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六十九 惊不惊喜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人类小子,将这具宝体交给我,我不会让他埋没的!”

  一边朝着叶冰扑来的九幻灵鲨,一边口中还在说着自信之言,这让得前者不由撇了撇嘴,暗道你这莫名其妙的信心,到底是从哪儿来的?

  不过在看到九幻灵鲨那诡异的水流之身时,叶冰又觉得有些奇怪,暗道这都只剩下一具残魂了,怎么还能引动这实体的攻击?

  那些水流可不是虚幻的灵魂之力,而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东西,而一袭灵魂体想要引动实体,一般来说都很难办到。

  “难道是鲨祖玄冰的力量?”

  当此一刻,叶冰脑海之中电光石火闪过一些记忆,觉得这个可能性极大,毕竟鲨祖玄冰,乃是九大玄冰之中,水属性力量最为浓郁的一种。

  鲨祖玄冰乃是由九幻灵鲨的始祖孕育而来,而九幻灵鲨就是这冰渊海的霸主,等闲就是玄冰岛的三大神殿,还有那些强悍的陆地妖兽,也不敢在冰渊海之中和九幻灵鲨一族放对。

  因为这个族群最擅长操控水之力,在水中打架,它们的威力能得到十二分的发挥,而其他的陆地妖兽或是人类,到得水中,恐怕就只能发挥出八成的力量了。

  既然鲨祖玄冰是九幻灵鲨的始祖孕育,那其中肯定就蕴含着极其强悍的水属性,哪怕只是分一点点气息给这九幻灵鲨的灵魂,引动那湖泊之中的水流,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。

  对于九幻灵鲨灵魂之力的进攻,拥有黑暗之力的叶冰可以毫不在意,但是这实体的水流攻击,他却是不得不防。

  然而正当叶冰想要做出闪避动作的时候,他突然之间有了一种另外的想法,那就是刚才九幻灵鲨灵魂所说的一些东西。

  “既然这家伙想要夺舍我的这一具躯体,应该是不会肆意破坏的吧?”

  叶冰想到的正是这件事,看那九幻灵鲨灵魂迫不及待的样子,肯定是肉身损失久了,灵魂之力又大进,急欲夺舍一具合适的躯体,让自己真正重生。

  如此一来的话,别看那九幻灵鲨气势汹汹地袭来,那些水流力量,也不可能真正爆发出最强的威力,要是将这具肉身打得稀巴烂,那损失的可就是九幻灵鲨自己。

  哗哗哗……

  果然不出叶冰所料,那些看起来威力强大的水流,在刚刚触碰到叶冰身体的时候,就是一阵变幻,瞬间化为了一袭水流囚牢,将其整个身形都给包裹束缚在了水流之中。

  “嘿,我倒你小子还有些本事,却没有想到竟然是无胆草包一个!”

  见得叶冰竟然不闪不避,任由自己施展的水流将其束缚,这九幻灵鲨不由发出一道不屑的冷笑之声,似乎是有一些失望。

  说实话,先前叶冰摧枯拉朽将成百上千的活死人,尽都弄得灰飞烟灭,这九幻灵鲨的心头还真升腾起一丝不安。

  原本九幻灵鲨的灵魂,是并没有想如此轻易就将叶冰给控制住的,它还留了许多后手,无论叶冰朝着哪一个方向闪避,它都能瞬间将其控制。

  却没有想到这少年仿佛是被吓傻了一般,直接就一动不动,让得九幻灵鲨灵魂准备的那些后手,竟然一个都没有用上。

  如此一来,九幻灵鲨灵魂更加觉得这具无与伦比的宝体,竟然被一个胆小如鼠的家伙占据,简直就是暴殄天物。

  这般的宝体,还是由自己这种得天独厚的大陆生灵来掌控,更加有意义一些,这就是九幻灵鲨心中全部的想法。

  由于已经用水流将这人类少年束缚,九幻灵鲨的灵魂这一刻并没有想到其他,因为它相信,就算这小子还有什么手段,在这样的情况下,也是不可能再翻起什么浪花了。

  “小子,你就放心将宝体交给我吧!”

  志得意满的九幻灵鲨,完全没有发现那人类少年眼眸之中一闪而逝的戏谑,听得他得意的声音落下,磅礴的仙阶高级灵魂,已经是朝着叶冰眉心怒涌而去。

  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的九幻灵鲨灵魂,认为小子年纪轻轻,最多也就是灵阶灵魂罢了,这都还有些太抬举这胆小如鼠的小子了。

  因此九幻灵鲨的灵魂,没有丝毫犹豫地就钻进了叶冰的眉心之中,在它看来,只要再过片刻,这小子的胆小灵智就会被自己抹除,自己也能拥有这具特殊的宝体了。

  这九幻灵鲨不知道的是,其实这一切都是叶冰有意为之,当属于它九幻灵鲨的灵魂体钻入其眉心之时,它的下场便已经注定。

  轰!

  钻入叶冰眉心的九幻灵鲨灵魂,很快就一路高歌猛进,直接来到了这人类少年的脑海深处,不过下一刻,它的灵魂之眼,就浮现出一抹惊色。

  “这……这是……”

  只见在叶冰的脑海深处,一道略有些虚幻的人影盘膝而坐,正在似笑非笑地盯着那突然闯入的不速之客。

  这一幕意味着什么,哪怕这仙阶高级的九幻灵鲨灵魂乃是妖兽一族,也根本不会有丝毫怀疑,因为它自己也已经修炼到仙阶高级灵魂层次了啊。

  “竟然也是仙阶高级灵魂,这怎么可能?”

  一道惊呼之声从九幻灵鲨的灵魂口中发出,似乎是不太能接受这个事实,这个年纪不过十六七岁的少年,怎么可能将灵魂之力修炼到仙阶高级?

  但无论这九幻灵鲨如何不信,那已经幻化为人形之态的灵魂体,都在昭示着这个它原本没有怎么放在眼里的人类少年,是一尊货真价实,和他一样的仙阶高级灵魂。

  “怎么样?惊不惊喜?”

  听得九幻灵鲨灵魂口中的惊呼之声,叶冰的灵魂体终于是从盘膝之中站了起来,然后发出的一道声音,让得那九幻灵鲨灵魂体不由一颤。

  “哼,就算是同为仙阶高级灵魂又如何?今日你这种胆小的灵智,我是抹除定了!”

  片刻之后,九幻灵鲨终于是回过神来,听得其口中的冷哼之声,看来就算是对方同为仙阶高级灵魂,它也根本没有感到太多的顾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