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零二 会长有请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叶冰小哥,你可不要掉以轻心,这青甲鳞人虽然修为不怎么样,却是凶悍异常,一个不小心,可是要吃大亏的!”

  叶冰话语出口,终于是将玉暖从失神中拉了回来,待得看到那青甲鳞人凶狠的表情时,顿时提醒了叶冰一句。

  事实上玉暖根本不知道叶冰花费两千万金币,将这青甲鳞人拍到手中,到底是何用意,难道这位也和那花无欢一样,对这异族少女有着变态的癖好?

  想到这些之后,玉暖脸上浮现出一抹心照不宣的古怪笑意,却也没有揭破,不管怎么说,叶冰也只是一个外人罢了,交接完毕之后,双方就两清了。

  “告辞!”

  叶冰微微点了点头,然后已是直接拧起那铁笼子,朝着外间走去,不过在看着这少年的背影之时,不少人都是微微摇了摇头。

  “唉,也不知道他能活到几时?”

  玉暖也是轻叹一声,说实话她对叶冰的印象不错,若是对方领了自己刚才那个人情,那她并不介意出手相助一番。

  出了这陷云城不好说,但至少玉暖这万宝商会大长老的身份,能保证像幽冥生花无欢那些家伙,不敢在这陷云城中动手。

  更甚者,如果叶冰能意识到那些潜在的危险,和万宝商会签订合作契约,承认为这陷云城万宝商会炼制武器,玉暖就算是出面替其消解了那些恩怨,也不是没可能之事。

  因为那样一来,叶冰摇身一变,变成了陷云城万宝商会分部的首席铸器师,试问在陷云岛之上,谁敢来轻捋万宝商会的虎须?

  只可惜那小子风骨极硬,竟然连五十万金币的人情都要拒绝,这就让玉暖有些耿耿于怀了,心中打定主意,要让那小子自生自灭。

  不过玉暖也没有想过要去分一杯羹,万宝商会还是有底限的,若是从万宝商会拍卖出去的宝物,最后却又落入万宝商会手中,那名声可就臭了。

  “不过……真想去看一看热闹啊!”

  玉暖感慨一番之后,又生出几分好奇,毕竟当初她见过叶冰收拾一品灵君的覃漠南,知道那小子看起来只有四品天王,真正战力,绝不止此。

  虽然玉暖并不认为叶冰会是幽冥生蛇灵花这般三品灵君强者的对手,但至少她知道那绝不是摧枯拉朽的战斗。

  或许出其不意之下,叶冰这小子还能杀得一两个呢,那样一来,整个陷云城,都会因此而重新洗牌了,万宝商会也能趁乱大赚一笔。

  “大长老,会长有请!”

  就在玉暖心中感慨与纠结交集的时候,一道声音忽然在她耳边响起,待得她回头一看,原来是会长大人的贴身护卫。

  “呵呵,会长大人一定是听说了这次拍卖会的消息,而极其高兴吧?”

  玉暖一边跟着那护卫朝着后殿走去,心中已是猜到了一些端倪,毕竟这一次大型拍卖会的成交总额,已经算是数十年之最了,这绝对是一个拍卖会的纪录。

  尤其是叶冰铸造的那件下品灵器黑湮灭魂刀,更是创下了八千万金币的单品最高成交纪录,这是足以载入史册的一次拍卖会,想必要有很长一段时间,无法超越了。

  万宝商会大殿分为前殿和后殿,前殿是交易场所,或是拍卖会的举行之地,后殿则是殿主和诸长老的居所,也是商议要事的地方。

  不过这一次那护卫却是直接将玉暖引到了会长大人的住殿,而且这住殿之内,就只有殿主吕易聪一个人。

  “玉暖长老,恭喜啊,这次又能大赚一笔了!”

  见得玉暖走进大殿,分会长吕易聪第一时间发出一道大笑之声,然后袍袖一挥,大殿之门便自行关上了。

  “都是为商会办事而已,说什么赚不赚的!”

  玉暖笑靥如花,虽然这一次她确实能分得不少佣金,却不可能在会长大人的面前表现出来,而且她还有一些怪异。

  这会长大人在自己的住殿召见自己,以前可是从来没有发生过啊,难道是会长大人终于是看中了自己的美貌,要对自己表白了吗?

  玉暖艳名远播,不过眼界也是极高,陷云城各方大佬她一个也看不上,却对这位谋略极深的分会长吕易聪颇有几分好感。

  只是这些年下来,玉暖也有意无意接近吕易聪,但这位会长大人却始终不假辞色,一直将她当成商会分部的大长老看待。

  这让玉暖一直有些惆怅,今日会长将自己叫来住殿,明显透着一抹不同寻常,所以她一想就想得有些多了,容色更是娇艳欲滴,如同一朵盛开的牡丹花。

  “我听说,那枚神秘鳞片已经拍出去了?”

  不过就在玉暖胡思乱想之际,吕易聪脸上的笑容已是收敛而下,取而代之的,是一抹特殊的凝重,这显然是谈到重要之事的表现。

  “神秘鳞片?啊,是那最后一件拍品!”

  会长大人的话锋突转,让得玉暖一时之间有些回不神来,先是茫然反问一句,然后瞬间反应过来,同时脸色有一些尴尬。

  当此一刻,玉暖清楚地知道吕易聪将自己叫来这里,绝不是为了什么男女私情,而是为了那一枚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的神秘鳞片。

  说实话,虽然是这场大型拍卖会的拍卖师,玉暖对绝大多数拍品都是了若指掌,偏偏对最后一件拍品神秘鳞片,却是一无所知。

  这是会长吕易聪临时加进来的一件拍品,甚至玉暖事先都不知道,此刻见得会长大人如此镇重,她也终于是意识到了一些什么。

  “是的,会长,那枚神秘鳞片,被一个叫叶冰的少年拍走了!”

  说到正事,玉暖也收拾起了刚才的尴尬,而当他说到“叶冰”这个名字的时候,面前的会长大人并没有露出太过意外的神色,反而是轻轻点了点头。

  “原来会长大人早就知道!”

  见得吕易聪的这一副态度,玉暖心头暗道一声,然后忽然想起一事,脑海之中电光石火闪过一些画面,直接惊呼出声。

  “那个和叶冰竞价的七品天王,是会长大人故意安排的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