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一十三 你的没用,那就试试我的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由于那两位老人的提醒,很多人都是想起了当初那一场腥风血雨,同时眼眸之中同样浮现出一抹火热,一件下品仙器,诱惑力可是很大的。

  “据说百花扇拥有的特殊效果叫做幻花,那叶冰恐怕有危险了!”

  头发花白的老者,明显是参加过当年那场大型拍卖会的,虽然最终连摸都没有摸到过下品仙器百花扇,却也对某些东西极为了解,此刻凝声开口。

  虽然说百花扇没有黑湮灭魂刀那般的两种特殊效果,可是传说中的“幻花”效果,却是极其惊人,今日或许就能亲眼目睹了。

  “花无欢这家伙……”

  下方诸多围观修炼者,认出了花无欢手中的百花扇,天空上的其他三大城池之主,反应和见识自然不会太弱,当下都是撇了撇嘴。

  试问谁不想拥有一件下品仙器,只可惜这么多年来,陷云岛大型拍卖会出现的下品仙器屈指可数,甚至很多都已经不知所踪,还有没有留在陷云岛都是两说之事。

  百花扇乃是近十年来出现的唯一一件下品仙器,因此它的大名可以说是无人不晓,这对于四大城主来说,都有着极强的诱惑力。

  只不过如今四大城池联合对付叶冰,至少在这一刻,其他三大城主并没有生出杀人夺宝的心思,一切都得等先将那可恶的白衣小子收拾了再说。

  作为当事人的花无欢,自然清楚百花扇现身之后,对于下方诸人,或是其他三大城主来,会是如何的震撼。

  但他还是义无反顾地拿出了这件特殊的下品仙器,由此也可以见得,这位无欲城的城主,根本没有半点轻视叶冰,反而是有一丝忌惮。

  百花扇是花无欢花费了极大的代价,更不知用了多少阴谋诡计,才将其从一名同为三品灵君的强者手中夺过来。

  为了避免引起其他一些强者的觊觎,花无欢这些年都没有用过百花扇,却在今日面对一个小小少年的时候拿出来了,可想而知他对叶冰有多重视?

  不过既然拿出了下品仙器百花扇,花无欢就没有想过有丝毫留手,因此在第一时间,就催发了这柄百花扇的特殊效果:幻花!

  哗!

  只见在花无欢挥动手中折扇的同时,在他的面前,似乎由某种特殊的气息,形成了一朵略有些虚幻的娇艳大花。

  从下方看去,那朵艳丽大花凌空盛开,显得惊艳之极,只不过那花朵的正面,却是朝向了叶冰,下一刻已是化为一朵食人花,将叶冰给一口吞掉了。

  不过让众人惊异的是,那大花在将叶冰给吞掉之后,却是瞬间化为了虚无,仿佛从来没有出现过似的,那个白衣少年,也似乎没有半丝的变化。

  “那幻花效果可不是针对人身本体,而是针对灵魂啊!”

  下方那个头发花白的老者,明显是在当初那场拍卖会之上,得万宝商会的拍卖出师,介绍过百花扇的特殊效果,此刻侃侃而谈,很有着一些优越感。

  听得这老者之言,众人尽皆恍然,暗道刚才那大花看似将叶冰给吞掉,其实只是如微风拂面,肉身看起来没有丝毫的变化,恐怕灵魂已经在那一刹那被影响了吧?

  一件武器,如果拥有针对灵魂的特殊效果的话,价值也会高上许多,这也是百花扇当初能以两千五百万金币的最高价,成交的原因所在。

  因为对灵魂的攻击会更让人防不胜防,任何实体的防御都没有办法阻挡,高手之争只在瞬息之间,哪怕只是影响一个呼吸的时间,或许就能分出胜负了。

  作为百花扇如今的主人,花无欢更是对这幻花效果知之甚深,他知道一旦中了这幻花效果,这名修炼者眼中的所有人和事物都会瞬间消失,所能看到的,就只有一朵娇艳欲滴的红色大花。

  在花无欢看来,眼前这白衣小子猝不及防之下,被幻花效果给迷惑,接下来恐怕就只会任自己宰割了吧?

  “这件下品仙器的特殊效果,只是这样?”

  然而就在花无欢志得意满之下,身形微微一动,要就此将叶冰给控制住之时,他对面的这个白衣少年,竟然突然开口说了一句话。

  这句话虽然轻声,却是让花无欢的动作戛然而止,其脸上浮现出一抹满是不可思议之色,似乎有些不太相信眼前的一幕。

  那可是下品仙器的特殊效果幻花啊,花无欢仅有的几次施展,都收到了出其不意的效果,甚至是一名达到三品灵君的强者,也因为这幻花效果,惨死在他的手中。

  眼前这白衣小子固然是达到了仙阶层次的灵魂,花无欢也没有想过幻花效果能影响叶冰太久,但只是有那么一次出手的机会,在他看来就足够了。

  谁知道自己才刚刚有所动作,那少年便是口齿清晰地开口说话了,这副状态,哪像是被幻花效果迷惑的样子,简直就是如同正常人一般嘛。

  花无欢哪里知道,他面前这个年轻得不像话的白衣少年,除了本身灵魂之力达到仙阶低级之外,还炼化过黑暗玄冰和黑暗烈炎。

  那两种黑暗神物对于灵魂力量的加持,会让叶冰免疫一切针对灵魂的攻击,除非是铸器神殿那些达到神阶灵魂的强者亲自出手。

  这区区下品仙器的幻花效果,甚至是比起当初那覃漠南的惑心粉都略有不如,连叶冰一丝一毫都没有影响到。

  “既然你的效果没用,那就试试我的!”

  叶冰可没有那么多的想法,听得他口中发出一道低沉的喝声,其双眸已是变得一片漆黑,看不到一丁点的眼白,显得极其的神秘诡异。

  “黑暗之力!”

  这一刻叶冰施展的,自然就是那无往而不利的黑暗之力了,在定海宗别院的时候,他正是利用黑暗之力的力量,让得那一品灵君覃漠南,挥刀将自己的脑袋给割了下来。

  此刻的花无欢,虽然实力比覃漠南强了不止一筹,但在有心算无心的情况下,叶冰也只需要控制其一两息的时间,便已经足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