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三十 化为废墟的定海宗别院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不好!”

  当陈养智感觉到自己胸前防御力极强的水甲,竟然连那水晶球一瞬都没有坚持过去的时候,先前的那抹自信,已是瞬间被轰击得烟消云散。

  嗖!

  不得不说陈养智这个四品灵君,还是有着属于自己的强横手段的,当此一刻,他也不知道是用了一种什么样的方法,赫然是身形一晃,本体已是出现在了十数丈开外。

  而在炎玄之极存在的地方,却是有着一道水形人影残留,很明显这是属于陈养智的一种脱身秘法。

  “爆!”

  这一招就连叶冰都瞒了过去,当他口中冷喝声落下,手中印诀也是悄然一握的时候,这才发现那根本就不是陈养智的真身。

  “哼,算你运气!”

  同样腾空而起的叶冰,百忙之中将青甲鳞人小青也给抓到了天空上,听得他口中发出一道冷哼之声,然后又道:“不过做错了事,肯定是要付出一些代价的!”

  当叶冰冷声落下,飞到天空之上的他,空着的一只手印诀再次一变,紧接着那炎玄之极的爆炸能量,就仿佛是受到了什么牵引一般。

  大多数的炎玄之极爆炸能量,依旧在定海宗别院之内肆虐,但是其中一股小小的青色能量,却是从中被剥离了出来,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追到了已经在数十丈开外的陈养智后方。

  噗!

  仿佛刀击木头的古怪之声传出,那本以为已经逃出生天的陈养智,只觉后心狠狠一震,然后身形颤抖,赫然是在空中狂喷出了一口鲜血,血洒长空。

  嗖!

  狂喷出一口鲜血的陈养智,下一刻就被一股大力轰得远远飞出,最终掉落进了陷云城之中,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之中。

  虽然只是暴风炎玄之极的其中一道力量,却也不是四品灵君的陈养智能承受得起的,哪怕能保得一条性命,也不是十天半月能恢复过来的了。

  轰!

  而直到此时,暴风炎玄之极最为强大的力量,才轰然在定海宗别院喷发而开,让得外间的一些修炼者,都是不知道内里发生了什么事?

  要知道因为叶冰那日在陷云城的大战,让得很多强大势力,都在这定海宗之外安放得有眼线,而且没有看到叶冰出现之前,他们是不可能离去的。

  刚才从定海宗别院之中接连飞出数道身影,让得他们一度有些好奇,却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更不知道大难即将临头。

  直到暴风炎玄之极在别院之内爆炸,顷刻之间就将偌大的别院夷为平地之时,他们才意识到这恐怕是自己的生死时刻。

  炎玄之极的爆炸威力何等之大,定海宗别院,也不见得比当初的姬家主殿更加坚固。

  更何况这是一门可成长性的特殊手段,此刻的威力,也远远不能和当初姬家那一次同日而语。

  几乎是一个眨眼的工夫,定海宗别院便是化化废墟,而那些爆炸的能量却是从院中肆虐而出,这一下外间的诸多修炼者,尽都倒了大霉。

  这些被派来监视叶冰的修炼者们,实力根本没有达到灵君阶别,甚至是天王层次的强者都不多见,哪怕只是炎玄之极的爆炸余威,他们也根本承受不起。

  因此这些修炼者的下场,比当初的萧不通还要凄惨得多,一阵肆虐之后,有着数十人被炎玄之极的恐怖能量生生轰成了血肉碎片。

  只有一些离得更远的修炼者,或是实力强横的天王强者,才只是在这恐怖的爆炸之下,勉强保得一条性命,却也像先前的陈养智一般,各各口喷薄欲鲜血,脸现骇然地疾退而去。

  “那到底是什么东西?”

  当此一刻,并不知道院中情形的幸存者们,脸上一片惊骇欲绝,那只是余威的力量,都让得他们死伤一片,要是处于那爆炸中心,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情形呢?

  “不会又是叶冰弄出来的吧?”

  众人心惊胆战之下,脑海之中都是不约而同地浮现出一道白衣身影,而且越想越觉得有这个可能。

  毕竟无论是季无帆还是洪侃,都是肯定不可能弄出这般威力巨大的大杀器的,也只有那个不按常理出牌的恐怖少年,才有可能做到这一步了。

  “季兄,我……我……”

  百丈外的天空之上,洪侃连话都说不太清了,一连我了好几次,也没有我出个什么来,其脸色已是一片苍白,同时对那个白衣少年,再次升出了无尽的惧意。

  因为洪侃心中清楚,刚才自己要不是心有灵犀地跟着季无帆出院,而且还退到了这么远的距离,恐怕此刻早已尸骨无存了。

  那样的爆炸威力,他在那日也是没有见过叶冰施展的,洪侃有理由相信,如果那日叶冰施展出这种大杀器,或许战斗结束得还要更快一些。

  洪侃固然是心惊胆战说不出话来,而那边的两位一品灵君,更是浑身颤抖,似乎都要因为心中的恐惧,而不能停留在这天空之上了。

  先前的这两位,虽然跟着季无帆飞临了远处天空,可在他们心中,却也没有想过陈养智会败,至少不会败得这么快。

  可是现在,这哪里是胜败的问题,这简直就是生死之间好吧,他们都知道如果不是陈养智那水儡的手段,这个时候恐怕已经尸骨无存了。

  何况即便如此,陈养智被一道能量轰中,也不见得就能再活,当此一刻,这两位一品灵君,心底深处,已经对那个白衣少年,产生了无穷的惧意。

  表面上看去人畜无害,下起手来竟然如此狠辣,他们都有理由相信,在刚才那一刻,那少年是绝对没有手下留情这种打算的,那就是冲着收取陈养智性命去的。

  偌大的定海宗别院,此刻已是化为了一堆废墟,尘烟升腾的朦胧之间,一道白衣身影携着一抹青影,凌空悬浮在天空之上,仿佛九天神祗一般。

  这一刻,陷云城的这一处区域,无疑是变得鸦雀无声,很多人都脸现茫然,暗道又有谁如此不开眼,竟然敢去招惹那尊魔头,胆子还真不是一般地大啊。

  (PS:求几张免费的推荐票,手里有存货的投一下,感激不尽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