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七十九 到底是什么来头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这家伙……”

  不过很多人都是听出了其言中之意,范黑说不敢在这万宝商会胡来,潜在的意思,就是说出了这万宝商会的大殿,那可就毫无顾忌了。

  由于玉暖的到来,这场架自然是打不起来了,不少人都是心头微有失望,这种事不关己的热闹,谁都是想要瞧上一瞧的。

  “范黑,我告诉你,这位叶冰小哥可是我万宝商会的贵客,你要是再不识趣,就请自己离开!”

 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玉暖只是不想落了万宝商会威严的时候,从这位大长老的口中,却是说出这么一句话来,让得不少人都是目瞪口呆。

  “贵客?怎么又成贵客了?”

  场中大多数人,自然都是不知道那日变故之后,玉暖曾经去过定海宗的别院,叶冰还将刚刚出炉的下品仙器,委托给了万宝商会拍卖。

  当玉暖将那黑湮灭魂刀拿回来,给分会长吕易聪看过之后,对于那少年的潜力,无疑是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。

  毕竟相对于玉暖来说,作为万宝商会陷云岛的分会会长,吕易聪每隔几年,就要去玄冰岛述职的。

  所以吕易聪对于铸器神殿那些有数的年轻天才还是多几分了解的,据他的猜测,那不过十六七岁的少年,竟然就能铸造出下品仙器,这般的天赋,莫说是年轻一辈无人能及,哪怕是老一辈的一部分人,也要甘拜下风。

  如此天才,要不是来历极深,就是只要去到玄冰岛,就能被铸器神殿看中,甚至被那位殿主大人收为嫡传弟子,也不是没有可能之事。

  万宝商会背景固然不小,但比起铸器神殿来就是小巫见大巫了,而且既然以商会自称,自然是很会做生意的。

  现在在叶冰修为还不是太高的情况下烧烧冷灶,给其留下一个好印象,未来在此子一飞冲天的时候,或许就会对万宝商会有极大的帮助。

  甚至吕易聪都在想着,以这少年的天赋,或许未来坐上铸器神殿殿主的位置,都不是没有可能,到时候提前打好交道的他,在万宝商会总部,估计都能横着走了。

  这也是今日玉暖一出现,就不惜得罪范黑而力挺叶冰的原因所在,相比起一个潜力无限的潜渊蛟龙,区区一个只知道在陷云岛打混的血狼宗宗主,又算是什么东西呢?

  “玉暖长老,你……”

  骤然被玉暖劈头盖脸威胁了一番,范黑一时之间还有些没有回过神来。

  以前他对万宝商会恭敬有加,很多抢来的宝物,都委托万宝商会进行售卖,双方的关系,一直都还算不错啊。

  哪知道今日为了一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小子,玉暖竟然说出如此之重的话,还要将他范黑给赶出拍卖场,这可真是从何说起啊。

  “好了,要参加拍卖会就好好参加,看看这都耽搁多少时间了?”

  玉暖自然是不会向范黑解释其中的真正原因,见得她俏脸一沉,口中话语出口,让得不少人都是撇了撇嘴,尤其是范黑,更是郁闷憋屈之极。

  只是都有着玉暖的警告了,哪怕是借范黑十个胆子,他也不敢再对叶冰有所动作啊,甚至是连狠话都不敢再说。

  因为范黑清楚地知道,在这万宝商会的地盘上,要是自己再不识趣,对方是真的有可能将自己扔出大殿的,甚至因此弄得整个血狼宗土崩瓦解,也不是没有可能之事。

  当下范黑只是能狠狠瞪了叶冰一眼,怒气冲冲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,而那眼眸之中闪烁着精光,也不知道在打着什么主意?

  “那白衣小子,到底是什么来头?”

  眼见一场大戏收场,无论是百骷城的鬼骷老人,还是千幽城的幽冥生,又或者是无欲城的花无欢和上巳城的蛇灵花,心中尽都是冒出这么一个念头。

  就算他们的实力,尽都微微在那范黑之上,可是在万宝商会力挺叶冰的情况下,他们都是多留了一份心,暗想自己先前的计划,或许得要改变一些了。

  看万宝商会的态度,应该是和那白衣小子有某些不为人知的关系,如此一来,他们先前想要一出万宝商会大殿便对叶冰动手的念头,无疑是行不通了。

  谁知道万宝商会会不会突然出手助那小子一臂之力,就算这些城主强者们自信十足,也绝对不敢在这陷云城之内,得罪万宝商会这尊庞然大物。

  不过包括这些强者在内的所有人,都并不认为万宝商会看中的,乃是那少年的冰力修为战斗力,在这一点上,和几位强大城主相比,还是相当不够看的。

  砰!

  就在众人若有所思的当口,一道响声从拍卖厅中间传来,将所有人的目光尽都吸引了过去,而这一看之下,当即看到一张堆满了笑容的靓丽脸庞。

  此刻的玉暖,哪里还有刚才一出现之时喝斥范黑的冷脸,或许这才是众人熟知的一张脸庞,一张属于拍卖师的正常容色。

  作为万宝商会的首席拍卖师,玉暖决然不可能一直都是冷脸对人,这一开始就将贵客给吓走了,谁还敢在这里叫价拍卖?

  “欢迎各位贵客光临我万宝商会的大型拍卖会,在这里,玉暖代表会长大人,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!”

  充满着诱惑力的声音回荡在这万宝商会的拍卖大厅之中,让得不少人都是将心神收了回来,暗道这三月一度的大型拍卖会,终于是开始了。

  这才是各方强者巴巴赶来这陷云城的真正原因,而这一次的大型拍卖会之上,又有些什么了不得的宝贝呢,或许很快就要见得分晓。

  这不仅是一场比拼各方财力的拍卖会,更是一场斗智斗勇的激烈战场,相对于明面上的竞价,暗底下的潜流,才是更加让人重视的。

  除了几大城池之主毫无顾忌之外,更多的低阶修者们,却是要将眼睛擦得雪亮,因为一个不慎,得罪了哪位大佬,可会吃不了兜着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