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八百一十 路云泽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灵君吗?倒也并非没有!”

  将目光转到某处的叶冰,脸上已是浮现出一抹淡笑之色。

  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叶元书和小青当即看到一道气息磅礴的身影冲天而起,几乎将那些高级天王的气息,都给生生压了下去。

  “那就是灵君强者吗?”

  结合着叶冰口中所言,叶元书虽然一时之间没能感应出来,但还是下意识地相信了前者的话,口中再次喃喃出声。

  “竟然如此年轻?”

  不过在下一刻,叶元书就惊呼了一声,因为那道磅礴的身影,明显是一个年轻人,比他的年纪也大不了几岁。

  而这样的人要是已经达到灵君阶别的话,岂不是说天赋都不在曾经的自己之下了,叶元书自然得要吃惊了。

  哪怕这些年来叶家隐秘独居暗中,从来不和大陆上的其他势力家族打交道,但他们也是身怀一抹傲气的。

  毕竟千年之前的叶家,那可是和三大神殿齐名的超级家族,就算家族被灭,但底蕴犹存,叶家的这些年轻天才们,一直都自诩不会比三大神殿的顶尖天才弱多少。

  “那家伙不知道是什么来历?”

  当此一刻,叶元书震惊之余,又不由对那年轻人的来历感到好奇起来,他相信一些普通的家族或是宗门,是绝对培养不出这般年轻的灵君强者的。

  所谓旁观者清,叶冰和叶元书第一时间认出那年轻人是灵君强者,但是那些正在争抢南钩的高级天王们,又哪有心思去感应那么多?

  其中一名九品天王,是此刻最有希望得到神器南钩的,眼见得一个年纪轻轻的小子,竟然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,他就不由怒气勃发。

  “小子,给我滚开!”

  只听得一道怒喝声从这九品天王的口中传出,然后他右手疾挥之下,一抹磅礴的冰寒气息,已是朝着那年轻人怒扫而去。

  “嗯?”

  然而这九品天王强力的一击,却仿佛微风拂面,对那年轻人竟然没有造成一丝一毫的伤害,甚至连让其身形退后一步都没有做到。

  “不好!”

  而当这九品天王,见得那年轻人缓缓朝着自己拍来的右掌之时,心头陡然一沉,因为他忽然发现,自己的身形好像被一种什么力量给束缚住了,动起来极为艰难。

  仙帝强者有空间之力,灵君强者比起天王修炼者来,自然也有着属于自己特殊的力量,在这样的力量之下,哪怕是九品天王,也没有丝毫的反抗余地。

  噗!

  片刻之后,一道轻响声传出,那年轻人的一只右掌,已是轻轻地拍在了九品天王的前额之上,仿佛没有半点的力道。

  或许只有这九品天王自己才知道,那只看似没有什么力量的手掌之中,到底有着何种恐怖的东西吧。

  在灵君强者的一击之下,九品天王自然是没有什么活路,下一刻一袭无力的身体从空中掉落下来,让得那一处的天空,陡然之间便是空出了一大片。

  就连那南钩,似乎也因为没有人再向自己动手而静止了下来,所有人愣愣地看着那疾速落下九品天王尸身,随之又将目光转到了那行凶的年轻人身上。

  “竟然是……灵君强者?!”

  直到这一刻,当众人见证了一个事实,再感应到那年轻人身上的气息时,尽都明白了过来,那赫然是和他们并不处在同一层次的灵君强者。

  “这南钩城,什么时候出现如此年轻的灵君强者了?”

  只不过这些人在感应到那是灵君强者之后,心头又生出一抹疑惑。

  实在是那人太过年轻,而如此年轻的灵君强者,用脚趾头想想,都知道不是一些小家族小宗门能培养得出来的了。

  “这件神器南钩,我路云泽要了,你们可有意见?”

  就在所有人都打量那年轻人的时候,从此人的口中,却是自报出一个名字,此名一出,不少人都是若有所思,另外一小部分人则是脸色大变。

  “路云泽,竟然是他?”

  就连叶冰身旁的叶元书,脸色也是变得有些难看,同时对于自己先前心中的疑惑,瞬间就烟消云散了,或者说是生出了一丝理所当然。

  “看你们的样子,那路云泽难道很有名?”

  叶冰一脸疑惑地转过头来,不过他还没有出声,一旁的小青却是撇了撇嘴先问了出来,在她心中,一个区区灵君又算得了什么?

  当日在无名荒岛之上,小青可是亲眼看到叶冰是如何击杀一品仙帝的,他的这位便宜哥哥,早就和灵君强者不在同一位面了。

  对于叶元书和那些天王修炼者的表情,小青很是不屑,那看起来极为骚包的家伙,就能让你们震惊成这样,要是哥哥出手的话,是不是所有人都得吓瘫在地呢?

  “岂止是有名,路云泽乃是万宝商会总会的第一天才,其天赋就算是比起三大神殿的顶尖天才来,也差不了多少!”

  虽然是小青发问,但叶元书同样看到了叶冰脸上的疑惑,当即将那路云泽的来历和身份解释了一遍。

  “万宝商会?”

  听到这有些熟悉的一个势力名字,叶冰脸色忽然变得有些古怪,暗道这还真是冤家路窄啊。

  自己刚刚才杀了万宝商会的仙帝护法和灵君分会长,竟然就在这南钩城遇到了万宝商会总会的第一天才。

  叶冰知道,自己当初在无名岛之上杀了张万山和吕易聪之后,和万宝商会便算是结下了死仇,说不定在什么时候,就会再一次大打出手。

  只是没有想到的是,自己才来到玄冰岛一个多月的时间,就再一次和万宝商会有了交集,世间之事,就是如此奇妙。

  只不过对于一个只有一品灵君的万宝商会天才,以叶冰如今的实力,早已经不会放在眼里,对付这样的一品灵君,恐怕他只需要一个小指头就能轻松碾死了。

  然而那天空上的万宝商会总会第一天才路云泽,丝毫不知道下方还有着叶冰这样一尊超级强者,他只知道自己这一品灵君的修为,已经足够力压全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