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七百九十九 你刚刚说什么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哼,拳头大就是道理,既然你不想走,那就谁都别走了!”

  为首的三品三王原本就脾气暴躁,又怎么可能会顾忌一个一段地冰力的少年,听得叶元书维护那白衣少年的话语,他明显是瞬间就迁怒上了。

  如今这南钩城龙蛇混杂,每天大打出手的事情也时有发生,因此看到这边的动静之后,不少人都是露出一脸看好戏的神情。

  那酒馆的掌柜之流,更是连大气都不敢出一口,遇到这样的事,也只能是怨自己倒霉了,不过眼前还有更倒霉的人,倒是给了其一丝平衡。

  这几个更倒霉的家伙,自然就是叶元书和那个白衣少年了,包括后者身旁的青衣少女,今日肯定也要吃不了兜着走。

  “小子,这就叫做天堂有路你不走,地狱无门你偏要闯,记得下辈子投胎,招子要放得更亮一点!”

  眼见再没有人为这两个小子出头,三品天王很有些志得意满,此言一出,也引来旁边几位天王强者的大笑附和。

  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  然而就在这三品天王都认为两个小子要吓尿的当口,从那个白衣少年口中,却是问出这么一句话来,让得他很有些莫名其妙。

  “老子让你下辈子招子放亮一点!”

  几乎是下意识的,这三品天王就恶狠狠地回了一句,不过此言一出,那白衣少年却是缓缓摇了摇头。

  “不,不是这一句,再上面一句!”

  那白衣少年看起来很有些认真,让得不少在酒馆之中的围观之人都心神一动,暗道这少年如此有恃无恐,难道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好欺负?

  “小子,你听清楚了,咱们老大说的是天堂有路你不走,地狱无门你偏要闯,怎么脑子不行,这耳朵还不好使了呢?”

  三品天王旁边的一名属下,看起来有几分憨厚,也似乎没有听出来白衣少年的揶揄之意,赫然是粗声粗气地真的接口解释了一句。

  “对了,就是这句,所以我想告诉你们的,也是这一句话!”

  白衣少年点了点头,而此言一出,那三品天王顿时怒不可遏,如何不知道自己又被这小子给戏耍了一番,这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。

  “我要你死!”

  大怒之下的三品天王,此刻哪里还忍得住,见得他伸手一抹,一柄精光大刀凭空出现,狠狠朝着白衣少年的脖颈之处砍去。

  “你还是将自己的脑袋先砍掉吧!”

  然而就在此时,那白衣少年却是忽然抬起了双眸,然后伸手朝着那三品天王指了指,问声出口的话语,又让不少的围观之人心生怪异。

  就连叶元书也是百思不得其解,这些亡命之徒,怎么可能听从你一句话,就将自己的脑袋给砍下来呢?

  可就在下一刻,整个酒馆之中的所有人,都是看到了极其诡异和惊骇的一幕。

  因为那个刚才还气势汹汹要将白衣少年脑袋砍掉的三品天王,竟然真的刀锋一转,朝着自己的脖子抹去。

  嚓!

  只听得一道轻响声传来,在这安静的酒馆之内显得格外的清晰,紧接着他们就看到那然锐的刀锋划过三品天王的脖颈,一个圆滚滚的脑袋,便被鲜血给冲得飞了起来。

  “这……”

  看到这一幕,酒馆之内的诸多修炼者们,都觉得自己背脊发凉,身形也是忍不住微微颤抖。

  甚至有些人都控制不住自己的牙齿格格作响,然后又死死咬住,似乎生怕自己发出的声音,会惊动那白衣少年似的。

  这一幕实在是太诡异和恐怖了,那个白衣少年就像是会妖法一般,仅仅是伸手朝着三品天王指了指,再说出一句话,就真的让其将自己的脑袋给砍了下来。

  砰!

  被颈腔中鲜血冲出的三品天王脑袋,终于是力尽落到地上,让得那剩下的三个一品天王总算是回过神来,当下脸色尽都变得极其苍白。

  到了这一刻,这三位如何还不知道自己今日是踢到了一块超级铁板之上,不仅没有捡到便宜,反而可能要将自己的性命给丢掉了。

  “你们两个,也自己把脑袋砍了吧!”

  白衣少年半点也没有在意那满地的鲜血,而是转过头来,朝着剩下三人中的两人轻声说道,没有人发现的是,他眼眸之中那一闪而逝的黑芒。

  “是!”

  比刚才还要诡异的一幕随之出现,那各各取出武器朝着自己脖颈处挥去的两人,甚至口中还发出了一道恭敬之声,看起来更是异常可怖。

  这两个一品天王的下场,和刚才的三品天王根本没有什么两样,顷刻之间便是身首分离,鲜血洒了一地。

  “咯……咯咯……”

  一时之间,整个酒馆之内,就只剩下那刚才说话的一品天王,牙关不停打颤,却强行让自己装出一副并不惧怕的样子。

  “至于你……”

  白衣少年目光转将过来,盯着那最后一名一品天王看了半晌,似乎是有一些纠结,如此的气息,终于是让那一品天王有些承受不住了。

  “我……我……我不怕你!”

  强忍着直接跪下的冲动,这一品天王脑子似乎有些不好使,根本没有想到在此刻跪地求饶,反而是结结巴巴说出这四个字来。

  此言一出,不少人的脸色都是变得颇为古怪,这位大哥,你这个样子,明明是怕到了骨子里,却还要强撑,这又是何必呢?

  “刚才你回答了我的问题,那便饶你一命,只要你一条手臂就行了!”

  直到那一品天王开口,白衣少年才像是终于回过神来,伸出手朝前者左臂指了指,此言一出,让得众人不由若有所思。

  如果真是像那白衣少年口中所说的缘由,那刚才的那位三品天王可是死得太冤了,回答一个问题就能保住一条性命,这脑子似乎有些不好使的家伙,运气倒是真的不错。

  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  只是自己将自己的一条手臂卸下来,同样需要莫大的勇气,甚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比砍掉自己的脑袋,还要为难,因此这一品天王一时之间,很有些犹豫不决。

  (PS:大年初一,红包就不要了,大家把第一张推荐票都交出来,嘿嘿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