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四十四 我叶冰做事,还需要你来教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在陈养智心中,从来没有怀疑过有着叶冰在此,这些血骷会的家伙们能翻得起什么浪花,那个家伙,可是一击就能将自己轰成重伤的狠人啊。

  但陈养智万万没有想到,除开那恐怖之极的水晶球大杀器之外,叶冰竟然还有着如此之多神奇而诡异的手段。

  只是轻轻一点,就能让一名二品灵君生不如死,而仅仅是一句话,就能让那二品灵君的沙戾倒戈相向,杀起自己人来没有一点的手软。

  而现在看到狂苍的惨状,陈养智更是觉得一股凉意从尾巴骨冒将起来,再也挥之不去,他似乎有些怀疑自己之前的决定,到底是不是正确了。

  两只手掌都炸成了碎冰,就算是有着大陆最好的医师,都不可能再重新接续得上了,除非是用一些天材地宝,配合着其他合适的手掌,才能有那么一丝丝复原的机会。

  而且重新接上的手掌,终究不可能和原先的手掌一样,可以说今日叶冰就算是能饶过狂苍一命,这位血骷会纵横冰渊海南域的头领,也算是废了一大半。

  更何况陈养智清楚地知道,这少年表面上看起来人畜无害,真要是狠辣起来,那是绝对不可能手下容情的,这狂苍的性命,多半会彻底丢在这定海宗的大船之上。

  “现在嘛……”

  叶冰右手手指下移,也没有去管狂苍惊惧的目光,下一刻已是停留在了其右脚脚掌之上,这一个动作,让得狂苍不由骇得魂飞魄散。

  哪怕此刻叶冰根本没有催发玄冰的力量,将狂苍的右脚掌给冰冻爆碎,但他清楚地知道,只要自己再犹豫片刻,这只右脚掌必然会和两只手掌一样,在顷刻之间爆为一地碎冰。

  “活!活!我选择活,这位兄弟……不,那个大人,我狂苍服了,只要大人您能饶我一命,我什么都听您的!”

  眼看自己的右脚掌去留就在顷刻之间,狂苍哪里还有那属于血骷会一方头领的傲气?直接是噗嗵一声跪倒在地,似乎这样一来,就能阻止叶冰对自己的右脚掌动手一般。

  直到这个时候,狂苍才给出了叶冰刚才问话的答案,他心中极度懊悔,要是早知道这小小少年如此恐怖,为何不早一点做出选择,也能保住自己的两只手掌了。

  “既然你选择了活,那我……”

  “叶冰兄弟,血骷会作恶多端,可不能放虎归山啊!”

  就在叶冰满意地点了点头,想要说点什么的时候,那定海宗的执事陈养智却是突然之间开口出声,在这一刻他终于是忍不住了。

  对于这个冰渊海中的海盗组织,陈养智是极为忌惮的,既然已经动上了手,如果有着机会的话,他所想所做的,绝对是不留一个活口。

  到时候血骷会就算是想找人报仇也无从找起,可要是有一个漏网之鱼,陈养智知道从今往后的定海宗这一条航线,绝对是麻烦不断。

  何况此刻叶冰想要留的,还是这一队的首领狂苍,所以哪怕是对叶冰生出了许多忌惮,陈养智也不得不开口出声了。

  虽然如今的狂苍已经是双掌尽废,对他这个四品灵君根本构不成什么威胁,但他却不得不为定海宗想一想,血骷会在冰渊海之中,可算是纵横无敌。

  “我叶冰做事,还需要你来教?”

  刚刚制服狂苍,心情还不错的叶冰,骤然听到陈养智的这句话,眼眸之中不由闪过一丝冷光,然后出口的言语,让得这位定海宗执事,不由身形一颤。

  叶冰原本就对陈养智没有太多好感,那日在将其轰得重伤之后没有直接杀掉,都是看在季无帆的面子上了,并不是说他就真的原谅了这家伙。

  此刻这家伙居然敢对自己的决定指手画脚,叶冰又有什么好客气的呢?

  此言一出,不远处的季无帆也不由脸现苦笑,暗道这位执事大人,难道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吗?

  被叶冰这么一喝斥,陈养智脸色不由一阵青一阵白,却是再也不敢多说半个字了,他清楚地知道这位要是发起怒来,可是六亲不认的。

  更何况自己和叶冰之间,又算是哪门子的亲?

  只是陈养智终究也是定海宗执事,被人这样毫不客气地喝骂,或许对于他心中某些潜藏的怨毒,都有一个加持作用啊。

  “难道这位竟然不是定海宗的人?”

  一旁的狂苍忍着双手手腕上传来的剧痛,闻言却是眼前一亮,听这少年的口气,好像并不分属定海宗啊,甚至和这个叫什么陈养智的家伙之间,还有着一些嫌隙?

  “在我叶冰手中,选择活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,就看你有没有能保命的东西了!”

  没有再去管脸色青白一片的陈养智,叶冰转回头来,盯着狂苍再次开口,而这一次狂苍没有丝毫怠慢,目光四转之下,终于是看到了一物。

  “叶……叶冰大人,我这些年搜刮的财物宝贝,都在这储物护腕之中了,你尽管都拿去!”

  原来狂苍刚才双手手掌被碎,戴在腕上的储物护腕也是随之掉落,在那一地碎冰之中,看起来并不起眼。

  唰!

  叶冰点了点头,伸手一吸,将那储物护腕吸到手中,然后一丝冰力透入其内,紧接着这片甲板之上,就多了一大堆形形色色的物事。

  很明显这些东西就是狂苍多年来搜刮之物了,其中有着大量的金币,还有着一些达到灵阶层次的武器,甚至有一把极品灵器的大刀。

  而当叶冰目光转到某几个圆滚滚的东西之上时,眼眸之中不由浮现出一抹厌恶之色,因为那赫然是几个洗得干干净净的人类头盖骨。

  “你们血骷会,真的用人类头盖骨盛酒喝?”

  叶冰微皱着眉头问了一句,然后脚下动作,将那几枚头盖骨给扫到一边,而此言一出,那狂苍的脸色不由变得有些尴尬。

  “是!”

  不过对方既然已经知道,狂苍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,他知道形势比人强,这些小事,就不用再遮遮掩掩了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