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零三 小青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那个和叶冰竞价的七品天王,是会长大人故意安排的?”

  作为万宝商会分会的首席拍卖师,玉暖也不是傻子,此刻倏然想到这个可能,直接冲口而出。

  而当她看到会长大人半点没有意外的神情之时,就知道自己的猜测八-九不离十,同时心中也隐隐明白会长这么做的目的了。

  “在得到那枚神秘鳞片的时候,我只知道它的珍贵,猜出它或许会和传说中的鲨祖玄冰有关,却并不知道更深层次的东西,所以才将之拿出来拍卖!”

  吕易聪点了点头,这番话也算是肯定了玉暖的猜测,而后者冰雪聪慧一点就透,当即所有的事情都串联了起来。

  “会长这是想看看前来参加大型拍卖会的那些修炼者之中,会不会有识货之人,结果还真有人出价了!”

  玉暖想着那个已经离开万宝商会大殿的白衣少年,心中不由一阵感慨,她隐隐有一种感觉,自己和那少年,或许过不了多久就要再次相见了。

  “若是那神秘鳞片流拍也就罢了,却偏偏有人肯出价一千万来买,为免他是一时兴起,所以我才安排人抬了一次价,结果你应该也清楚了!”

  吕易聪再次点了点头,眼眸之中闪烁着一丝异样的光芒,似乎是因为肯定了某些一直疑惑的东西而感到欣慰。

  “如此看来,叶冰就算不知道那神秘鳞片真正的底细,应该也是有一些线索的,这个线索,咱们一定不能轻易放过!”

  这位商会分会长侃侃而谈,这几句话,也算是在向玉暖表明自己的一丝心迹,让得后者俏脸不由变得有些纠结。

  说实话,玉暖对叶冰的印象还是很不错的,那小子最终固然是没有领自己的人情,但直接撕破脸皮,还是她不愿意看到的结果。

  “玉暖长老,我知道你看重叶冰的铸器之术,想要其为我商会所用,所以我答应你,若是那小子识趣,绝不伤他性命如何?”

  似乎是看出了玉暖的那一抹纠结,吕易聪人老成精,直接出声揭破,反倒是让得前者略有些尴尬。

  实际上在陷云岛打混的人,又有几个不是心狠手辣之辈?死在玉暖手中的修炼者,没有一百也有八十了,很多都只是对她流露出一丝丝的爱慕之意罢了。

  诚如吕易聪所说,万宝商会看中的,只是叶冰的铸器天赋,如果能将之收服,不仅能拿回那神秘鳞片,从其口中逼问出消息,还能让这万宝商会分部,拥有源源不断的仙器产出,真是一举两得。

  “一切,但凭会长吩咐!”

  将心中这些东西理清之后,玉暖也是平复了下来,暗道这一次那叶冰恐怕不答应也得答应了。

  玉暖可是知道在这一次的拍卖会之中,叶冰得罪了不少人,整个陷云岛除开万宝商会的五大巨头尽数得罪了个遍。

  如今连万宝商会也要插上一脚,那小子哪怕是有三头六臂,也根本不可能抵挡得了吧?唯一的出路,就是投靠万宝商会,靠上这株陷云岛上最大的大树。

  “希望,他是一个识时务的俊杰吧!”

  吕易聪轻声话语落下,然后推门而出,或许他已经知道这一刻的陷云城之中,已经是在酝酿着一场大战的气氛了。

  …………

  已经走出万宝商会大殿的叶冰,自然是不知道自己又多了一尊强大的敌人,此刻的他,正微微皱眉地低头看着笼中的那个青甲鳞人。

  说起来这青甲鳞人,若是脸上没有那些若隐若现的青色鳞片,倒是一个娇俏可爱的少女,只是这少女的眼神未免太过凶悍。

  “嗬!嗬!”

  身上套着铁链的青甲鳞人,自然是不能有太多多余的动作,而其口中不断发出怒声,盯着叶冰的目光,也是充斥着一抹怨毒。

  “叫什么叫?落在我手中,算你运气不错了,你可知道要是让花无欢那个家伙带回去,会是什么样的结果?”

  见得这青甲鳞人从交接厅到这大殿门口,就一直没有安静过,叶冰也是有些不耐,终于是忍不住出声讥讽。

  诚如叶冰所说,他将这青甲鳞人拍下来,虽然并不是看其可怜起了恻隐之心,却终究算是救了这青甲鳞人一命。

  此刻的叶冰,已经对那无欲城的城主花无欢有些了解了,据说被其玩弄过的女子,没有一个能活命,更何况是这异族了。

  只要叶冰从青甲鳞人身上研究出关于鲨祖玄冰的秘密,自然就会放其离开,从此井水不犯河水,老死不相往来。

  “嗬!嗬!”

  然而叶冰的这些想法,青甲鳞人又怎么可能清楚,更何况那花无欢都来不及行凶,她就被叶冰给拍到手中了,哪里知道那无欲城城主的险恶?

  “真是不知好歹!”

  见得这家伙半点不领情,叶冰也是生起气来,沉声道:“既然以后一段时间都要在一起,那得给你取个名字,就叫小青吧!”

  “嗬……”

  如此随意的名字,也就是在叶冰气愤之下才能取出来了,也不知道那青甲鳞人是在气这个可恶的人类,还是在气这上不得台面的名字,再次发出一道怒声。

  “小青,别闹了!”

  叶冰脸皮极厚,直接就称呼上口,而下一刻,他眉头一皱,目光已是转到了前方天空之上。

  在那里,正有着一个壮硕的身影,在拿眼盯着他呢。

  “血狼宗宗主:范黑!”

  对于天空上那道壮硕的身影,叶冰自然是不会有半点陌生,那正是拍卖会开始之前,就扬言要将他碎尸万段的血狼宗宗主范黑,货真价实的三品灵君强者。

  “这个家伙,还真是迫不及待啊!”

  看到范黑矗立在前方天空之上,叶冰也不由浮现出一抹无奈。

  他原本想着这些家伙,应该会等到自己出城后才动手,没想到直接在这万宝商会大殿之外不远处,就忍不住现身了。

  “嗬嗬!”

  偏偏在这个时候,铁笼之中的青甲鳞人再次发声,而且还用头撞击了两下铁笼,似乎是显得有些焦躁不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