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三十六 冷静一下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季无帆?没听说过!”

  然而当季无帆以为报出名字,对方应该清楚自己定海宗船主身份的时候,那为首的鹰鼻首领却是冷声接口,话语之中,蕴含着一丝高高在上的霸气。

  想必那鹰鼻首领也感应到了季无帆七品天王的修为,以其四品灵君的强势,自然是不怎么放在眼里,他最为看重的,自然是同为四品天王的陈养智了。

  不过血骷会行事凶残,同等级的层次之下,根本不会对任何人有所顾忌,哪怕是打不过也能轻松逃掉,到时候再找回丢掉的场子就行了。

  可以说在冰渊海之中,血骷会就像是一只打不死的小强,或者说无数只打不死的小强,就算是定海宗整体实力强出不止一筹,招惹上了也是头疼之极。

  “不知道这位头领怎么称呼?”

  对方口气极不客气,季无帆却也拿其没有太多办法,只能是再次强忍怒意问声出口,不过此言一出,更是引来那鹰鼻首领的一脸冷笑。

  “就凭你这七品天王的实力,还没有资格知道我是谁!”

  那鹰鼻首领高高在上,而其目光连看都没有看季无帆一眼,或许真如其所说,在他这个四品灵君面前,七品天王根本就连说话的资格都没有吧?

  等闲一些实力比他强的过往修炼者,都不会对他有半点怠慢,这七品天王算是个什么东西,问自己名字自己就得回答吗?

  “阁下不要太过分了,你要知道我定海宗也不是好欺的!”

  见对方的目光一直注视在自己身上,季无帆又吃了瘪,陈养智知道自己不得不站出来了,同为四品灵君,又背靠定海宗,他倒是能做到不卑不亢。

  “真当我眼瞎吗?看不出这是定海宗的船?”

  面对陈养智的时候,那鹰鼻首领总算不再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了,只不过这一道声音之中的暗讽,却是谁都能听得出来。

  “既然知道是定海宗,那还不赶紧退去?”

  对方言语不虞,陈养智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理念,并没有过多计较,而此言一出,已经算是在下逐客令了。

  “哼,在这冰渊海之中,定海宗又算是什么东西?保安费不交,今日谁都别想走!”

  哪知道陈养智话音刚刚落下,那鹰鼻首领已是冷哼一声,尤其是最后一句话说出来,一旁的季无帆不由脸色大变。

  “今年份的安保费,我早就亲手交给海狮头领了,怎么还要交?”

  季无帆乃是定海宗这条航线上的主导者,这几年给血骷会缴纳保安费的事情,也一直都是他在负责,此刻不由色变出声。

  要知道今年的保安费,季无帆才交了不到两个月,却没有想到今日竟然又被血骷会的人拦下要求缴纳,他都有些怀疑,这些家伙是不是想要冒充血骷会讹人捡便宜了。

  “海狮?你是说那个愚蠢之极的家伙?”

  季无帆的话音刚刚落下,那鹰鼻首领已是冷笑接口,然后又道:“不怕告诉你,海狮现在已经死了,如今这条线,乃是以我狂苍为尊!”

  自称狂苍的鹰鼻首领,没有待季无帆说话,又是自顾喝道:“定海宗交给海狮的保安费,我是半个子也没有看到,如果你们还想要在这条航线上安全来回的话,就得再缴纳一份!”

  直到这个时候,季无帆和陈养智才终于明白对方将自己拦下的原因所在了,原来是那海狮已死,此处海域已然易主了。

  “岂有此理?我定海宗的保安费,乃是交给血骷会的,而不是交给某一个人的,岂有交两次的道理?”

  季无帆还没有说话,陈养智这一段时间心情本就不太好,当即口气有些阴沉地接口,作为四品灵君,他也不是别人一吓,就乖乖就范的。

  定海宗有定海宗的威严,如果今日二话不说就缴纳了第二份保安费,那以后定海宗的海船,想在冰渊海行驶,恐怕会麻烦不断。

  这要是谁都来冒充血骷会要一份保安费,岂不是说定海宗太过窝囊,何况退一万步说,那海狮是不是真的死了,除了血骷会的人之外,根本就没有人知道。

  “这么说,你们是不准备缴这一份保安费了?”

  陈养智的口气有些不客气,而此言一出,那狂苍脸色再次变得阴冷了几分,他如今因为海狮之死刚刚上位,正想要立威,此刻的定海宗,无疑就是一个立威的好机会。

  至于定海宗的背景,狂苍真是半点也没有放在心上,毕竟定海宗的那些强者远在万里之外,冰渊海大海茫茫,想要找出一个人来,简直就是千难万难。

  “我就……”

  “陈执事,冷静一下!”

  就在陈养智被狂苍激得火冒三丈,差一点失去理智之时,季无帆及时地出声打断,作为常年要在冰渊海上打混的他,自然是更加了解血骷会这些家伙的凶残。

  说到底,陈养智乃是定海宗的执事,这一次只是临时出海,可他季无帆以后还得吃这碗饭啊,得罪了血骷会,必然后患无穷。

  “季无帆,别忘了你可是定海宗的人!”

  被季无帆这么一打岔,陈养智倒是没有再和那狂苍针锋相对了,而只是提醒了前者一句,毕竟真要再缴纳第二份保安费,麻烦也同样不会小。

  “狂苍头领对吧?你看这样行不行,原本我们已经缴纳过一份安保费,再缴一份不合规矩,但头领你新晋高升,这些金币,就当作我定海宗的贺礼可好?”

  不得不说季无帆确实是个心思通透之辈,口中说着话,已是从护腕之中取出一个沉甸甸的钱袋,将之递到了狂苍的面前。

  “哼,你这老小子还算识相!”

  见得季无帆的动作,狂苍脸上的怒意终于是消减了几分,不过当他接过前者手中的钱袋,微微感应了一番之后,却是突然之间爆发了。

  哐铛!

  只见狂苍一把将那个钱袋扔到了甲板之上,发出一道大响之声,而后目光死死盯着面前的季无帆,脸上也是露出一抹狂怒之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