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九十二 被忽略的天赋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吕易聪知道,以那个少年的狠辣,无论自己如何认输求饶,或是用一些珍贵的财物诱惑,都不可能改变其杀心。

  也只有将其最重要的人挟持,或许才能搏出那一丝渺茫的生机,至少在吕易聪看来,自己这一刻的计划,已经算是彻底成功了。

  “叶冰,不想你这位妹妹死的话,就放我离开,我保证,只要我到达安全地带就放了她!”

  所谓人质在手天下我有,吕易聪此刻根本就不像是一个身陷绝境的人,反而是有着一抹异样的得意,只觉一切尽在自己掌控。

  虽然吕易聪对叶冰的实力极其忌惮,但他却是对自己颇有自信,认为叶冰就算是速度再快,也快不过自己击杀这青甲鳞人。

  就连旁边的两位定海宗一品灵君,都认为叶冰在投鼠忌器之下,应该会向吕易聪妥协了,在这样大占上风的情况下,要是因此让得吕易聪鱼死网破,那可是得不偿失。

  或许也只有身受重伤的季无帆,才在这一刻灵光一闪,脑海之中浮现出一抹特殊的画面,那就是当初刚来这无名荒岛的时候,那血骷会狂苍的下场。

  那时的狂苍,不也是想要将小青拿为人质吗?最后却是被叶冰施展某些诡异的手段,给直接冻成了一具晶莹的人形冰雕。

  所以下一刻季无帆的目光就转到了那个白衣少年身上,待得看到后者并没有太多失态的神色之时,已是不由自主地放下心来。

  “吕易聪,我也奉劝你一句,不想遭受无尽痛苦而死的话,就将小青放开,否则后果非你所能想像!”

  叶冰确实是没有对吕易聪的话语有丝毫在意,反而是眼眸之中掠过一抹异样的精光,其右手后指轻轻动了动,似乎是在引动着一种什么东西。

  “哈哈哈,叶冰,我知道你实力极强,速度也很快,可是你再快,能快得过我手中的刀锋吗?”

  听着叶冰的威胁话语,吕易聪陡然仰天大笑了三声,不知什么时候,他手中已是多了一柄短刀,锋锐的刀锋,正好贴着小青的咽喉要害。

  看着那刀锋之上闪烁着的寒光,就连季无帆心头也不免打鼓,那短刀看起来品阶不俗,绝对是极其锋利,只需要轻轻一划,小青就不免香消玉殒。

  这或许就是吕易聪心中自信的最大来源,此刻叶冰离着他几有十数丈的距离,哪怕是那小子会瞬移,也根本快不过他右手轻轻一拉。

  “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不放人?”

  叶冰依旧是那副云淡风轻的模样,仿佛一点都没有亲人被人控制的觉悟,这让得吕易聪心头不由一沉。

  当然,吕易聪从来没有想过叶冰是有着什么救出小青的方法,他只是认为这少年和青甲鳞人不过相处月余,两者之间,或许根本没有太深厚的交情。

  先前的吕易聪,看到叶冰重新回到这无名荒的时候,一度认为其是担心小青的安危,这才全然不顾自身危险,两者的关系绝对非同小可。

  可是在后头的一场大战结束之后,吕易聪才想明白,这或许并不是叶冰担忧小青的安危,而是其已经有了匹配一品仙帝强者的实力。

  此刻看到叶冰半点也不在意的模样,吕易聪一想就想得有些多了,毕竟这青甲鳞人乃是由他万宝商会卖出来的,两者之间相处的时间长短,他是知之甚深。

  “看来你已经做好了选择!”

  眼见吕易聪目光闪烁,却半点没有放人的迹象,叶冰的眼眸之中敢不由闪过一丝狠戾之兴,然后突然高喝一声:“小青!”

  突如其来的高喝声,让得季无帆和两名定海宗的一品灵君都是身形狠狠一震,但那吕易聪毕竟老谋深算,却并没有被这突然的喝声惊扰。

  “既然如此,那就鱼死网破吧!”

  看到叶冰竟然没有半丝妥协的意思,吕易聪就知道自己拿人为质这一招不可能奏效了,当即眼中狠光一闪,手腕动间,眼看那短刀的锋利刀锋,就要划过小青的脖颈。

  钪锵!

  然而就在此时,就在吕易聪认为自己这极品灵器,绝对能瞬间划破小青脖子的时候,其手中却是微微一震,旋即一道有些刺耳的声音传将出来。

  “怎么?”

  一时之间,就连吕易聪也有些疑惑,自己这可是极品灵器,就算是一些肉身力量强横的天兽,恐怕也能一刀划破吧?

  吕易聪感应得很清楚,小青的修为只有九段本命冰力,就这样的修为,怎么可能扛得过极品灵器的锋锐刀锋?

  “原来如此!”

  直到吕易聪低下头来,疑惑的目光,看到小青脖颈之处长出的一枚枚青色鳞片之时,这才恍然大悟,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了。

  原来就在这危急时刻,小青的脖颈之下,赫然是多了一圈密密麻麻的青色鳞甲,这对于一个正常人类来说,是无法想像的。

  直到这一刻,包括季无帆等人在内的几位,才终于是想起小青根本不是什么正常人类,而是一只青甲鳞人。

  只要其愿意,全身都可以包裹在青色鳞甲之中,事实上当初叶冰刚刚将小青买到手的时候,其手背脖颈都有着青色鳞甲。

  直到小青突破到本命冰力的层次,这才能自主控制那些青色鳞片,让其不会随时随地显于人前,也就不会让人轻易发现其青甲鳞人的底细了。

  刚才的吕易聪,一时之间也是忘记了小青的身份,直到那些青甲鳞片突然冒将出来,让得他一划之下无功而返的时候,这才恍然。

  要知道青甲鳞人的这身鳞甲,可是很多人类修炼者梦寐以求的宝甲,如果经过一些铸器师加入其他的东西铸炼,更是能炼制成为一件防御力惊人的特殊铠甲。

  就算是以此刻小青的实力,扛不过极品灵器攻击,但至少吕易聪未尽全力的一划,并不能让她就此殒命。

  “糟了!”

  当吕易聪看到自己的极品灵器,并没有划破小青的脖颈之时,他就意识到了不妙,心头也是暗叫一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