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七十五 每日赏你们一巴掌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魔鬼海域,无名荒岛!

  此刻距离当初那场大战,已经过去整整一个月的时间了,在这一个月时间内,万宝商会的巡察堂护法张万山,真是一步都没有离开过。

  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张万山的脸色是越来越不好看,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那叫做叶冰的少年,还会不会重新回到这无名荒岛?

  毕竟鬼鲨岛凶名在外,就算是他这个一品仙帝的强者,也不敢轻易进入,要不然当日他肯定直接冲过去将叶冰给揪出来了。

  但对于叶冰身上的那些东西,他又是极为的觊觎,那小子身上可是有着一座玄冰神物的,而且从万宝商会分部拍去的神秘鳞片,很可能也关系到鲨祖玄冰。

  正是这些极尽诱惑的东西,让得张万山一直舍不得离开,生怕自己一离开,那小子就从鬼鲨岛出来,或是尸体被冲出,这个机会,可万万不能错过。

  这一段时间以来,张万山吩咐众人从魔鬼海域之中,都不知道捞上来多少尸身了,只不过这些尸身之中,并没有叶冰的身影。

  啪!

  这一日清晨,烦躁不已的张万山,直接是一巴掌抽在青甲鳞人小青的脸上,将其扇得原地转了一个圈,抬起头的脸颊,已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肿胀了起来。

  “你干什么?”

  季无帆虽然只是七品天王,但经过这一段时间的相处,他也已经将小青当成了自己的后辈,这个时候抢上前来将其一把护住,口中愤怒喝问出声。

  要知道自最开始的时候张万山动过一次手之后,这一个月时间以来大家倒是相安无事,却没有想到今日没来由地又扇了小青一巴掌,让得他有些忍耐不住喝问出声。

  砰!

  然而季无帆声音刚刚出口,一道磅礴的大力瞬间袭来,让得他当即把持不住,抱着小青就变成了滚地葫芦,待得爬起来的时候,气息已是一阵萎靡。

  “干什么?哼,从今日开始,若是那叶冰还不现身,本护法就每日赏你们一个巴掌!”

  这张万山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逻辑,又或许只是他想要宣泄心中的愤怒和烦躁,此言一出,季无帆和小青都是怒目而视。

  可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,这实力相差太远,在这位一品仙帝的手中,他们根本就翻不起丝毫浪花。

  要不是张万山还要留着这一干人等引诱叶冰前来,恐怕他只需要伸出一根手指,就将这四个人质生生给碾死了。

  “血菩,给我滚过来!”

  喝斥了季无帆一句之后,张万山还觉得气闷难抒,而后将目光转将过来,口中发出的喝声,让得那正在不远处看好戏的血骷会堂主血菩,身形不由狠狠一震。

  经过一个月时间的将养,血菩当日被叶冰轰得重伤的伤势,已经是好得差不多了,但是和那万宝商会喜怒无常的仙帝强者呆着,还是让他极不自在。

  对于张万山的命令,血菩半点也不敢违背,当下一脸恭敬之色地小跑而来,其实他的心中,已经隐隐有些明白对方想问什么了。

  “这都过去一个月了,你血骷会的仙帝强者呢?莫非你是骗本护法的不成?”

  心情烦躁不安的张万山,只觉看谁都不顺眼,哪怕是这个对自己恭恭敬敬的血骷会堂主,他也很想一巴掌扇在其脸上。

  “呵呵,张护法,我血骷会和万宝商会一向井水不犯河水,你不用为难一个小小的七品灵君吧?”

  就在张万山目光在血菩脸上扫来扫去,后者心头打鼓的时候,一道轻笑声突然从某处传来,让得所有人的目光,都是转到了那处空间。

  不过那处空间空闻人声,却是不见一个人影,想到一个可能,几人都是若有所思,因为这样的手段,当初张万山现身的时候,好像也曾经施展过啊。

  “既然来了就出来吧,莫非你还想来一招黄雀在后不成?”

  虽然张万山并没有感应到对方的修为,但身为万宝商会的巡察堂护法,他却是没有半点畏惧,盯着那空无一人的空间沉声开口。

  唰!

  在张万山话落之后,一道破风之声忽然传出,紧接着众人眼前一花,那原本空无一人的地方,赫然是多了一道漆黑的身影。

  众人凝目看去,只见那人极高极瘦,几乎有着两个血菩加起来那么高,那张似乎只剩下一层皮的脸庞,让得季无帆几人,都不由想到了在陷云城见过的鬼骷老人。

  不过相对于鬼骷老人,这血骷会的仙帝强者明显实力要强大得多,单单是这一手空间隐匿之法,就绝对不可能在一品仙帝张万山之下。

  “这个家伙……”

  刚才还有些不在意的张万山,在感应到那高瘦黑袍人的第一刻,脸色就变得有些凝重,因为他已经感应出来,对方也是一名货真价实的一品仙帝强者。

  而且从那高瘦家伙的身上,张万山还闻到了一抹浓郁的血腥之气,似乎不久前才经历过一场惨烈的厮杀,血腥味都还没有消散。

  “那个……张护法,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位是我血骷会专职屠戮的天鹰护法!”

  看到那高瘦黑袍人的一瞬间,血菩眼前顿时一亮,却不敢有丝毫怠慢,将其身份给介绍表明。

  血骷会分为诸堂口,每一个堂口的堂主,都至少要达到高级灵君的阶别,但是在诸堂之上,又设有四大护法,那实力可就要更加强悍许多了。

  血骷会的整体实力,或许万万比不了万宝商会,但是这名字叫做天鹰的护法,冰力修为却是和张万山这个巡察堂护法相差无几,都是一品仙帝。

  而在冰渊海之上,血骷会无法无天,哪怕是面对玄冰岛的庞然大物万宝商会,他们也没有过多忌惮。

  比如说此刻这血骷会的天鹰护法,在面对同等层次的张万山之时,就没有半点的畏忌,反而是有着一抹淡淡的傲然。

  当分属不同势力的两大护法,在血菩话音落下之后,将目光交织在一起的时候,仿佛在那处的空气之中,都激起了一抹无形的火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