的勇气,敢对着一名一品灵君,说出这般话语的?

  “哈哈,小子,你是我见过最有种的四品天王!”

  被叶冰这么一刺激,覃漠南不怒反笑,不过任谁都能听到那大笑声中,蕴含的一抹杀意,那刚才定下身形的几名一品灵君,这一刻也再次蠢蠢欲动了起来。

  毕竟那白衣少年手中的黑色长刀,很可能就是刚刚出炉的下品仙器,甚至某些心思细腻之辈,还想到刚才伍刀诡异身死,会不会就是这柄下品仙器的杰作?

  一件珍贵的下品仙器,甚至是可能拥有强悍特殊效果的下品仙器,现在却是握在一个区区四品天王的手中,要说无人觊觎,那是绝对不可能的。

  这就像是一个没有大人看管的小孩,手中拿着两锭金无宝招摇过市,就算是一些原本厚道之人,恐怕也要生出一丝贪婪之心吧?

  何况这里是恶人云集的陷云岛,杀人越货这样的事恐怕每一日每一刻都在发生,在那些围观众人看来,或许再过得一刻,那少年手中的黑刀武器,就要落在覃漠南的手中了。

  而且在此之后,一件下品仙器必将带来连锁反应,一场腥风血雨,也将随着下品仙器的易手而展开,覃漠南能不能将那黑刀武器安全带回漠雷城,也还是两说之事呢。

  所以说此刻的覃漠南一半是愤怒,一半则是对那下品仙器的觊觎,他有绝对的理由相信,如果自己能得到那柄下品仙器,战斗力一定会有一个极大的提升。

  到时候哪怕是遇到二品灵君的强者,覃漠南自问也能有一战之力,这就是一件称手武器对战斗力的影响,也是一名高阶铸器师受人尊重的原因所在。

  如果面前这位铸造出下品仙器的人,乃是一个德高望重的铸器大师,本身冰力修为也足以匹配其身份,那便是借覃漠南一个胆子,也不敢公然放对。

  只可惜一个堂堂的仙阶低级铸器师,竟然只是一个区区四品天王,当覃漠南决定动手的那一刻,他已是有了一种另类的想法。

  “或许用不着杀掉,让其心甘情愿为我所用,才是正道!”

  心中念头转动,覃漠南身形猛扑而下,而其右手之中,却是闪过一丝幽幽的绿色光芒,眼看一场并不对等的战斗,就要在这定海宗别院之中,轰然展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