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 我等着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本次大型拍卖会圆满结束,再次感谢各位贵客的光临!”

  眼见最后一件拍品已经落下帷幕,玉暖深深地看了一眼那个白衣少年,然后环视了一圈拍卖大厅,说出来的话,让得众人有一些意犹未尽的感觉。

  相对于拍得宝物的一少部分人来说,很多人其实都是一无所获,而这一次大型拍卖会的东西,确实是比外间那些普通之物珍贵得多。

  比如说万魂珠或是深海骨鲸的脊骨,每一件都是外间难得一见的宝物,不得不说本次拍卖会虽然有很多小插曲,却也不失为一次名符其实的成功拍卖会。

  “下面,请拍得拍品的贵客们,移步交接厅,进行拍品的交接!”

  接下来就是接部就班了,没有拍得宝物的修炼者们自行离开,而在这万宝商会之内,拍品的交接,应该也不会出现什么意外。

  哪怕幽冥生花无欢等人再想收拾叶冰,也绝对不敢在这万宝商会的大殿内动手,那样岂不是以后都没有人敢来参加拍卖会了,这点安全,万宝商会还是要保证的。

  交接大厅就在拍卖厅的隔壁,而且单独开辟出了一个小门,供拍得拍品的贵客们出入,倒是不用去和那些普通修者们拥挤。

  “老季,你带老洪先回去吧,待事了之后,我自去寻你!”

  叶冰看着某几道散发着特殊气息的身影,侧头看到季无帆已经挤了过来,当下开口说道,而那“事了”两字,也算是道尽了其中微妙。

  “叶冰兄弟,我们……”

  “不用多说了,有些事不是你们能管得了的,还是不要趟这滩浑水了!”

  正当季无帆脸色一正,想要说点什么的时候,叶冰直接是摆手将之打断,毕竟这两位,只是区区天王修为罢了。

  叶冰自知自己这一次得罪的人不少,要是带着这两位,不仅是帮不上什么忙,还可能让他分心出来保护,因此直接拒绝。

  “这……好吧!”

  似乎是听出了叶冰的言外之意,季无帆终究是没有坚持,而且他也知道这位的本事,连三品灵兽的黑鳞海蛇都能炸成虚无,何况是一些三品灵君的人类修炼者呢?

  “那我们就在别院内,恭候叶冰兄弟的好消息了!”

  洪侃郑重地朝着叶冰抱了抱拳,然后二人联袂而出,期待着不久之后,从一些消息之中,得到叶冰大获全胜的消息。

  “嘿嘿,好戏似乎才刚刚开始啊!”

  目送季洪二人消失在大厅之中后,叶冰才发出一道轻笑之声,然后大踏步朝着那通往交接厅的小门走去,引来数道蕴含着特殊意味的目光。

  唰唰唰!

  当叶冰推门而进之时,登时感觉到无数的目光朝着自己投射过来,正是那些先他进入交接厅的修炼者们。

  这其中又以五道目光最为迫切,那正是陷云岛的五大巨头,毕竟这一次的大型拍卖会,这个白衣少年,才是最大的“赢家”嘛。

  “小子,等着吧,我会将你的骨头一根根敲下来,和那深海骨鲸的脊骨融合在一起,成为我进化的养料!”

  在叶冰刚刚踏出两步的时候,一道骨瘦如柴的身影已是迎面而来,听得其口中话语,赫然是那百骷城的鬼骷老人。

  既然拍卖会已经结束,那这个时候鬼骷老人再出言威胁,就连远处的玉暖也没有再多说什么,这出了万宝商会之后会发生什么事,他们是不会管的。

  看来对于那深海骨鲸的脊骨被叶冰抢去,鬼骷老人到现在还耿耿于怀啊,他为人阴狠,口中的威胁之言,若真是被一个四品天王听到,恐怕脚都会吓软吧?

  “嗯,我等着!”

  对此叶冰却是轻轻点了点头,脸上没有露出半点的惧意,仿佛就是错身而过的随意交谈一般,不蕴含一丝火气。

  “小家伙,你这模样倒也俊俏,今天晚上,就和那长满了鳞片的小丫头一起陪本少爷吧!”

  鬼骷老人之后,无欲城的花无欢紧随其后,虽然他口气显得异常温柔,甚至脸上还噙着一抹笑容,言中之意却是令人作呕。

  花无欢那变态的癖好,在陷云岛那是人尽皆知,据说其男女通杀,而且享用之后从不留活口,实是比鬼骷老人范黑这种直来直往的狠辣家伙,还要让人厌恶。

  就连叶冰的脸上,也是露出一抹恶心之色,根本不屑于和这香气逼人的家伙说话,径直越了过去。

  “小子,你最好在这万宝商会呆一辈子,否则……”

  花无欢之后,已经交接完毕的血狼宗宗主范黑,口中说着话,已是伸手在自己脖颈之间狠狠一划,意思不言自明。

  看来范黑还在为先前在拍卖厅中,玉暖为叶冰出头感到愤怒呢,而且他虽然如此说着,却也知道一个外人,怎么可能一辈子呆在万宝商会内呢?

  “放心吧,这陷云岛之上,很快就要没有血狼宗了!”

  对于范黑的威胁,叶冰倒是回了一句,要是比口才的话,范黑又岂是他的对手?被他这么一激,差点又忍不住直接出手。

  好在范黑还留有一丝理智,知道在这里动手的后果,当下冷哼一声,大踏步而去,看其追上花无欢,两者之间,似乎是在轻声交谈着什么。

  随后对上叶冰的,乃是上巳城城主蛇灵花,不过蛇灵花并没有说什么威胁之言,只是用手指了指叶冰,又指了指自己的红唇,微张之际,露出那一口白牙。

  周围众人看到蛇灵花的动作,都不由机灵灵地打了个寒噤,因为他们尽都熟悉这位上巳城城主的嗜好。

  那可是一个最喜欢吃别人小孩的可怕存在啊,虽然没有听说蛇灵花吃过成年人,但此刻看其动作,明显是在表示,要将那白衣少年的皮肉,一口一口都吞掉。

  这想想都让人觉得恶心,又让人心头没来由地生出一丝恐惧,要真是被人一口口吃掉,那种痛苦,可不是一般人能忍受得住的。

  那白衣小子,你就自求多福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