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六十六 看这里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此刻看在覃漠南的眼中,眼前这少年无论从哪一点上来说,都是陷入了惑心粉的迷惑之中,接下来,只能是任自己摆布了。

  不过作为常年在陷云岛这种混乱之地打混的漠雷城城主,覃漠南还是留了一个心眼,见得他跨前一步,伸出了自己的右手。

  “将你手中的武器交给我!”

  只听覃漠南一道轻声发出,那少年眼神迷茫地依言举起了自己的右手,而且倒转刀柄,将之恭恭敬敬地递到了前者的手中。

  “真的控制住了!”

  看到这一幕,三大一品灵君强者心头都是一阵失望,那白发老者也是发出一抹感慨,看来在没有出现结局之前,他们还是怀有一丝奢望的。

  当然,那三大一品灵君强者,只不过是希望白衣少年不受惑心粉之惑,到时候他们或许还有得手的机会,现在看来,尽都是多想罢了。

  “季兄,怎么办,那可是惑心粉啊!”

  就连一直对叶冰极有信心的洪侃,看到这一幕的时候,也不由心急如焚,毕竟他也已经认出覃漠南施展的乃是惑心粉了。

  不过洪侃是在看到叶冰此刻的状态,才猜到那是覃漠南赖以成名的惑心粉,要不然他早就出声提醒了,也不会让那少年无意间着了道儿。

  在洪侃看来,叶冰确实是实力强横,铸器之术也是无人能比,但终究年纪太轻,现在一朝陷入惑心粉的迷惑之中,恐怕从此之后,这绝世天才就要一朝落入覃漠南的摆布中了。

  “我相信他!”

  相对于和叶冰接触不多的洪侃,季无帆无疑是对叶冰更有信心,只是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是,这口中说出的几个字,都充斥着一丝颤抖。

  世间剧毒千奇百怪,阴沟里翻船的事也不是没有,常年来往于玄冰岛和外冰域之间的季无帆,就曾亲眼看到一个堂堂的一品灵君,被一个九品天王下毒暗害,死得惨不堪言。

  所以就连季无帆,在看到叶冰此刻的状态,甚至是依言将手中下品仙器都交出去之时,别看其口中说得肯定,心头也在不断打鼓呢。

  “哈哈,果然是下品仙器!”

  没有去管旁观众人的心思,当覃漠南伸手接过那柄黑色长刀,感应着其内散发出来的特殊气息之时,不由得意地哈哈大笑了起来。

  这不仅仅是因为得到了下品仙器的宝物,更是从这一个动作之中,覃漠南彻底相信这白衣少年,是被自己的惑心粉迷惑住,从此只能听自己摆布了。

  “小子,跟我走罢!”

  志得意满之下的覃漠南,把玩着手中的下品仙器黑刀,下一刻已是开口发声,甚至还抬头看了一眼那三位一品灵君,充斥着一抹得意和挑衅。

  覃漠南有着极度的自信,这惑心粉的毒只有自己才能解,其他人就算是将眼前这少年抢了去,也不可能让其听命而为。

  至于将自己杀掉,那也不过是得到一个行尸走肉的仙阶低级铸器师罢了,覃漠南相信,想要让其铸造武器,必须得靠自己的手段。

  “看这里!”

  然而就在覃漠南刚刚将目光从天空上三大一品灵君身上收回之时,耳中却是突然听到一道大喝之声,让得他下意识地就转回了头来。

  这一道大喝声,不仅是覃漠南听到了,就算是那些围观的修炼者们,也听了个清清楚楚,而当他们看到声音发出的主人之时,脸上尽都露出一抹百思不得其解的神色。

  因为那个发出大喝之声的人,赫然是已经被惑心粉控制住的白衣少年,可既然被惑心粉迷惑,又怎么可能自主发出一道喝声呢?

  难道是覃漠南让其所发,但这又是为什么呢?

  或许只有覃漠南自己,才知道白衣少年的大喝声,根本和自己没有半个铜币的关系,而在这一道突如其来的喝声之下,他直接就转过了头来,眼神刚好和那少年的目光对上。

  “这种眼神……”

  覃漠南刚刚看到叶冰的双眸,就发现了一些不对劲,因为此时后者的眼眶之内,已经再没有眼白,而是只剩下漆黑之色,浓稠如墨,深不见底。

  不过这丝怪异的心思,已经是覃漠南最后的自主想法了。

  当他刚刚意识到不对的时候,那对漆黑如墨的眼眸之中,陡然袭出一道黑色雾气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钻入了他的眉心之中。

  这一刻叶冰所施展的,自然就是那特殊强横的黑暗之力了,不过以他现在的修为,想要用黑暗之力控制一名灵君强者,不是一些特定的情况下,根本就办不到。

  此时无疑就是特殊的情况,叶冰先是装作自己被惑心粉所惑,甚至将手中的下品仙器都交给覃漠南,目的就是为了让其彻底放下防备之心。

  毕竟黑暗之力针对的是人类灵魂,达到灵君阶别的强者,像叶冰当初一指灭杀近八千低阶兵士的手段,肯定是不能再施展了。

  灵魂之力无形无迹,而且速度奇快,如果是在正常的情况下,叶冰就算施展黑暗之力,最多也只是影响这覃漠南一瞬,就会被其惊觉防备。

  而此时此刻,覃漠南自认已经将叶冰用惑心粉迷惑,对于这个没有展现太多手段的少年,他根本就没有半点的防备。

  加上叶冰那道大喝之声又极为的出其不意,当覃漠南目光和叶冰对上的那一刻,他的结局就已经注定,甚至比叶冰想像之中还要轻松得多。

  两大神物的黑暗之力,也没有让叶冰有丝毫的失望,那黑暗之力一钻入覃漠南眉心之后,就直接冲着其灵魂而去。

  仅仅片刻之间,黑暗之力缭绕,叶冰已经彻底控制了覃漠南的思想,比起惑心粉的效果来,只强不弱。

  只是除开覃漠南这个当事人之外,没有人意识到这一刻到底发生了什么,也没有人知道在这电光石火之间,控制人和被控制人就已经易了主。

  或许接下来即将发生的事,会让所有围观修炼者们,惊得下巴都掉到地上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