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八十五 还得自己动手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看来你们是真的想要啊,不如这样吧,你们两个先打上一场,谁赢了玄冰就归谁如何?”

  退到丈许开外的叶冰,看着那边两个脸色阴沉的老家伙,口中说出来的话,让得远处的小青,都差一点直接笑出声来。

  叶冰这挑拨离间之计其实并不高明,但在两大玄冰神物的诱惑之下,却未必不能奏效,只是他却有些太低估某个人了。

  “张护法,天鹰护法,你们可不要被那小子言语给骗了,还是先将他打杀之后,再来决定战利品的分配吧!”

  这个人自然就是万宝商会的分会长吕易聪了,比冰力修为战斗力,他肯定是远远不如两位一品仙帝强者,但这心智却是场中之最。

  此刻听得吕易聪之言,原本都已经相互瞪视,眼看就要大打出手的张万山和天鹰,心神瞬间变得一片清明,同时心底再暗骂了一声。

  说实话就算这两位一品仙帝对自己都极有信心,其实心底深处也知道,要是真的战斗起来,哪怕是最终能胜,恐怕也是惨胜。

  到了那个时候,就可能出现真正的变数了。

  尤其是张万山,他可是知道叶冰的本事,在六品天王的层次都能重伤七品灵君,如今突破到了一品灵君,应该也只有仙帝强者才能收拾了吧?

  所以张万山清楚地知道,一旦自己和天鹰打个你死我活,最终两败俱伤的话,捡便宜的一定只会是叶冰。

  “没错,天鹰护法,待杀了叶冰,咱们再来商量战利品该如何分配,何况玄冰有着两枚,到时候一人一枚,也不是不能商量嘛!”

  想通一些事情之后的张万山,当即开口出声,而此言一出,虽然天鹰没有什么回应,但至少在击杀叶冰之前,应该是不可能再对前者动手了。

  “哼,等杀了叶冰,这两大玄冰,自然都是属于我天鹰的!”

  天鹰这句话并没有说出来,不过就算他没有表明自己的态度,待得杀了叶冰之后,两大一品仙帝之间,肯定也是有一场大架要打的。

  毕竟在玄冰神物的面前,没有谁会轻言放弃,除非是自知绝对不能匹敌的情况下,至少同为一品仙帝的对方,还达不到让自己知难而退的资格。

  “可惜了!”

  见得对方如此之快就反应过来,叶冰也不由摇了摇头,同时深深看了那吕易聪一眼,暗道这家伙倒是心智不俗。

  不过以叶冰目前的实力,已经不可能再将一个五品灵君放在眼里了,吕易聪这老家伙如此卑鄙,待杀了两大仙帝强者之后,他肯定也是不会放过的。

  “小杂种,受死吧!”

  就在叶冰打量那吕易聪的时候,天鹰再一次抢先出手,而这次的张万山也没有丝毫怠慢,两人争先恐后,生怕自己出手得晚了,玄冰神物就会落到对方的手中。

  “看来还得要自己动手啊!”

  叶冰回转头来,而这一次他并没有像刚才那样躲闪,而是轻叹一声,先将两大玄冰收入体内,然后才右手一伸,一根紫色棍子便是凭空再现在他的掌心之中。

  “这是……本命神器?”

  看到这一幕,作为当事人的张万山和天鹰还没有什么意识,但是不远处一直细细观战的吕易聪却是心头一凛,一丝骇然升腾而起。

  因为吕易聪清楚地看到,那刚才疾飞而来救了小青的紫色棍子,明明已经远远飞出,怎么会又凭空出现在叶冰的手中呢?

  而且吕易聪感应得极为清楚,那飞往远处的紫色棍子,在叶冰手中紫色棍子出现的一刹那,瞬间就诡异地消失了。

  如此一来,就只有一个解释了,那就是可以随心意而动的本命神器,才能真正做到这一步,哪怕是传说中的极品神器,也是没有这种特殊效果的。

  “叶冰这小子竟然拥有本命神器,他到底是什么来头?”

  当此一刻,吕易聪心头的不安无疑是再次浓郁了几分,要知道整个大陆之上,也只有当初的冰神殿创始人,那位至高无上的冰神,才拥有本命神器罢了。

  心中这些念头掠过之后,吕易聪脚下动步,不动声色地朝着某个方向移动了数尺,似乎是在为自己接下来的退路,作出一些打算啊。

  铛!

  叶冰祭出炎神棍之后,紧接着随意一挥,只听得一道清脆的大响之声传来,原来是那一品仙帝张万山,不知什么时候,竟然也已经取出了一柄大刀武器。

  叶冰这一格挡,炎神棍正好敲在了张万山的大刀之上,与此同时,另外一边的天鹰,赫然也是手持一柄短剑疾刺而来。

  看来这两位都并没有太过小看叶冰,毕竟刚才后者的速度将他们都惊了一下,直接就祭出了自己拿手的武器。

  “小子,你逃不了了!”

  见得叶冰第一个挥棍格挡的是张万山的大刀武器,天鹰脸上就不由浮现出一抹快意的笑容,对于自己这短剑一刺,他有着十足的信心。

  毕竟两者之间相差着整整一个大阶境界,那小子就算是速度和反应再快,总不可能在格挡了张万山的大刀之后,还能对自己的短剑一刺做出动作吧?

  “嗯?”

  事实就是天鹰全然猜错了,那个少年的动作,看起来并不是很快,但偏偏就是在格开了张万山的大刀之后,又掉转过来,架在了他的短剑之上。

  而且此刻叶冰受五大烈炎玄冰淬炼过的肉身力量一朝爆发出来,这并不以力量见长的血骷会护法天鹰,只觉一股大力袭来,连手中的短剑,都差一点把持不住脱手飞出。

  “该死,这小杂种的力量怎会如此之大?”

  感应到那狂暴的大力,天鹰心中都开始骂娘了,他从来就没有想过对方的力量竟然如此恐怖,连自己这个一品仙帝加持的力量都颇有不如。

  在天鹰的心中,就算是自己并不擅长力量的修炼,可是有着一品仙冰力的加持,也绝不是那些灵君强者哪怕是九品灵君所能抗衡的。

  这一记交击之下,不是应该这个白衣小子手中的棍棒脱手飞出吗?怎么反而是自己手中的短剑差点拿捏不住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