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二十五 等一等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大言不惭的小子,我会让你和他们拥有同样下场的!”

  耳中听着前边少年的冷声,玄鬼的杀意也是愈发浓郁了几分,他打定主意,先将这小子的灵智抹除,再和那些万魂珠内的灵魂一起吞噬炼化。

  像玄鬼这样的狠毒之人,连整整万人的灵魂都能狠辣剥离,又岂会在意叶冰的“救命之恩”?他只觉这是送上门的大礼,不收都不行。

  “你以为自己仙阶中级的灵魂之力,就一定能吃定我吗?”

  叶冰依旧面无表情,而在他话音落下之后,其灵魂手臂微微一抬,手中印诀变动间,在他右手掌心之上,已是出现了一团漆黑色的雾气。

  “能不能吃下你,很快你就会知道了!”

  而此刻的玄鬼,依旧没有意识到自己招惹了一个什么样的存在,他已经朝着叶冰灵魂体扑将过来,而且在他看来,那小子很快就要被自己抹除灵智炼化了。

  到时候无论是这少年的仙阶低级灵魂,还是那具散发着某种特殊气息的肉身,都将是属于他玄鬼的,这样的美梦,真是百做不厌。

  “今日,我叶冰就让你看看,该如何对天地之道心怀敬畏!”

  又一道冷声从叶冰的口中传出,而在这一刻,玄鬼的灵魂体终于扑近,见得他微微抬手,那看起来并没有什么能量的黑色雾气,便是轰然拍在了玄鬼的灵魂体之上。

  对于这个少年的动作,原本玄鬼是没有如何在意的,他相信就算那黑色雾气触碰到自己灵魂体,也根本不可能有什么效果。

  灵魂体的攻击,和人身本体的战斗,完全就是两回事。

  “嗯?不对!”

  然而当玄鬼灵魂体刚刚一接触到那黑色雾气之时,他的灵魂脸庞就瞬间大变,甚至是变得有些恐惧和狰狞。

  那可是黑暗玄冰的黑暗之力,是针对世间一切灵魂力量和虚幻生灵的不二法门,更何况此刻是玄鬼的灵魂体主动撞上来,让得叶冰根本就不费吹灰之力。

  对于一尊仙阶中级的灵魂体,如果这玄鬼一出现就直接逃走的话,或许连叶冰也没有把握能将之留下来,毕竟这位比起幽冥生,或是他自己的灵魂力量,还要强上一筹。

  只可惜这玄鬼被困万魂珠百年之久,又岂会知道这个年纪不过十六七岁的少年,竟然会有如此强悍诡异的手段?

  当玄鬼身体触碰到黑暗雾气的那一刻,他的下场就已经注定,黑暗之力一阵变幻之下,直接是将他的整个灵魂体,都给包裹进了其中。

  “该死,这到底是什么力量?”

  和先前的幽冥生一样,被黑暗之力包裹的玄鬼,这一刻再无回天之力,无论他如何挣扎,又如何催发自己的力量,始终不能突破那袭如幕布一样的黑色雾气束缚。

  可怜这百年前名头不小的仙阶中级铸器师,一朝得脱困境,原以为自己的命运会就此改变,再次拿回属于自己的身份地位,却没想到才脱困半柱香不到的时间,竟然又落入了另外一种困境之中。

  “等……等一等!”

  隔着黑色雾气,隐约看到那少年灵魂体手中印诀变动,似乎是要施展某种特殊的手段,玄鬼不由骇得魂飞魄散,在这一刻,他终于是不敢再强项了,直接惊惶出声。

  “小兄弟,其实这是一个误会,你的灵魂之力我不要了,那万魂珠我也不要了,我知道很多大陆秘辛,只要你放过我,我什么都告诉你!”

  在死亡面前,任何的傲气都是不堪一击,因此玄鬼一连串的声音从黑色雾气之中传出,试图挽回那诡异少年的杀心。

  就算是当初灵魂被困万魂珠内的时候,玄鬼都没有这般恐惧,因为万魂珠只能将他困住,却不会抹除他的灵智,只要拥有自己的灵智,便有一丝脱困而出的希望。

  但是现在,玄鬼能清楚地感应到,那黑色雾气之中,正在散发着一种特殊的力量,这种力量让他的灵智变得越来越模糊,不知道什么时候,就会彻底消失。

  如果连灵智都被抹除了,那他玄鬼便算是彻底消失在了玄冰大陆之上,而且他能够预见到,自己灵智被抹除之后,这具灵魂体,肯定也会成为眼前这少年的养料。

  “我刚才说过了,狠毒至此,天道不容!”

  对于玄鬼的救饶之言,叶冰半点也没有理会,将刚才的话语再次重复了一遍,然后灵魂手印微微变动,无尽的黑暗之力,便已经将玄鬼的灵魂体彻底淹没。

  “啊!我不甘心,我不甘……”

  在灵智被尽数抹除的最后一刻,玄鬼预见到了自己的结局,听得其口中发出一道怨毒的咆哮之声,但还没有说完,便是戛然而止了。

  可怜这个当初曾经纵横一域的仙阶中级铸器师玄鬼,一朝不慎被困万魂珠内百年,自以为逃出生天,却不料半柱香时间过去,连灵智都被彻底抹除了。

  对于这种狠毒之人,就算玄鬼真的知道一些大陆秘辛,他也不可能将之留在身边,谁知道什么时候对方会不会反咬自己一口?

  哪怕叶冰拥有着两大黑暗之力,有些时候也是防不胜防,一切的危险和威胁,都要尽数扼杀,这才能让他心无所虑。

  玄鬼的怨毒之声,还回荡在这房间之内,而叶冰的目光,已是转到了某处的黑色珠子之上,眼眸之中,有着一抹淡淡的忧伤。

  “你们……可以安息了!”

  轻声从叶冰口中传出,紧接着那漆黑色的珠子便像是有所感应一般,微微一颤,直接在空中横飞,最终悬浮在了叶冰灵魂体的身前。

  或许直到这个时候,这枚万魂珠内的戾气,才算是彻底消除干净,再也不会对叶冰的灵魂体,有丝毫的排斥之意了。

  那些被剥离的灵魂潜意识之中,也清楚地知道这个人类少年替他们报了大仇,那个让他们生不如死的大魔头,从此也变得和他们一样,成为一袭没有灵智的残魂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