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八百三十四 睁大你的狗眼好好看看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给我跪下!”

  叶元青口中再次发出一道喝声,紧接着身周已是缭绕着浓郁的冰力气息,他相信在自己这一击之下,眼前这个曾经的叶家第一天才,一定会屈辱地跪倒在自己的面前。

  然而就在叶元青话音刚刚落下之时,他突然发现自己这一击落空了,紧接着就感觉到自己胸口一痛,然后浑身一软,不由自主便要朝着下方跪去。

  “怎么回事?”

  一时之间,叶元青还有些回不过神来,但是身体却很诚实,无力之后,下一刻直接噗嗵一声跪倒在地,而在他的面前,站着一个正在缓缓收回手臂的叶元书。

  “这……”

  如此一幕,不仅是让叶元青百思不得其解,就连一旁原本担忧之极的叶元灵,也是瞪大了眼睛,全然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幕。

  “二……二品天王,叶元书,你竟然化解了那种奇毒?”

  直到这一刻,跪倒在地的叶元青,才因为双膝的剧痛反应过来,仿佛是见了鬼一般指着叶元书,惊声之中,满是不可思议。

  要知道叶元青作为执法长老一系,虽然他并不知道当初叶元书所中的剧毒到底是由谁所下,却也从长辈口中,知道了那是一种无解的剧毒。

  自叶元书中毒之后,由于其是叶家年轻一辈的第一天才,又颇得二长老看重,所以请了叶家所有的医师来解毒,最后都是无功而返。

  甚至二长老还冒着风险,从外间请了几名医师替叶元书解毒,最终还是束手无策,这才导致了心灰意冷之下的叶元书,独自离族出走。

  连整个叶家的资源倾斜,都没有能让叶元书解得奇毒,其一个人离族到得外间,又怎么可能化解那样的剧毒呢?

  因此执法长老一系虽然给叶元书定下了叛族之罪,其实他们心中都有一个猜测,叶元书要是没有郁郁而死的话,就是冰力尽失成为一个废人。

  刚才在叶元青第一眼看到叶元书之时,一度认为是这少年承受不了冰力一天天消失的痛苦,又想回到家族来碰碰运气。

  哪知道这刚刚一交手,对方就展现出了和自己一样的二品天王气息,这简直让叶元青心中掀起了惊涛骇浪。

  “就凭你这点本事,也想抓我?”

  小试牛刀将叶元青收拾得跪下的叶元书,口中发出一道冷笑之声,然后转过头来,朝着那些围住自己的护卫瞥了一眼。

  这一眼看过去,曾经身为叶家第一天才的霸气无形之中显露而出,让得那些护卫都是不由自主地退了一步,似乎有些不知所措。

  “元书哥,你真的好了?”

  只有叶元灵才是最为兴奋的那个人,见得他强忍着体内的伤势,上前一把抱住叶元书,而且还在后者身上摸来摸去,似乎是想要摸出一个答案。

  “好是好了,不过想要恢复到巅峰,还得要一段时间!”

  对于叶元灵的乱摸,叶元书脸色也很有些不自然,不过还是点了点头,然后将目光转到了身后某人的身上。

  “这多亏了叶冰兄弟,要不然我可能早就死在外间某个地方了!”

  叶元书这话也算是实话,像他这样的叶家天才,在修为下降之后,连在族内多呆的勇气都没有,要是哪一天修为尽失,恐怕会就此了结自己的生命吧?

  “叶冰兄弟?”

  直到这一刻,叶元灵才第一次正眼打量起那个白衣少年,不过无论他如何打量,却始终感应不出这普通少年的修为气息,眼眸之中也是闪过一丝疑惑。

  叶元灵可是知道自己这位元书哥所中的剧毒,那是连族内那些医师强者也束手无现的奇毒啊,甚至是二长老请来的外间医师,也拿其没有丝毫的办法。

  如此顽固的剧毒,竟然被一个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的少年给化解了,当此一刻,叶元灵都忘记这少年能进入叶家总部,也是身怀叶家血脉的了。

  如果让叶元灵知道,叶冰化解叶元书体内剧毒,竟然只用了几息时间的话,不知道他会不会惊得连眼珠子都掉到地上。

  “叶元书,你好大的胆子,竟敢带外人进入叶家总部,这不是叛族是什么?”

  而另外一边的叶元青,在听到叶元书介绍叶冰的时候,眼前忽然一亮,情急之下的他,明显是和叶元灵一样,忽略了某些事实。

  “叶元青,睁大你的狗眼好好看看,这里是叶家总部,如果不是身怀叶家血脉,或者是长老们亲自带领的话,谁能进得来?”

  听得这话,叶元书不由冷笑一声,只不过此言一出,所有人都将目光转到叶冰的身上,看着这个面目陌生的少年,不由若有所思。

  “你的意思是说他也是叶家之人?怎么我在叶家这么多年,从来就没有见过他?”

  叶元青终于是缓缓从地上站了起来,指着叶冰高声说道,刚才那些护卫们怀疑的也正是这件事,毕竟初来乍到的叶冰,确实是没有人见到过。

  当此一刻,叶元青都有些怀疑,是不是叶元书偷学了二长老的某些手段,这才能将一个不是叶家族人的外人带进叶家总部。

 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那正好坐实了叶元书叛族的事实,只不过在见识过对方的实力之后,就算是再借叶元青一个胆子,他也不敢上前放对啊。

  “发生什么事了,如此吵闹?”

  就在场中陷入一种诡异的安静之时,一道蕴含着威严的声音突然从某处传来,将所有人的目光尽都吸引了过去。

  而这一看之下,叶元灵苍白的脸色瞬间变得有些难看,反而那刚才被打得跪倒在地的叶元青,却是脸现狂喜。

  见得这些人各自异样的表情,叶冰不由撇了撇嘴,暗道这来的恐怕又是一个不速之客吧,要不然那讨人厌的叶元青,也不会露出这般如同来了大救星般的表情了。

  “元嵩二哥,您来得正好,执法长老钦点的叛族之人叶元书回来了,你赶紧出手将他拿下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