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六百八十一 潜在的危险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这万魂珠,我幽冥生要了!”

  刺耳的声音响彻在大型拍卖厅的空间之中,让得很多眼生火热的修炼者们,心头都是凉了半截,气息也是收敛了几分。

  因为常年在陷云岛打混的诸多修炼者,自然是知道千幽城的幽冥生,是如何的心狠手辣,要是无意间得罪了他,恐怕会吃不了兜着走。

  不过叶冰在听到幽冥生发出这道喝声之后,倒是在心中肯定了先前的猜测,这个千幽城的城主,果然是一尊夺舍重生的仙阶灵魂。

  而且听出幽冥生口气之中的那一抹急切,叶冰更是猜到了一些更深层次的东西。

  毕竟刚才在和幽冥生一错而过之时,他黑暗之力加持的仙阶灵魂,就已经感应到某些特殊的气息了。

  只是想通这些事情之后,叶冰却是将目光转回了那中心的拍卖台之上,盯着那散发着某些特殊气息的黑色珠子,若有所思。

  对于万魂珠这个名字,叶冰肯定也是听过的,在这样的时候,他自然也不会来悲悯那些被抽离灵魂的倒霉修炼者,只是在想着,那万魂珠内的灵魂之力,会不会对自己的灵魂之力,也有作用?

  “幽冥城主稍安勿躁,请听我把话说完!”

  场中因为幽冥生之言而诡异安静下来之后,拍卖台上的玉暖却是再次开口了,只不过她刚刚说得一句话,便又被幽冥生打断。

  “无论如何,这颗万魂珠,都是属于我幽冥生的!”

  似乎是在强调自己志在必得的决心,幽冥生口气变得坚决和狠厉了几分,听他所言,似乎谁要敢和他抢这颗万魂珠,他就要和谁拼命一般。

  听得这话,玉暖脸上的笑容也不由收敛了几分,这老家伙真是不会做人,这里可是万宝商会的拍卖会,你这个样子,别人还如何敢竞拍?

  以前的时候,虽然这四大城主或是范黑等人,也是极为强势,却从来都不会当着玉暖的面,说出这般明目张胆威胁别人的话来。

  所以在以往的拍卖会之上,就算是慑于这些强者的威势,也是有人也出价竞拍的,只是在幽冥生露出这样的态势之后,所有人都知道,那万魂珠对幽冥生来说到底有多重要。

  只有幽冥生自家人知自家事,如果没有那颗万魂珠,等待着他的恐怕就是神魂俱灭,因此哪怕是有可能会得罪万宝商会,他也什么也顾不得了。

  “幽冥城主,看来你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啊,就算你得到了这颗万魂珠,也未必敢将之炼化!”

  收敛了笑容的玉暖,接下来一句话,就没有先前那般客气了,而听得她此言落下,不少人脸上都是露出一抹惊疑之色,暗道看来自己还是太过片面了啊。

  要知道幽冥生可是三品灵君,虽然大多数人不知道他乃是夺舍重生的仙阶灵魂,可是这样的强者都不敢炼化,他们要是轻易去炼化的话,说不定会瞬间死于非命。

  当此一刻,所有人的目光,都是注视在了玉暖的身上,或者其脸上,想要知道从这位万宝商会分会大长老的口中,会说出什么样的解释来?

  这一刻幽冥生也没有再言语了,他曾经就吃过灵魂中奇毒的苦头,听玉暖的意思,是那万魂珠之内,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危险东西吗?

  “据我万宝商会一位达到灵阶高级灵魂的铸器师研究多日,发现在这颗万魂珠之内,蕴含着一抹特殊的气息,这丝气息,很可能是对灵魂有所损伤的剧毒!”

  这一刻玉暖再没有卖什么关子,将这颗万魂珠的某些底细尽数曝光了出来,或许这也是万宝商会没有自己炼化万魂珠,而将其拿出来拍卖的最大原因了。

  要知道如果是一枚正常的万魂珠,哪怕是对一个普通的修炼者也是有用的,最多炼化的时间更长一些罢了,更不要说那位灵魂之力达到灵阶高级的铸器师了。

  相信这样的一枚万魂珠,都可以让其灵魂之力,直接突破到仙阶低级层次了。

  连那样的灵阶高级灵魂铸器师都不敢炼化,至少在这一刻,很多实力比其低的铸器师们,尽皆退缩了几分。

  相对于普通的修炼者和低阶铸器师们,那幽冥生隐于黑袍之下的目光,却是射发出一道异样的光芒,暗道这样一来,或许可以少花费一番手脚。

  虽然刚才幽冥生做出了一副对万魂珠志在必得的决心,可是场中还有着另外三大城池的城主,加上一个血狼宗的宗主范黑,未必便会对他有过多的惧怕。

  可是现在,那万魂珠之内可能会有着一种厉害的剧毒,而且是针对灵魂的剧毒,想必对其感兴趣的人,已经不会太多。

  然而幽冥生不一样啊,他灵魂之内原本就中了奇毒,本来就命不久矣,所以他对于那万魂珠内可能存在的剧毒,也就没有了太大的忌惮。

  反正不吸收万魂珠内的灵魂之力,幽冥生也有可能神魂俱灭,最多也就是毒上加毒,情况也不可能比现在更糟糕了。

  何况在炼化了那万魂珠之后,幽冥生很可能会灵魂之力大进,到时候连带着以前的奇毒,加上万魂珠内可能存在的剧毒,尽都一起化解掉,也不是没有可能之事。

  “灵阶高级的万魂珠,起拍价三百万金币,每次加价,不能低于二十万金币,现在开始竞拍!”

  随着玉暖的再一次开口,本次大型拍卖会才算是正式开始,而一枚灵阶高级的万魂珠,起拍价竟然只有三百万金币,恐怕很大一部分原因,都是因为那可能存在的剧毒。

  毕竟场中精通灵魂之力的原本就不是太多,再加上玉暖有言在先,连万宝商会的灵阶高级灵魂铸器师,都不敢轻易炼化,更何况他们了。

  这也从侧面说明,万宝商会的拍卖会,还是比较讲诚信的,如果玉暖不说出万魂珠潜大的危险,对其感兴趣的修炼者必然会更多。

  现在看来,却只有幽冥生一位才可能出声竞价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