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四十三 你想死还是想活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啪!

  狂苍作为四品灵君,反应和速度不可谓不快,只是他刚刚惊出一身冷汗,暗自庆幸自己终究还是逃过一劫的同时,却是发现自己的右肩,被人轻轻地拍了一下。

  这一下狂苍简直骇得魂飞魄散,现在的他,已经不会再小看那个只有五品天王的白衣少年了,自己被其拍中,难道很快就要步老彪的后尘了吗?

  不过在狂苍感应了一番自己被拍中的地方,并没有太多的炽热之气时,心头又是一动,转过头来的他,正好看到一张似笑非笑的年轻清秀脸庞。

  “狂苍头领,你想死还是想活?”

  见得狂苍转过头来,叶冰退后一步,仿佛什么事也没有做过似的,只不过此言一出,不仅是狂苍,就是那想要跟上来再补上一击的陈养智,也是微微一怔。

  “小子,休要装神弄鬼!”

  再次感应了一番体内没有异状之后,狂苍终于是放下心来,当下恐惧倏去,取而代之的,是一抹浓浓的愤怒。

  要知道老彪和沙戾,可都是狂苍的左膀右臂啊,现在一个在地上奄奄一息痛苦不堪,一个竟然对着血骷会的属下出手乱杀,这和砍掉狂苍的两条臂膀,也没有什么两样。

  在狂苍看来,这小子刚才那一拍,只是为了让自己有所顾忌而妥协,毕竟四品灵君和二品灵君,在本质上是没有办法相比的。

  狂苍相信,能一招制服老彪的这个少年,绝不可能再一招制服自己这个四品灵君。

  此刻他显然是忘了,刚才叶冰出手之时,他乃是处于被陈养智这个同为四品灵君的强者,轰得气息紊乱之时。

  “我说你好歹也是一位头领,难道看到他的惨状,就没有意识到一些什么吗?”

  听得狂苍之言,叶冰脸上露出一抹无奈的笑容,伸手朝着还在吵哑惨叫的老彪指了指,说出来的话,让得前者身形微微一颤。

  哪怕是整日在刀口中上舔血的血骷会会众,在看到老彪的惨状之后,也会有些受不了,他们可不想像老彪一样,经受那生不如死的痛苦。

  “哼,我就不信了!”

  不过作为堂堂的血骷会一方头领,若是被对方一吓就此服软,那此后狂苍也不用再在这冰渊海中厮混了,因此他当即冷哼一声,便朝着叶冰扑将过来。

  当然,让得狂苍有此胆量的原因,还是他已经第三次仔细感应过自己的体内了,根本就没有半点异状,这让他不得不相信,对方确实只是在危言耸听罢了。

  “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啊!”

  见状叶冰脸上的无奈笑意更加浓郁了几分,他的手段,神奇之处就是在不催发之时,对方感应不到半点,可一旦催发而出,就是雷霆之势。

  “冻!”

  在狂苍强力冲来的当口,叶冰口中发出一个和刚才略有些相像的字眼,只不过由“定”换成了“冻”字罢了。

  而就是这么一字轻声,却是让急奔而出的狂苍脸色大变,因为他忽然发现自己的右手手指似乎有一丝凉意,而且这股凉意冰冷彻骨,好像要将自己整个右手都给冻僵似地。

  咔!咔!咔!

  狂苍下意识地便举起了自己的右手,然后脸上的骇然再次浓郁了几分,因为在他的右手之上,已是攀爬起了一道道冰花。

  几乎只是数个呼吸的时间,狂苍的那只右手手掌,便是被冻得晶莹剔透,相对来说,他倒是没有刚才老彪那般的痛苦,可是如此奇景,让得他的一颗心,不由沉到了谷底。

  要知道叶冰可不仅仅是有炎热极强的四种烈炎,更有着大陆神物的四大玄冰,玄冰的冰寒之力,可远远不是普通修炼者修炼出来的冰力所能比的。

  “爆!”

  就在狂苍心生惊骇,却感觉不到半点疼痛,甚至还有一些隐隐的舒服之感时,从他面前不远处这个白衣少年的口中,再次发出一字轻喝。

  哗啦!

  应声而来的,是狂苍被冰冻的右手掌整个爆裂开来的破碎之声,这一刻他总算是感觉到了一股钻心的疼痛。

  而最让狂苍不能接受的,是他那只右手掌,也已经跟着那爆裂的冰花四分五裂开来,断腕之处,竟然因为那极致的冰寒,没有渗出一丝一毫的鲜血。

  “你……你……你对我做了什么?”

  怒吼一声的狂苍,脸色有些惊惧,这色厉内荏的质问之声,也根本没有让叶冰的脸色有半丝的变化,反而是指了指这位血骷会头领的另外一只手掌。

  “再爆!”

  在狂苍惊恐的眼神之下,叶冰没有半点的犹豫,口中轻喝发出,这一次虽然多了一个字,但是情况和刚才简直就是一模一样。

  哗啦!

  狂苍那只原本完好的左手陡然间被一层晶莹坚冰包裹,然后瞬间爆裂开来,连带着炸裂而开的,还有他那只左手掌。

  如此一来,刚才还活蹦乱跳的狂苍,此刻已经成了一个双双断掌之人,那两只光秃秃的手腕,散发着淡淡的血腥之气,还夹杂着一抹极致的寒气,一种恐惧升腾而起。

  此刻的狂苍,虽然没有刚才老彪那般惨烈,可是给旁人的震惊一样强烈,哪怕是叶冰一方的定海宗两大强者,此刻的目光都有些惊惧。

  尤其是陈养智,他一直都想着要找回当初被叶冰轰得重伤的场子,还想回到玄冰岛之后,请出自己在定海宗的靠山,谅这小子也翻不起什么浪花。

  这一段时间以来,叶冰也再没有表现出来其凶戾的一面,不时在房内修炼,不时调教一下青甲鳞人小青,人畜无害。

  然而正当陈养智都快要选择性地遗忘了叶冰当初狠辣的时候,血骷会的人突然找上门来。

  一场大战下来,这个少年给他的震撼,简直不亚于当日在陷云城定海宗别院的那一次。

  如果叶冰只是凭借强大的战斗力获胜,哪怕是将这些血骷会的会众尽数杀光,陈养智也不会如此震惊,可事实偏偏不是如此,而是以另外的一种诡异方式表现了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