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二十六 你问我,我问谁去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终于可以安心炼化了!”

  叶冰的灵魂体,一手托着那玄鬼毫无灵智的灵魂体,一手接触着万魂珠,口中轻声落下,心念动间,再次进入了炼化之旅。

  由此也可以见得,当初万宝商会的铸器师,感应到的只是玄鬼的特殊灵魂,误认为那是一种针对灵魂的剧毒,其实是大错特错。

  不过正是因为这样,才便宜了叶冰,要不然那万宝商会分部的铸器师,自己将万魂珠拿来炼化了,最终的结果,也肯定是被玄鬼夺舍重生,又岂会有他叶冰的份?

  如此一来,有着玄鬼这尊仙阶中级的灵魂体,再加上万魂珠内的诸多灵魂之力,叶冰相信自己这一次突破到仙阶中级灵魂,已经没有太大的问题。

  一切按部就班地进行着,叶冰的灵魂体悬浮在空中,玄河和万魂珠的灵魂之力被一一吞噬炼化,而他的灵魂力量,也在缓慢地提升着。

  这个时间当然不会太短,当一切陷入平静之时,这座定海宗别院外围的修炼者,却是越来越多。

  …………

  接下来的两日,季无帆和洪侃真是烦不胜烦,因为很多人竟然直接爬上了外墙朝着内里张望,一旦被他们发现,更是犹如牛皮糖一般甩都甩不掉,厚着脸皮都要上来攀一攀交情。

  实在是那日叶冰在陷云城内的表现太过恐怖了,有着这么一尊大人物在陷云城内,任谁都会寝食不安的。

  尤其是这两日各方势力风云涌动,都想要趁着四大城主和血狼宗宗主罹难之时,在无尽混乱之中分一杯羹。

  陷云岛各地,因为争夺地盘而大打出手的动作数不胜数,死的人没有一万也有八千,这其中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愁。

  而在这样的情况下,那个最为耀眼的人物,却一直都在定海宗别院之内没有动静,这让得很多人都是百思不得其解。

  甚至一些人都认为这一切只是假像,那个叫做叶冰的少年,早已经不在定海宗别院,去往其他地方抢占地盘了。

  这些各方势力留在陷云城的暗子们,自然都得到了首领的命令,让他们一定要查清楚叶冰的动向,那样他们才好避其锋芒。

  比如说你想去占据无欲城原本属于花无欢的地盘,刚好叶冰也看中了无欲城,那岂不是找死吗?

  这些人虽然利欲熏心,却还是留有一些理智的。

  他们打定主意,无论自己打生打死,只要是那叫做叶冰的大人物看上的地方,就一定不能出手相争,要不然四大城主和血狼宗宗主的下场,就是最好的前车之鉴。

  只不过那些爬墙的修炼者们,就算能看到院内的季无帆和洪侃,甚至是那一直蹲在墙角划圈圈的青甲鳞人,也根本不清楚叫做叶冰的那位大人物,是不是依旧还留在定海宗别院?

  对于这些人,季无帆和洪侃都是颇为无奈,他们势不能将这些家伙尽都杀光,毕竟以后的洪侃,还要在这陷云城打混的。

  最后赫然是由小青出面,将其中一名爬上墙着的一品天王给抓伤,这才打消了那些家伙的念头,再无人敢擅自爬墙了。

  事实上以小青的实力,莫说是一品天王了,就算是一些地冰力本命冰力的修炼者,她也未必是对手。

  她能抓伤那一品天王,还让对方不敢还手,一切都是沾了叶冰的光,因为那日的陷云城大战时,很多人都是看到叶冰最后拧着个铁笼子离开的。

  或许也只有小青能毫无顾忌了,这些人类家伙真是不厌其烦,怎么看怎么讨厌,她发起怒来,可是六亲不认的。

  “小青姑娘,多谢了!”

  两日时间一直没有和小青说过话的季无帆,看着那一品天王狼狈而去,连一句狠话都不敢说,当即朝着小青拱了拱手。

  现在看起来,他们两个堂堂的中高级天王强者,还不如一个小小的青甲鳞人,虽然有着这样那样的顾忌,但此时此刻,确实是小青出面,替他们化解了这些麻烦。

  “哼!”

  对于季无帆的道谢,小青却只是冷哼一声,这一个音节似极了人类发音,如果叶冰在这里的话,或许又会称赞一番了。

  “季兄,我得到消息,定海宗的大船明日就要到达陷云岛,不知道那位还要闭关多久?”

  洪侃将目光从重新蹲到墙角的小青身上收回,转到身后紧闭的房门之上,有些惆怅地问出声来,声音之中有着一抹焦急。

  要知道洪侃不过是定海宗放到陷云城的小小管事,对于定海宗总部可是没有多少话语权的,何况这一次过来陷云岛的,好像还是一名三品灵君,他就更没什么地位了。

  在一名三品灵君面前,就连季无帆这个七品天王,都没有什么决定权,到时候那位一声令下,要是不等叶冰的话,他们可就抓瞎了。

  “你问我,我问谁去?”

  心情也有些烦躁的季无帆,自然是不知道叶冰还要修炼多久,他们又不敢进去打扰,只能是在这外间干着急。

  相对来说,那边画着圈圈的小青倒是一点都不着急,而就在这个时候,房间之内,却是突然爆发出一抹强横的气息波动。

  “这股气息……好像是灵魂之力!”

  季无帆和洪侃毕竟是天王强者,第一时间已是感应到了那股特殊的波动,微一沉吟之下,季无帆不由喃喃出声。

  有着这样的变化,季无帆和洪侃自然都是高兴之极,他们猜测,这应该是叶冰灵魂之力从仙阶低级突破到仙阶中级的波动。

  既然突破成功,那说明叶冰恐怕很快就要出来了,到时候他们也不必再有什么纠结,一切皆大欢喜。

  然而当那股无形的波动都消失良久之后,房间大门却依旧紧闭,内里的那个少年,也半点也没有要出来的迹象,这让得他们再次生出一丝惆怅。

  “难道还要继续突破?”

  当这一个念头从二人心底升腾而起的时候,都是露出一抹不可思议这色,因为这灵魂之力连破两重境界,而且还是仙阶灵魂层次的突破,他们简直是闻所未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