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八十四 是不是很想要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哈哈哈,我天鹰的运气,还真是不错啊!”

  想通了一些事情之后,天鹰的口中不由发出一道大笑之声,他已经沉浸在获得两大玄冰的喜悦之中无法自拔了。

  至于那个只有一品灵君的白衣小子,天鹰根本就从来没有放在眼里过,无论是血菩传信中的六品天王,还是此刻的一品灵君,在他眼中都只是蝼蚁罢了。

  天鹰心中最大的敌人,还是那同为一品仙帝的张万山,不过他也没有过多在意,先前他根本就没有拿出全部的实力,一旦火力全开,他有信心在夺到两大玄冰之后,还能全身而退。

  原本天鹰只是想着抢到暴风玄冰,没想到竟然还有着这样的惊喜,这可真是祖坟上冒青烟啊。

  天鹰心中得意地想着,要是自己得到两大玄冰,再将之炼化融合的话,恐怕不仅是能一跃而成血骷会的会长,甚至去玄冰岛组建一方大势力,也不是没有可能之事。

  只是天鹰似乎是忘了,玄冰神物一向只能炼化一种,哪怕是冰神殿那位殿主,传说中也仅仅是炼化过一种玄冰罢了。

  唰!

  就在张万山和天鹰眼眸之中贪婪升腾,身周也缭绕着淡淡的冰力气息之时,对面那个白衣少年,忽然之间左手一伸,一座晶莹剔透的冰山,便是凭空出现在了其掌心之上。

  在这座晶莹冰山的周围,一个个小小的青色风旋缭绕,引动着空气之中的风之力,显得格外的玄奇。

  “那是……暴风玄冰?!”

  既然张万山和天鹰都是为了暴风玄冰而来,自然是对这尊神物有过一番了解的,那种特殊的风之力,根本就瞒不过他们的眼睛。

  传说暴风玄冰是大陆之上,唯一一种能让人在天王阶别以下就能离地飞行的神物。

  而且就算是达到天王层次以上,暴风玄冰的风之力,也能让这名修炼者的速度,得到一个极大的加持。

  张万山倒是曾经躲在暗中,见到叶冰施展过暴风炎玄之极,将那血菩轰成重伤,但是天鹰却只是听说过,从来都没有亲眼见过。

  因此这一刻天鹰的一双眼睛都瞪得滚圆,在这样的大陆神物之前,没有任何人能保持淡定,哪怕是玄冰岛的那些神皇强者,也不会例外。

  唰!

  然而就在张万山和天鹰眼看就要把持不住,想要掠上前去抢夺暴风玄冰的时候,却见得波光一闪,叶冰的左手掌心之上,便又多了一座晶莹剔透的迷你小冰山。

  这一座突然出现的冰山,其上仿佛有着一道道水流波光,而这些水流在掠动的同时,不时会变幻成一条条细小鲨鱼的模样。

  “鲨祖玄冰!”

  如果说张万山先前见过暴风玄冰的话,那对于这鲨祖玄冰,就只存在于传闻之中了。

  只不过当此一刻,他根本就没有任何怀疑,那就是无数冰渊海修炼者,或是强横海妖兽梦寐以求的鲨祖玄冰。

  相传鲨祖玄冰是九大玄冰之中,水属性最为浓郁的一种,此刻看到那冰山周围缭绕的水流,还有那熟悉的鱼身,都让张万山和天鹰再无丝毫怀疑。

  “你们是不是很想要?”

  见得那两位瞪得滚圆的眼睛,叶冰的脸上不由浮现出一抹戏谑的笑容,然后口中轻声发出,似乎一点都没有身陷两大仙帝强者围攻的觉悟。

  或许也只有远处身受重伤的季无帆,才隐晦猜到一些端倪吧,相对来说,或许他才是场中最为了解叶冰的那个人。

  在季无帆的心中,叶冰从来都不会打无把握之仗,曾经在冰渊海之中,在陷云岛之上,他看到过叶冰将无数的不可能变成可能。

  如今叶冰看起来只是一品灵君,可要真的只是这样的话,季无帆无论如何也不相信叶冰敢孤身前来这无名荒岛,这个少年,一定有着属于自己的把握。

  只可惜张万山和天鹰这两个仙帝强者,此刻都被即将到手的两大玄冰神物,给刺激得失去了理智,他们的眼中,哪里还有那个白衣少年?

  “暴风玄冰,鲨祖玄冰,你们都是我的!”

  当天鹰口中发出这样一道咆哮之声后,终于是忍不住直接和身扑出,与此同时,一道空间束缚席卷而出,直接缠绕在了叶冰的身上。

  仙帝强者对付灵君阶别的修者,空间之力是最好用的,而且一向是无往而不利,只要被束缚住,就不要想着再挣脱。

  相对于张万山,天鹰无疑是对叶冰的了解更少一些,他只知道对方只有一品灵君,在自己空间之力的束缚之下,绝对是动弹不得吧?

  “可恶的老家伙!”

  张万山的速度也并不慢,虽然他知道叶冰不可能就此被空间之力束缚,但天鹰毕竟是一品仙帝强者,若真让其先得了手,那自己想要再将玄冰抢过来,无疑是难上了无数倍。

  从叶冰手中抢玄冰,和在同为一品仙帝的天鹰手中抢玄冰,张万山真是一刻都没有犹豫,所以下一刻,两大仙帝强者,就已经离叶冰不过数尺之遥。

  砰!

  在旁观众人异样的目光之中,一道大响之声突然传来,紧接着能量波动席卷而开,让得离得较近的血菩和吕易聪,都不由自主地退了数步,这才拿桩站稳。

  可是当能量消散而开,诸人看到那交击之处的两道身影之时,都不由倒吸了一口凉气,因为在那个地方,竟然已经只剩下张万山和天鹰了。

  在刚才那种千钧一发之际,叶冰竟然不知用了一种什么方法,将自己的身形移动了丈许,如此一来,交击在一起的能量波动,赫然是两名一品仙帝相互之间造成的。

  张万山和天鹰都是一品仙帝,双方的实力半斤八两,这一下无意识的交击,让得两人各退了一小步,脸色都是变得极度阴沉。

  “可恶的小杂种!”

  当此一刻,就连张万山和天鹰口中的骂声都如出一辙,他们实在是没有想到,一个一品灵君的反应速度,为何会如此之快?

  尤其是天鹰,他刚刚明明已经用空间之力束缚住了叶冰,怎么这小子还能瞬间挣脱,甚至是连自己都反应不过来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