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五十一 不敢!不敢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这些人之所以身死,应该都是中了一种极为特殊的剧毒!”

  叶冰虽然并不是医师,但他博览群书,对于医师一道某些简单的东西,还是能做出判断的,比如说此时。

  净化之力下,所有异种能量都会显现,如果叶冰实力足够的话,甚至能越阶去净化一些更高阶的异种能量。

  不过眼前这尸身所中的剧毒,并不在叶冰能够化解的范围之内,由此他也可以推断,那鬼鲨岛之上,恐怕有一些远超自己实力的恐怖存在啊。

  可正是发现了这些东西,叶冰对于鬼鲨岛更感兴趣了,极欲去一探究竟,当下愈发仔细地研究起这具尸身来。

  一旁的季无帆眼色很是通透,见叶冰感兴趣,当下自告奋勇地又去捞了几具尸身,事实并无意外,这些尸身和刚才的第一具尸身,探查的结果都是一模一样。

  “大人,我血骷会在此岛上有一些简单的住处,不如在此休整一日,明日再作打算如何?”

  见得叶冰仔细查验那些尸身,狂苍眼眸深处闪过一丝异样的光芒,然后伸手朝着无名小岛深处指了指,口中试探着开口。

  “可以!”

  叶冰转过头来,看了狂苍一眼,并没有多说什么,此言一出,就连一旁的季无帆几人都是大大松了口气。

  他们还以为是叶冰看了这几具古怪的尸身之后,终于对鬼鲨岛生出了一丝忌惮之意,这没有直接飞去鬼鲨岛,无疑是一个不错的开端。

  只是定海宗几人都没有发现的是,当叶冰转过头来之后,那眼眸之中一闪而逝的精光,看来对于某些事,他并不是一无所觉啊。

  当下几人将尸身重新推回大海之中,便跟着狂苍朝着岛内深处走去,约莫行了一柱香时间,前方的几间石屋便是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。

  “叶冰大人,你就住最中间的那一间吧,我们几个挤一挤!”

  前边一共只有三间石屋,一看就是简易搭建而成,除了最中间那一间略微看得过眼之外,旁边两间就和一些妖兽的住处相差不多。

  “我说,你该不会在那屋里埋伏有强者,想要偷袭取我性命吧?”

  就在季无帆陈养智脚下移动,朝着石屋走去的时候,叶冰口中却是突然发出这么一道轻笑之声,让得旁边几人脚步戛然而止。

  尤其是被叶冰盯着的血骷会头领狂苍,心头一阵狂跳,但脸上却不得不装出一副被冤枉的样子,看其模样极其委屈。

  “叶冰大人,就算是再给小人一个胆子,我也不敢对您不敬啊!”

  狂苍心中有着一些猫腻,口上却是信誓旦旦,其实心头不由打鼓,暗道这个妖孽得不像话的少年,不会是发现一些什么了吧?

  “不是就最好,但别怪我没有提醒你,若是你真敢玩什么花样,莫怪我叶冰手下无情!”

  叶冰似乎只是随口而开的一句玩笑,但是后头的这两句话,还是让狂苍身形狠狠一颤,脑海之间,也浮现出当初老彪临死之时的惨状。

  不过下一刻,心底深处的怨毒之意,便是全然占据了狂苍的心头脑海,一来双手断掌成为废人,二来到了此时此刻,一切都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,再后悔也没有什么用。

  “不敢!不敢!”

  在狂苍低头哈腰之下,叶冰已是大踏步朝着那中间的石屋走去,其眼眸之中噙着一抹微光,而在看到他竟然没有将小青一起带着的时候,狂苍不由大喜若狂。

  嘎吱!

  就算是简易的石屋,也是有一扇石门的,叶冰右手手掌搭在那石门外侧,轻轻用力,已是将其给推将开来。

  呼……

  然而就在此时,一道破风之声陡然从石屋之内传出,离得较远的季无帆和陈养智等人,都是感觉到一抹寒光乍现,赫然是直接冲着叶冰咽喉要害而去。

  “竟然真有埋伏?!”

  当此一刻,见得如此变故的陈养智和季无帆,都不由脸色大变,心中同时升腾起这样一个念头,暗道刚才叶冰的怀疑,居然不是无的放矢?

  只是这几位想不通的是,既然叶冰已经知道那石屋内有埋伏,又为何会半点也不加防备地走上前去?那道突如其来的偷袭,实力比四品灵君的狂苍还要强悍得多啊。

  事实上刚才叶冰的试探并不是真的只是在开玩笑,而是以他仙阶高级的灵魂之力,早就感应到这中间的石屋之中,有着一道隐晦而强大的气息。

  虽然那道气息隐藏得极为隐秘,但叶冰是何等样人,他艺高人胆大,既然你躲在屋中想要偷袭,那就将计就计将你给逼出来吧。

  果然,在叶冰推门的那一刹那,石屋内的强者已是迫不及待的刺杀出手,或许在其看来,在如此情况之下,这个推门而入的少年,是绝对不可能避得过的。

  铛!

  哪知道就在那一道寒光眼看就要刺在叶冰咽喉之处时,只见这少年右手微抬,一抹蓝色光芒直接格挡在了那寒光之上,发出一道大响之声。

  而这一次叶冰赫然是没有占到什么便宜,被交击的大力轰得直接退了三四步,这才拿桩站稳,他的脸色,也在这一刻变得有些凝重。

  “七品灵君?”

  退后数步的叶冰,已经是看到了那一个正在从石屋之中走出的矮小身影,口中的轻声,也让不远处的季无帆几人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  很明显,能在肉身力量的对抗之上,将叶冰给生生逼退三四步的家伙,恐怕并不是四五品的中级灵君强者,而是更高的层次。

  灵君阶别,自然也有着两大分水岭,分别是三品到四品,六品到七品,分水岭之间的战斗力,有着本质的区别。

  叶冰的感应能力何等之强,再加上手臂微微的发麻,只一瞬间就知道那是一尊达到了七品灵君的恐怖强者。

  不过对于如今的叶冰来说,只要不是仙帝强者到来,那他都不会太过绝望,毕竟他可是有一些大杀器大底牌还没有施展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