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七十八 开个玩笑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他到底是谁?”

  众人心中都快要疯狂了,能一击将三品灵君轰退三步的强者,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绝对不可能只有四品天王的修为,甚至有可能已经达到了灵君层次,才能做到先前的震惊一幕。

  可是众人搜索枯肠,也没有想起来陷云城在什么时候,竟然出现这么一位年轻的灵君强者了。

  或许也只有一少部分人,看过当初在定海宗别院发生的那件事后,才能猜到一些端倪。

  “阁下若是再不识趣,就莫怪我叶冰手下无情了!”

  直到这个时候,叶冰才施施然站直了身形,而其口中冷声发出后,诸如刚刚才到的四大城池霸主都是一头雾水。

  毕竟这几位都是掐着时间点来的,就是为了参加这一次的大型拍卖会,一来就进入这拍卖厅了,自然是没有听说过那下品仙器出世,或是定海宗别院发生的事情。

  所以对他们来说,叶冰这个名字极为的陌生,而相对于这几位,那些略低一筹的修炼者们,却是有很多想起了这个名字代表的意义。

  “原来是他!”

  心中发出如此感慨的比比皆是,毕竟三日前的那一场大战,此刻已经传进了许多人的耳中,叶冰这个名字,也不再是太大的秘密。

  要不是这些人并不认识洪侃和季无帆,恐怕他们早就猜出叶冰的来历了,这少年修为实力暂且不说,但是那仙阶低级铸器师的身份,还是能得到很多人重视的。

  “小杂种,你杀了我血狼宗的人,我一定会将你的皮肉一刀刀削下来喂狗!”

  被叶冰一击逼退三步,正值气头上的范黑,又听到对方冰冷的威胁之言,差点气得一口老血喷将出来,平复了好一阵,这才发出一道蕴含着怨毒之意的沉喝声。

  血狼宗肆虐陷云岛,除了四大城池之外,几乎每一座城池之中,都有着关于血狼宗的恐怖传说,那是真正能让小儿止夜啼的存在。

  一些知趣的城池还好点,在献上了足够的宝物和钱财之后,血狼宗倒是不会大肆屠杀,可是对那些不知天地厚的城池,他们却绝不会有丝毫怜悯之心。

  曾经就有一个陷云岛的小城池,因为城主的固执,将血狼宗阻止在城外三日三夜,最终城破之时,满城数万城民,竟无一活口。

  偏偏血狼宗来去如风,就算是一些势力大城想要联手围剿,却根本找不到其踪迹,甚至可能因为此事让血狼宗忌恨,最终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  这一向都是血狼宗欺负别人,什么时候轮到血狼宗被人欺负了,范黑心中清楚,要是不能找回这个场子,恐怕血狼宗的威名,都要沉到谷底了。

  因此这个时候范黑不依不饶,替他那位表亲蒙夜报仇只是个由头罢了,更大的原因还是为了维护血狼宗的威严,让人心生畏惧。

  “那你便来试试!”

  听这家伙说得极不客气,叶冰就算泥人也有几分土性,何况在这陷云岛没有什么情理可讲,若是这范黑再敢动手,他并不介意让这拍卖厅中多上一具尸体。

  三品灵君的范黑,总不可能比三品灵兽黑鳞海蛇还要强悍吧,只是如果叶冰施展炎玄之极的话,恐怕这万宝商会的大殿也将不复存在了,所谓的大型拍卖,会必然会付之一炬。

  “小杂种,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生不如死的!”

  听得叶冰的话语,范黑伸出殷红的舌头,舔了舔自己干裂的嘴唇,在他心中,已经想好了十几种折磨面前这少年的法子,每一种都绝对是人间酷刑。

  轰!

  浓郁的冰力气息从范黑身上升腾而起,看来他能在陷云岛这混乱之地活这么久,也并不是傻子,明显是从刚才那一记交击之下,意识到了这少年强悍无匹的肉身力量。

  既然肉身力量占不了上风,那就用冰力修为来碾压,不管怎么说,这一刻的叶冰,身上依旧是四品天王的气息。

  范黑纵横陷云岛多年,也见过一些故意隐藏实力的修炼者,只不过眼前这少年看起来年纪轻轻,哪怕从娘胎之中就开始修炼,也总不能达到和他一样的三品灵君吧?

  在范黑看来,这小子极大可能依旧只是一个天王强者,再高看一步,哪怕是达到一品灵君,他也有绝对的把握,利用自己最为擅长的一门冰技,将其一击必杀。

  见得对方身上涌现的冰力气息,叶冰眼中也是闪过一丝杀意,体内某些气息悄然转动,仿佛蛰伏的火山一般,下一刻或许就会轰然爆发。

  “范黑,你是不是忘了这里是什么地方?”

  就在拍卖厅中剑拔弩张,眼看就要大打出手的时候,一道蕴含着冷意的声音突然从某处传出,让得所有人都是心神一凛。

  就连刚才无比嚣张的范黑,竟然也在这一道声音之下,将涌出的冰力气息尽数收敛,很明显,他已经意识到那道声音的主人,到底是谁了?

  那明显是一道女声,而当众人循声望去的时候,脸色都是微变,只见一道成熟妖娆的身影,正在从正北方向缓缓走来,最终停留在了最中间的拍卖台之上。

  “是玉暖长老!”

  对于这位万宝商会的第二号人物,场中大多数人都不会觉得陌生,其除了美艳之名远播陷云岛各大城池之外,一身修为,恐怕也不在那边四大城池主宰者之下。

  当然,最重要的是,玉暖身为万宝商会的大长老,其身后还站着一尊达到四品灵君的分会长呢,这也是万宝商会分部,震慑整个陷云岛的最大底牌。

  此刻那位四品天王的分会长虽然没有现身,可玉暖代表的就是万宝商会,范黑就算再不怕死,也不敢在这个时候强项,他知道某些人,自己还惹不起。

  “呵呵,我只是和这位小兄弟开个玩笑,就算借我一个胆子,也不敢在这万宝商会胡来啊!”

  万宝商会正主现身,范黑身上哪里还有刚才的那股戾气,这番话配合着其脸上的笑容,倒像是真的一般。

  (PS:新一周的推荐票,大家记得投给冰极神皇哦,谢谢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