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六十四 不能飞的鬼鲨岛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哼!”

  被季无帆这么一拉,小青总算将到得嘴边的话语给咽回了肚内,不过那一双眼睛,却依旧恨恨地盯着张万山。

  “别想着逃,否则后果你们承受不起!”

  见得小青闭嘴,张万山倒是没有再出手,或者说不屑出手,而对于这几个蝼蚁,他也并没有想要立时杀掉,这都是留着引诱叶冰前来的诱饵啊。

  虽然进入鬼鲨岛的叶冰十有八-九不可能再活着出来,但凡事总有个万一,至少刚才电光石火的交手,让得张万山已经对那个白衣少年,生出了几分忌惮之意。

  在六品天王的修为层次,竟然就能和一品仙帝对抗几招,甚至还一度将一品仙帝弄得颇为狼狈,最终逃出生天。

  至少在张万山的印象之中,哪怕是从三大殿出来的顶尖天才,恐怕也做不到叶冰这般的逆天吧,那可是足足相差了两个大阶啊。

  哪怕这其中有着叶冰取巧和出其不意,张万山太过轻敌的原因在里面,但就这少年表现出来的潜力,已经让张万山心底深处升腾起一丝不安了。

  甚至张万山都有理由相信,都不用叶冰突破到和自己同样的仙阶阶别,而是突破到灵君层次,自己就未必能再将其收拾而下。

  既然如此,张万山打定主意,一天没有见到叶冰的尸体,就一天不会离开这魔鬼海域,那个小小少年,威胁实在是太大了,既然结仇,就一定要斩草除根。

  “你过来!”

  震慑住季无帆和小青等人之后,张万山目光一转,转到了那身形矮小的血骷会堂主身上,然后朝其招了招手。

  “这位大人有何吩咐?”

  对于一名仙帝强者,血菩自然是不敢有丝毫怠慢,何况现在的他已经是重伤之躯,因此直接走过来躬身行了一礼,口中也是恭敬出声。

  “你们血骷会在这一带,应该也有仙帝强者吧,难道就眼睁睁看着叶冰那小子屠杀你血骷会的人?”

  张万山眼眸之中闪过一丝精光,这番话虽然没有明说,但也让血菩第一时间就知道了其言中之意。

  “大人放心,我这就飞信传书给血骷会的强者,只要那叶冰敢出来,就一定让他死无葬身之地!”

  血菩对叶冰肯定也是恨之入骨的,此刻脸现恨恨之色,此言一出,让得张万山眼眸之中的精光,不由更加浓郁了几分。

  “传信该怎么写,不用我教你吧?”

  或许这才是张万山真正的目的,他既想引血骷会的仙帝强者前来围杀叶冰,又不想万宝商会的某些目的暴露,这就要着落在血菩的飞信传书之上了。

  “小的明白,飞信之中,只有叶冰屠灭我血骷会会众之事,其他事一概不提!”

  血菩还是很上道的,至少这言语颇为上道,对此张万山也没有太多怀疑,毕竟前者写好传信之后,他肯定是要再过目一遍的,绝不容许这家伙玩什么猫腻。

  毕竟在叶冰的身上,可是有着关系鲨祖玄冰的关键之物,甚至那少年的身上,本身就有着一座暴风玄冰,这些东西,张万山都想要独吞。

  可张万山隐隐有着一种感觉,如果那叶冰真的能得不死,还从鬼鲨岛出来的话,或许会是另外的一番情形。

  为了保证万无一失,张万山不得已之下,还是决定和血骷会联手,到时候两大仙帝强者联手之下,那小子就算是实力有些精进,也不可能翻得起太大的浪花。

  …………

  嗖!

  时间回到先前,叶冰强忍着手臂被洞穿的剧痛,不要命地朝着鬼鲨岛的范围疾掠而去,其实心中并没有太大的把握。

  一名仙帝强者,已经精通空间之力,叶冰有着自知之明,自己能对仙帝强者有威胁的,只是加强版的大杀器炎玄之极罢了。

  如今手臂受伤,再来强行施展炎玄之极,一来未必能够成功,二来在融合冰火能量的时候,那张万山总不可能袖手旁观吧?

  叶冰担心的是,张万山会丝毫不顾忌这鬼鲨岛的恐怖传说,无论如何也要先杀了自己再说,那样的话,自己就真的回天无力了。

  好在最终的结果,让得叶冰很是欣慰,远远看着那边的两道身影并没有追来,他不由大大松了口气,速度更是加快了几分。

  “嗯?”

  然而就在叶冰离着鬼鲨岛越来越近的时候,却是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变得有些沉重,随着时间的推移,或者说和鬼鲨岛距离的拉近,这种感觉就愈发强烈。

  砰!

  片刻之后,叶冰只觉一股巨大的引力朝着自己袭来,在他刚刚飞临鬼鲨岛上空的时候,便是控制不住一头栽了下去。

  好在鬼鲨岛岸边上都是细沙,从高空之上摔下来的叶冰,并没有受太重的伤,只是摔得七荤八素,有些找不着北罢了。

  “这就是鬼鲨岛吗?原来在这里是不能飞的!”

  从沙滩之上爬将起来的叶冰,感应着自己四肢百骸传来的极度沉重,终于是发现了一个事实。

  这形状像是一条搁浅鲨鱼的鬼鲨岛,更像是一块巨大的磁石,只不过块磁石并不是吸附金属铁片,而是让人身变得异常沉重。

  在这样的情况下,想要引动天空之力离地飞行,无疑都是很难办到,这或许是鬼鲨岛又一重神秘之处吧。

  只是以前并没有人从鬼鲨岛活着出去过,那些死尸自然也不可能告诉别人鬼鲨岛上的情况,直到此时此刻,叶冰才算是真正体会到了鬼鲨岛的第二种特殊。

  既然不能飞,那叶冰也就不再多想了,休养了片刻之后,强打起精神,抬脚朝着鬼鲨岛深处走去。

  约莫半柱香之后,叶冰已是深处密林之中,这里异常地安静,仿佛密林之中没有任何一只妖兽,让人心头不由自主地一阵发悸。

  对于这鬼鲨岛,叶冰可从来没有掉以轻心过,那些传闻虽然他只是听说,却也知道鬼鲨岛如此让人谈之色变,岛上绝对有着一些不人为知的极度危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