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零一 真是不解风情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这女人……”

  和蛇灵花擦身而过的当口,叶冰甚至都能看到这女人那一口白牙冒出的精光,不过他并不是普通修炼者,倒也并没有过多惧怕,只是感慨此人的特殊癖好罢了。

  “叶冰是吧,当你拍到万魂珠的那一刻,就已经将这条性命断送了一半!”

  随着叶冰再次踏前几步,千幽城的城主幽冥生,终于是迎面而来,那黑袍掩映之下的口中,发出一道低沉的声音。

  “我早就说过,你想用万魂珠化解隐患,是行不通的,我这是在帮你!”

  听着幽冥生的话语,叶冰不由无奈地摇了摇头,只是此言之意,前者又哪里会信,他只认为是这小子得了便宜还卖乖,在这里揶揄自己呢。

  唰!

  心中恨意升腾的幽冥生,下一刻赫然是直接伸手在护腕上一抹,紧接着一抹黑光闪现而出,吸引了周围不少人的火热目光。

  “嘿嘿,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,自己铸造出来的这柄下品仙器,会在某一刻划过自己的脖子,再斩灭自己的神魂?”

  幽冥生的脸色虽然瞧不见,但从其口气之中,众人却都能听出一抹浓郁的嘲讽之意,让得诸人看向那柄黑色长刀的目光,都充斥着一抹感慨。

  这柄下品仙器黑湮灭魂刀,乃是由叶冰亲手铸造出来的,现在却是落入了幽冥生的手中,而且很可能用来对付将之铸造出来的主人。

  这样想来的话,叶冰还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,这么一柄拥有两种特殊效果的下品仙器,反倒是成了别人手中用来击杀自己的工具,这可真是从何说起?

  “有些东西,并不像是你看到的那样,好自为知吧!”

  这个时候的叶冰,又岂会有心思来和这借体重生的家伙虚与委蛇,一道轻声落下,便是直接越过幽冥生,走到了那负责交接的玉暖之前。

  “且容你再多活半日!”

  看着白衣少年的背影,幽冥生冷声出口,然后很快消失在了交接厅的门口,毕竟这里是万宝商会,他再如何愤怒,也是不敢在这个地方杀人的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玉暖主持过大型拍卖会之后,这交接厅的工作,竟然也是她这个商会分部大长老来主持。

  或许是这次大型拍卖会上的东西太过珍贵,那位会长大人交给其他人并不放心,所以一并由玉暖包揽了。

  “叶冰小哥,这一次的大型拍卖会,还得多谢你捧场啊!”

  看着这个让自己凭空多赚了不少金币的年轻家伙,玉暖真是越看越喜欢,和其他交接者只是接部就班,对上叶冰的时候却是不由想多聊两句。

  “各取所需而已,玉暖长老,可以将东西给我了吗?”

  说起来叶冰和玉暖并没有什么交情,对于这些在陷云岛上打混的人,他也不想有什么交情,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,对方就会因为利益和自己翻脸。

  “真是不解风情!”

  见得这小子一本正经,玉暖不由在心中暗骂了一声,要知道她在陷云岛艳名远播,整个陷云岛的老少男子,又在哪一个不想成为她的入幕之宾,只可惜没有谁能得逞罢了。

  要是普通的男子,看到玉暖这副模样,恐怕魂都得被其勾走,偏偏眼前这小子半点不为所动,这让玉暖都有些怀疑,是不是自己年老色衰,不复当年之艳了?

  但对方不愿多言,玉暖也不好再说什么,当下从旁边的木台之上取过一枚储物护腕,将之递到了叶冰的面前。

  “除了那青甲鳞人之外,你所拍得的东西,尽数都在这护腕之内了,你看一看!”

  玉暖根本就不怕对方看了不付账,这样的事情倒不是没有发生过,不过那些家伙,现在都尸骨凉凉了,听得她轻声出口,叶冰直接伸手接过。

  “黑湮灭魂刀成交价八千万金币,除去需付给我商会的佣金之外,叶冰小哥还需支付一千零五十万金币!”

  见叶冰正在清点护腕之内的东西,玉暖也没有闲着,听得她说到这里,微微顿了顿,这才又道:“不过鉴于叶冰小哥这一次的帮助,五十万金币的零头就直接抹掉了,你给我一千万金币的整数就好!”

  这或许也是万宝商会的一种策略,毕竟玉暖眼前的这个家伙看起来年纪轻轻,却是一名货真价实的仙阶低级铸器师。

  说不定以后的哪一次大型拍卖会,找不到压轴之物的时候,还要求到这小小少年的头上呢。

  五十万金币,对于一些低阶修炼者来说,或许是一笔不小的数字,但对万宝商会来说,那可就是九牛一毛了。

  花费如此之小的代价,让得对方欠上一个不大不小的人情,玉暖觉得这笔生意做得真是划算之极,而且她也相信对方不会拒绝。

  “不用了,五十万金币我还给得起!”

  哪知道就在玉暖信心十足,认为叶冰会就此领了这份人情的时候,这少年却是右手一翻,将一个沉甸甸的钱袋给扔到了她面前的台上,发出一道大响之声。

  诚如叶冰所说,五十万金币,对他来说不过区区一个数字罢了,他不愿欠别人的人情,更不愿欠这些陷云岛势力的人情。

  又或许是叶冰从那最后神秘鳞片的竞价之中,潜意识感应到了一些危险,毕竟那只出一字竞价就偃旗息鼓的家伙,实在是太诡异了。

  那更像是某些存在在试探着什么,而躲在暗中的存在,很可能就是万宝商会本身,那枚神秘鳞片,终究是万宝商会拿出来拍卖的。

  “这个也是我的吧!”

  将钱袋扔出之后,叶冰没有再去管玉暖略有些尴尬和发愣的神色,伸手朝着斜下方指了指,口中发出询问之声。

  在叶冰手指的地方,有着一个铁笼子,内里关着一个衣衫褛褴的少女,其裸露在外间的皮肤上,长着一枚枚青色的古怪鳞片。

  “嗬!嗬!”

  只不过当叶冰手指所向的时候,那青甲鳞人似乎是有所感应,隔着铁笼对他呲牙裂嘴,一脸的凶悍之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