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八十三 一个都活不了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这个突然出现在天空上的白衣削瘦身影,自然就是刚刚从鬼鲨岛赶来的叶冰了,只不过他此刻的脸色,已是变得极度阴沉,甚至还蕴含着一抹毫不掩饰的杀意。

  原本叶冰以为张万山身为一品仙帝强者,还要将小青留为人质,在自己没有出现之前,应该是不会轻易伤害的。

  可是现在,刚刚赶到这无名荒岛上的叶冰,就看到了这样一幕,登时让得他怒不可遏,恨不得将这些家伙尽数杀光。

  虽然叶冰并不知道那天鹰是何方神圣,也不知道他到底要对小青做些什么,但堂堂一位仙帝强者,竟然对一个只有九段本命冰力的小女孩儿动手,本身就该杀。

  “小青,哥哥来晚了!”

  叶冰根本没有去管那边天鹰和张万山的异样脸色,径直飞到小青的身旁,抚了抚后者的小脑袋,口气也是变得极尽温柔。

  只不过在这温柔的口气之中,还蕴含着一抹压抑的暴怒,因为在这一刻,叶冰已经是看到小青脸颊之上的青肿,很明显是刚刚才遭到了殴打。

  “哥哥,他们欺负小青,你一定要为小青报仇啊!”

  别看小青刚开始认识叶冰的时候无比凶戾,但她就是这样一种直来直往的性子,这个时候直接扑到叶冰的怀中,开始哭诉了起来。

  “放心吧,敢欺负你的家伙,一个都活不了!”

  叶冰轻轻拍了拍小青的肩膀,示意其先退到一边,其后才将目光转到了那边的两位一品仙帝身上,蕴含着一抹极致的危险。

  “叶冰,老子在和你说话,你耳朵聋了吗?识相的就赶紧将暴风玄冰交出来,否则后果非你所能想像!”

  被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年无视,这还是天鹰突破到仙帝层次以来,第一次有如此遭遇,所以他瞬间暴怒,口气也远没有刚才第一句话般客气。

  “叶冰,虽然你突破到了一品灵君的层次,但要是不识抬举的话,今日这无名荒岛,就是你的葬身之地!”

  一旁的张万山也没有太多怠慢,而听其口中之言发出,不少人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,尤其是那些见过叶冰先前修为的人。

  比如说万宝商会陷云岛的分会长吕易聪,还有那边血骷会的堂主血菩,此刻都是一脸的惊骇,暗道一个人的修炼速度,怎么可能如此之快?

  尤其是吕易聪,他在陷云城的时候,可就了解过叶冰的,而那个时候初入陷云城的叶冰,不过才二品天王的层次罢了。

  如今满打满算,距当初叶冰进入陷云城的时间,也不过才三四个月,怎么这小子就一跃而成灵君强者了?

  虽然吕易聪早就知道当初只有天王阶别的叶冰,有着击杀灵君强者的实力,但这冰力修为却是最为直观的体现。

  甚至吕易聪这心思深沉之辈,心头都升腾起一丝隐隐的不安,叶冰在天王阶别就能击杀灵君强者,那达到灵君阶别之后,是不是对仙帝强者都有威胁了呢?

  “不……不可能!”

  当吕易聪心底出现这个念头的时候,他瞬间就打消了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,实在是灵君和仙帝之间,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可比性。

  在天王阶别能击杀灵君强者的叶冰,达到一品灵君之后,也是绝对不可能和仙帝强者抗衡的,最多也就比先前更加厉害一些罢了?

  一个多月前,吕易聪可是见过叶冰在张万山这个一品仙帝的手中,基本没有还手之力的,现在就算是能抗衡几招,也绝不可能对张万山构成威胁。

  可无论如何,吕易聪心底深处那丝不安,却始终挥之不去,或许是对叶冰的到来有所不解吧。

  这明知道无名荒岛之上有着一品仙帝的张万山,竟然还敢孤身回来,这本身就是一件让人疑惑之事。

  按正常情况来说,除非是傻子才能干出这种事来,但是那白衣少年怎么看都不像傻子,既然如此,难道真的只是因为青甲鳞人?

  吕易聪这一想就想得有些多了,而话音落下的张万山,眼眸之中已是散发出一抹狂热的光芒,因为他显然已经是猜到了一些更深层次的东西。

  “叶冰,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,你能够在这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,从六品天王突破到一品灵君,应该是炼化融合了鲨祖玄冰吧?”

  这或许就是张万山眼眸之中极致贪婪的真正原因,因为他实在是想不到,世间有哪一种力量,或者说哪一种秘法,可以让一名六品天王,在这么短的时间内,突破到一品灵君的。

  达到天王阶别的修炼者,等闲想要提升一个小境界,至少也需要花费一两年甚至是更长的时间,更别说突破到更高阶的灵君层次了。

  张万山自己就是一品仙帝强者,他活了不知道多少年,才能达到如今的层次,甚至在九品天王巅峰,都困了十数年的时间,这才侥幸突破。

  如今一个毛头小子,竟然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,就连破五重境界,中间还包括一个大阶的鸿沟。

  在张万山看来,或许也只有那传说中的玄冰神物,才能有如此强悍的功效吧,想到这些,他全身都激动得有些颤抖了起来。

  “鲨祖玄冰?!”

  反观另外一边的天鹰,骤然听到这个关键词汇,身形也是狠狠一颤,一些关于鬼鲨岛的传说,也是如潮水一般涌上心头脑海,再也挥之不去。

  鬼鲨岛一向是这冰渊海南域的禁地,哪怕是达到仙帝阶别的强者,等闲也不敢轻易进入,久而久之下,除了恐怖之名外,又有了一些让人眼红心热的传说。

  这种传说,就是关于鲨祖玄冰的传说,在一些人有意的渲染之下,那冰渊海最为珍贵的神物鲨祖玄冰,很可能就在鬼鲨岛之内。

  由此也能解释为什么无数修者都是有去无回,哪怕是能出来,也只能变成一具冷冰冰的尸身,如果是有着鲨祖玄冰在内的话,那一切就都说得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