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六十三 好汉不吃眼前亏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张万山,吕易聪,若是你们胆敢伤害小青一根头发,我叶冰发誓,必让你万宝商会所有人陪葬!”

  叶冰眼角余光看到小青被空间之力束缚,目眦欲裂,最终还是强行忍住,口中发出一道蕴含着怨气的怒声,而其身形,已经是朝着远处疾掠而去。

  有着天空之力和暴风之力的加持,这一刻叶冰的速度简直快如闪电,几乎一个呼吸的时间,就已经在数百丈开外。

  “你逃不了!”

  耳中听着叶冰的威胁之声,张万山一脸已是阴沉得如要滴下水来,听得他轻喝一声,身形微动,竟然也是出现在了那处的天空之上。

  如此速度,让得季无帆等人都为叶冰捏了一把汗,不过他们心中隐隐有一个猜测,在一品仙帝张万山的速度之下,叶冰逃出生天的机会,恐怕不足一成。

  “张护法,等一等!”

  然而就在此时,就在张万山离叶冰越来越近的时候,后方却是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,正是万宝商会陷云城的分会长吕易聪所发。

  “你干什么?”

  正值气头上的张万山,突然听到吕易聪这道声音,不由勃然大怒,不过那身形却是微微一顿,心道凭自己的速度,就算是再让叶冰逃出一段距离,应该也能很快追上。

  “张护法,不……不能再追了!”

  好不容易追到这处天空的吕易聪,眼眸之中闪过一丝隐晦的忌惮,看着那已经越来越小的白色身影,说出来的话,让得张万山脸色更显阴沉。

  “怎么?我张万山难道还怕一个毛头小子不成?”

  先前大意之下,竟然被叶冰逃出了这么远,仅仅是伤其一条手臂,绝不是这位万宝商会巡察堂护法想要的结果,所以他直接厉喝出声。

  “不是怕叶冰,而是那里已经是鬼鲨岛的范围了!”

  吕易聪也没有在意张万山的愤怒,见得他伸出手来,朝着前方看起来一无动静的海域指了指,口中说出来的话,终于是让张万山也想起了一些东西。

  在吕易聪手指的方向,不仅是有着叶冰越来越小的身影,更远处则是一座奇型怪岛,这座岛屿看起来,就像是一头大海之中的巨鲨,正是冰渊海南域人人谈之色变的鬼鲨岛!

  “那就是鬼鲨岛?”

  到了这个时候,张万山终于是明白吕易聪为何要阻拦自己了,那确实不是怕叶冰,而是怕那传说中极为恐怖的鬼鲨岛啊。

  吕易聪常年呆在陷云岛之上,自然是对鬼鲨岛的传说知之甚深,甚至还亲自来这魔鬼海域探查过一番,却也不敢深入鬼鲨岛的范围。

  张万山是这冰渊海南域的巡察堂护法,先前是一时之间忘记了,现在得吕易聪一提醒,终于是瞬间想起来,脸上也不由浮现出一抹挣扎之色。

  就算张万山已经是一品仙帝的超级强者,可是对鬼鲨岛还是极为忌惮的,他不敢拿自己的性命作为赌注,万一真的一去不回可怎么办?

  “难道就这么放过叶冰那小杂种不成?”

  不过看着那很快就要消失的白衣身影,张万山又极度不甘,连他这个一品仙帝都亲自出手了,竟然还能让一个六品天王逃掉,那简直就是奇耻大辱。

  但前方就是鬼鲨岛的范围,张万山万万没有想到,叶冰这小子竟然如此大胆,二话没说就掠进了鬼鲨岛海域。

  不得不说叶冰这一手,确实是神来之笔,借助鬼鲨岛的威慑,就算最终张万山不再顾忌鬼鲨岛的传说,犹豫的这一段时间,也足以让他逃到一个安全的范围了。

  “鬼鲨岛一向有去无回,就算是能出来,也只能是一具尸身,叶冰那小子以为找到了一条生路,却不知在做出这个决定的时候,已是将自己陷入了一条死路!”

  吕易聪明显是比张万山想得更多,听得他侃侃说道:“若真有个万一,咱们就守在这鬼鲨岛外间,谅那小子也飞不出咱们的掌心!”

  看来吕易聪也并不是完全舍弃了那个万一的可能,又或者说他对叶冰身上的某些东西依旧有着觊觎,并没有打算就此离去。

  “何况有着那青甲鳞人在咱们手中,如果那小子真能活着出来,就绝对不会独自逃生,就等着他自投罗网吧!”

  见张万山还有些不甘,吕易聪伸出手来,朝着那依旧被空间之力束缚的小青指了指,终于是让这位巡察堂的护法,打消了继续深追的念头。

  嗖!

  再次深深朝着鬼鲨岛的方向看了一眼,张万山终于是下定决心,然后一个闪身回到无名荒岛之上,伸手一招,小青便是自动飞到了他的身旁。

  “老家伙,你不要猖狂,哥哥一定会回来救我的!”

  就算是面对一名仙帝强者,小青也没有半点的惧意,待得那道空间束缚消失之后,她直接就是昂首出声。

  啪!

  然而小青话音刚刚落下,便感觉到自己左侧脸颊一痛,原来是被张万山狠狠扇了一巴掌,只见她的这边脸颊,已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肿胀了起来。

  “臭丫头,再敢废话,信不信我将你满口牙齿都抽掉?”

  张万山正值心情恶劣之极的状态,又怎么可能会有好脸色,刚才那一下,已经算是他手下留情的结果了,要不然以他一品仙帝的实力,小青哪里还有命在?

  “你……”

  小青却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主,根本就不受张万山的威胁,闻言偏要反着干,不过她刚刚一瞪眼,说出一个字,便被旁边一只手捂住了嘴巴。

  “小青姑娘,好汉不吃眼前亏,你还是少说两句吧!”

  拉住小青的自然就是季无帆了,此刻他和两名定海宗的一品灵君都已经降下身形,因为他们知道,在一品仙帝强者的手中,自己是无论如何逃不了的。

  既然如此,那不如光棍一点,若是叶冰真的能从鬼鲨岛出来,而且实力大进的话,那他们或许还会有一线生机。

  诚如季无帆所说,人在屋檐下,不得不低头,这眼前亏,还是少吃一点的为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