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九十三 求求你杀了我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就算是此刻吕易聪还不清楚叶冰有什么手段,但结合着刚才后者的那一道突然大喝之声,生性谨慎的他,就知道那少年不会没有后手。

  事实证明,叶冰确实是有后手的,这也是他刚才胸有成竹的最大原因,正是他和小青默契的配合,让得挟人为质的吕易聪,大意之下已经没有回天之力了。

  唰!

  只见紫光一闪,在吕易聪和小青的身前,突兀地凭空出现了一根淡紫色棍子,这根三尺来长的棍子,对于场中诸人来说,尽都不会有半点的陌生。

  很明显那是属于叶冰的本命神器炎神棍,既然是身为本命神器,那就可以随自己的心意,随意出现在任何一个地方,这是本命神器的一种特殊运用。

  早在刚才发出大喊声之前,叶冰就已经让炎神棍等在了这里,此刻终于是派上了用场,见得他手中印诀微动间,炎神棍已经是瞬间穿过了吕易聪挟持小青的那一只手臂。

  嚓!

  一道轻响声传出,吕易聪只觉一阵剧痛袭来,让得他下意识地便松开了右手五指,那柄极品灵器的短刀也是无力掉落下地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掉落而下的短刀正好是刀尖向下,最后直接插进了下方的硬石之中,可想而知一件极品灵器,到底是如何锋利了。

  而如此锋利的极品灵器,竟然都没有能划破小青的防御青甲,说明青甲鳞人的鳞甲防御力,也是十足惊人。

  “啊!”

  一道凄厉的惨叫之声从吕易聪口中发出,倒不是说他右臂被刺穿的剧痛,因为下一刻,他就发现自己右臂之内的筋肉骨骼,竟然都在这一刻,被一种神秘的火焰给焚烧殆尽了。

  原来是叶冰在炎神棍刺穿吕易聪手臂的时候,就将一抹雷霆烈炎打入了其手内,紧接着这位陷云城的分会长,就遭受了当初那老彪同样的下场。

  雷霆烈炎在吕易聪体内不断焚烧,却又不会让其因为痛苦而昏迷,那种灼肉的痛苦感应得清清楚楚,哪怕他阴狠之极,也是难以忍受。

  到了这一刻,吕易聪哪里还管得了小青,他是真正知道刚才叶冰的威胁之言,并不是危言耸听,而是真实存在的。

  感受着那种极致的焚烧之苦,吕易聪此刻只求速死,尤其是在他感应到那股钻心的灼痛,已经从自己的右手转到左手的时候,更是心生绝望。

  “杀……杀了我,求求你,杀了我!”

  放开小青的吕易聪,痛得满地打滚,而其口中不断发出断断续续的声音,让得不远处看到这一幕的几人,心头都是一片骇然。

  事实上季无帆和两位定海宗的一品灵君,当初已经见识过那老彪的惨状了,可此刻再一次见识的时候,还是有些头皮发麻。

  对于这些天王或者灵君强者来说,一刀杀却恐怕并不会让他们感到恐惧,但这无穷无尽痛苦之下还不能就死,那可就完全不一样了。

  此刻在那两名一品灵君的心中,都在暗自庆幸还好自己没有跟着陈养智胡来,否则此刻在地上打滚的,就很有可能是自己啊。

  “我刚刚已经给过了你机会了,是你自己不要,可怪不得我!”

  对于一个心性极其阴险毒辣的家伙,叶冰又怎么可能会有丝毫的怜悯之心?听得他冷声出口后,吕易聪的一颗心,已是沉到了谷底。

  吕易聪能清楚地感应到自己的筋肉骨骼,都在那种极致的焚烧之下毁灭殆尽,只留下一层软软的肉皮还连着肩膀。

  而且接下来等待着吕易聪的,还有着双脚的焚烧,一想到这种难以忍受的痛苦煎熬,他心中就无尽后悔。

  吕易聪既后悔当初没有在陷云岛的时候,就直接和那五大巨头一齐出手,或许在那个时候,还有将叶冰彻底收拾的机会。

  还有一重后悔,那就是来到这无名荒岛之后,看到叶冰落荒而逃,进入鬼鲨岛的这件事了。

  那个时候的吕易聪,由于对鬼鲨岛的顾忌,最终劝得一品仙帝张万山知难而退,退而求其次地在这荒岛之上被动等着叶冰。

  如果那时候胆子再大一点,让张万山直接追进鬼鲨岛,或许他吕易聪就不会有此刻的凄惨下场了。

  然而这一切的一切,都没有后悔药吃,吕易聪也只能是被动承受这无穷无尽的痛苦,等待着死亡到来的那一刻,或许才能彻底解脱。

  “老季,把这里收拾一下吧,我在大船之上等你们!”

  叶冰半点也没有去管吕易聪痛苦的求饶,轻声命令一句,便是携着兴高采烈的小青,朝着大船所在的方向而去。

  至于叶冰所说的收拾,对于季无帆来说无疑是一个意外之喜,抛开已经被叶冰收走的两个一品仙帝的储物戒指,剩下的可也是一笔财富啊。

  尤其是这万宝商会陷云岛的分会长,这些年在陷云岛独揽大权,不知道搜刮了多少财富,看叶冰的意思,这些东西都给自己了。

  事实上叶冰确实是这个意思,毕竟他对季无帆的印象还是相当不错的,而且也知道此人身受重伤,应该也是因为保护小青而起。

  这也算是对季无帆舍命相护小青的一点报酬吧,何况以叶冰如今的眼光,早已经不会再看得上一些灵君强者的所藏了,哪怕是下品仙器,对他来说也是稀松平常而已。

  至于那两个定海宗的一品灵君,倒是有着自知之明,并没有和季无帆去争抢那些储物护腕,他们知道要是自己这样做的话,恐怕会瞬间引来那位的怒火。

  开玩笑,连一品仙帝都能摧枯拉朽般击杀的叶冰,再也不是这区区一品灵君能望其项背的了,他们对那白衣少年,都生出了一种难言的恐惧。

  因此这两个定海宗的一品灵君,只能是眼睁睁看着季无帆收取几个储物护腕,眼眸之中都是闪烁着一抹火热之色,又有着毫不掩饰的后悔。

  他们后悔没有和季无帆一样,在小青遭受羞辱的时候挺身而出,不然也能像季无帆一样,分得一杯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