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六十七 真的割掉了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怎么回事?”

  刚才还志得意满,让那白衣少年跟其走的覃漠南,这个时候双眼一片茫然,身形也是纹丝不动,就仿佛突然之间被人施了定身法一般,显得极为的诡异。

  所以旁观众人很是莫名其妙,就连那三大一品灵君,心头也升腾起一丝隐晦的不安,似乎情况有些脱离自己的预料啊。

  而那些原本认为叶冰已经不可能再有回天之力的修炼者们,更是思绪万千,愣愣地看着院内的一大一小,都想知道刚才那一瞬间,到底发生了什么?

  叶冰可没有那么多的想法,黑暗之力让得他收到了奇效,所以为了镇慑那些陷云城的亡命之辈,他必须得用一些更加非同寻常的手段。

  只见得下一刻,在所有人注视之下,叶冰缓缓抬起头来,一对清明的眸子对上覃漠南那双茫然的眼睛,说出来的话,让得众人更加莫名其妙。

  “你的这颗脑袋,我看着很不舒服,还是砍了吧!”

  当这道轻声传进诸多围观修炼者耳中的时候,仿佛让得他们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。

  因为听那少年的口气,明显是想让覃漠南自己用手中的下品仙器黑刀,将属于他自己的脑袋砍下来。

  但是这又怎么能够,没有人能傻到用刀将自己的脑袋砍下来吧?哪怕此刻的情形有些诡异,也没有人认为覃漠南真会照着叶冰的话去做。

  “咦?”

  不在下一刻,围观众人就看到了极度不可思议的一幕,在叶冰话音落下之后,那个叫做覃漠南的漠雷城城主,竟然真的缓缓举起了自己握着黑刀的右手。

  “难道……”

  想到一个可能,所有人包括季无帆和洪侃在内,都觉得一股凉意从自己的脚底下升腾而起,然后直冲脑际,让人头皮发麻,全身上下都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
  在所有人目光注视之下,缓缓举起黑色长刀的覃漠南,眼眸之中没有一丝一毫的感情,然后那黑色刀锋,已经是对准了自己的右侧脖颈。

  黑刀轻轻一拉之下,一抹殷红的鲜血喷溅而出,显得极为的血腥,而割破了皮肉和血管的黑刀,根本没有半点停滞,依旧缓缓朝着更深处划去。

  “咯吱!”

  黑色刀刃触碰到颈部骨骼发出的牙酸之声,让得所有人心头都笼罩着一层恐怖的气氛,在这青天白日之下,他们只觉阴风阵阵,奇寒彻骨。

  “哇!”

  眼看那覃漠南的脑袋已经被割掉了一半,却依旧没有停手的时候,一个只有本命冰力的低阶修者,透过院门刚好看到这血腥一幕,再也坚持不住,哇地一声狂吐起来。

  就连天空上的诸多天王强者,还有那三名一品灵君,都觉得自己的喉头有一些发痒,那实在是太血腥可怖了,也太过恶心了。

  试问你有见过用刀切割自己的脑袋,动作还如此缓慢的吗?

  看着那黑色刀锋一点点没入皮肉,再一点点划过骨骼,简直就不是一般心脏所能承受的。

  也不知道半个脖颈被割断的覃漠南,怎么还有力气继续切割?总之他似乎一点都没有停下来的迹象,直至将自己的整个脑袋,都从双肩之上彻底割掉。

  啪嗒!

  安静的定海宗别院内外,一道人头落地的声音终于传出,紧接着那失去了脑袋的躯体也轰然倒地,这才将所有人的心神给拉了回来。

  “真的……割掉了?!”

  哪怕事实就摆在眼前,一些人还觉得身在梦中,刚才那一幕的血腥和诡异程度,让得这些常年在陷云城打混的狠人们,都是冒出了一股寒意。

  没有人知道那个白衣少年,到底是如何做到这一步的,他们只知道堂堂的一品灵君,竟然如此听话地自己将自己脑袋割掉了,那白衣少年莫不是会妖法吧?

  “还好是覃漠南这家伙做了出头鸟,否则……”

  哪怕是天空上的三名一品灵君强者,也不由自主地退了一步,看着那人畜无害的少年,仿佛看待魔鬼一般。

  此刻的叶冰,脸上神色未变,却是施施然走上前去,将那随着覃漠南尸身跌落在地的黑色长刀,给轻轻拾了起来。

  从这白衣少年的脸上,丝毫看不出他刚才做出了一件如此恐怖诡异之事,像是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般,将那并没有沾染血迹的黑色长刀轻轻甩了甩。

  “你们……也想要这件下品仙器吗?”

  下一刻,叶冰忽然抬起头来,盯着天空之上的诸多天王强者说道,最后将目光转到了最靠前的三名一品灵君身上,口气极为平常,不蕴含一丝烟火气。

  见得白衣少年目光投射过来,三大灵君强者不由自主地齐齐再退后了一步,生怕一个不慎,就会步了覃漠南的后尘。

  直到现在,都没有人清楚覃漠南到底是怎么死的,要是自己也在无形之中割下自己的脑袋,那可真是欲哭无泪了。

  “不敢!不敢!”

  其中一名一品灵君连忙摆了摆手,现在就算是借他们一个胆子,也不敢再去打那黑色长刀的主意啊,那不是嫌自己的命活得太长吗?

  “下品仙器是尊驾所铸,自然是属于尊驾私物了,谁要是敢觊觎,我汪通第一个不答应!”

  另外一名一品灵君,明显比先前一人更会来事,听得他这番话,不少知道他汪通名头的围观修炼者们,尽都不以为然地撇了撇嘴,暗道这家伙的脸皮,怎么就如此之厚呢?

  很明显,刚才汪通三人就是觊觎下品仙器的凶徒,但在看到对方不好招惹之后,瞬间换了一副颜色,毕竟他们的实力,和覃漠南也只在伯仲之间罢了。

  甚至覃漠南在那惑心粉的相助之下,手段还比这三大一品灵君更加诡异。

  连这位都无声无息着了道儿,还自己将脑袋割了下来,剩下的这些人,又如何敢再露出一丝一毫的贪婪之意?

  “如此就好,此处不欢迎你们,都散了吧!”

  见对方上道,叶冰知道刚才的震慑已经起到了作用,也没有想要赶尽杀绝,此言一出,诸多围观修者,顿时作鸟兽散,走得一干二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