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八百三十三 真是好卑鄙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动手!”

  眼见已经说僵,叶元青也不再顾什么同族之谊了,而且他也知道,自己这些年轻一辈的小打小闹,老一辈强者们是不会管的。

  或许这也是叶家多年来没有外敌,族中掌权者们,历练家族年轻一辈的一种方式吧,要是连这点血性都没有了,未来又谈何去和雷神殿冰神殿争雄?

  有着叶元青的带头,他那一队整整九名护卫都是朝着这边围了过来,将叶元书包括叶冰在内尽都围在了中间。

  反观叶元灵这边的小队,却是有些畏缩不前,一来是他们没有底气,二来这叶家入口处的护卫队员们,并不是叶元灵的嫡系。

  诚如叶元青所说,叶元书擅自离族,已经被定下了叶族叛徒的罪名,要是他们再因为叶元书和族人动手,那岂不是真的要受到牵连了吗?

  “我……我跟你拼了!”

  眼见对方人多势众,自己这边的护卫队员又提不起胆气,叶元灵不由怒吼一声,抢先朝着叶元青扑去。

  至于叶元书和那个面目陌生的小子,叶元灵是半点也没有指望,他清楚叶元书所中的那种奇毒有多厉害,这一年多时间不见,自己的元书哥,恐怕连地冰力的修为都没有了吧?

  而其旁边那个白衣小子,一看就年纪轻轻不过十七八岁,这样的年纪,又能将冰力修为修炼到什么地步了,有本命冰力的修为吗?

  所以这一刻叶元灵的出手,只是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罢了,他知道这样做的后果,哪怕是最终打赢了叶元青,恐怕也得受到极为严重的处罚。

  但叶元灵就是这样的脾气,他已经将叶元书当成了自己的亲生大哥,绝不愿看到后者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受辱,最多一荣俱荣一辱俱辱罢了。

  “唉,逞一时的血气之勇,可不是聪明人的做法啊!”

  叶冰虽然对叶元灵颇有好感,但看到其此刻的动作之时,不由摇头叹息了一声,因为他早就感应到那叶元青的冰力修为,并不是表面看上去的一品天王了。

  “不自量力!”

  在看到叶元灵竟然敢先行对自己动手之时,叶元青眼眸之中冷笑连连,不屑之声发出后,他没有丝毫的退避,而是直接伸出一掌,和叶元灵的右掌轰然交击在了一击。

  而这一次的交击,完全没有在叶元灵的想像之中,他只觉一股极为磅礴的大力陡然袭来,不由蹬蹬蹬连退了四五步。

  “哼!”

  一丝暗劲在叶元灵的体内爆发而开,叶元青有心算无心,又刻意隐藏了实力的情况下,前者瞬间就悲剧了,一道冷哼声发出,他嘴角已是溢出一丝殷红的血迹。

  “你……你……竟然已经突破到二品天王了?真是好卑鄙!”

  到了这一刻,叶元灵如何不知道自己是被对面这个家伙算计了,他原本以为对方和自己同样是一品天王,没想到对方在不知不觉之间,已经突破到了二品天王。

  这一下对方实力既强,又打了叶元灵一个出其不意,仅仅一招之下,就让叶元灵受了不轻的内伤,也让叶元青脸上浮现出一抹志得意满之色。

  “真当我是你这般的废物吗?都这么长时间了还停滞不前!”

  以前一直和叶元灵半斤八两的叶元青,眼看一招之下就将对方击伤,其自傲的言语脱口而出,明显是已经准备了很久。

  “元……元书哥,你快走!”

  就算是身受内伤,叶元灵还是倔强地推了推叶元书,因为他知道叶元青对自己或许还有几分同族顾忌,但对叶元书,恐怕就不会那么手下留情了。

  到时候叶元青就算是不敢伤叶元书的性命,将其丹田废掉,再把四肢打断,那一切可都无力回天了。

  “叶元青,大家都是同族之人,你为何下手如此之狠?”

  叶元青突然之间的实力暴涨,连叶元书也是有些始料未及,他现在实力还没有恢复到巅峰,自然是不可能有叶冰这般的感应能力。

  眼看自己一个不慎之下,叶元灵竟然就被对面的家伙轰得重伤,叶元书的脸色变得无比阴沉,口中的喝问声,也蕴含着一丝压抑的暴怒。

  “一个叛族之人,也有脸质问我?你还是先担心担心你自己吧!”

  对于叶元书的质问之声,叶元青明显是毫不在意,而且此刻在他心中,眼看这个当初的叶家第一天才,就要在自己手中变成废人,他就有一些莫名的兴奋。

  曾经的叶元书,在叶家总部是如何的意气风发,像叶元青这些年轻一辈,见到都要恭敬行礼,称一声师兄。

  只是那个时候的叶元青实力不济,就算心有不服,也不敢露出半点端倪,直到今日此刻,他才觉得当年的那些“屈辱”,终于要一次全都拿回来了。

  嗖!

  哪知道就在叶元青冷声刚刚落下,一道破风之声突然袭来,紧接着他认为是废物的叶元书,赫然是一种极快的速度,掠到了他的身前。

  “来得好!”

  虽然叶元书此刻展现出来的速度,让得叶元青有一些诧异,但在他的潜意识之中,这就是一个身中奇毒无解的废物。

  在叶元书离开叶家的时候,修为就已经掉到了地冰力的层次,如今一年时间过去,能不能保持在地冰力都还是两说之事,又怎么可能是自己这个二品天王的对手?

  所以叶元青没有半点的惧意,他只认为这家伙只是速度有些诡异罢了,真正的冰力修为,永远无法再和自己相比。

  连一品天王的叶元灵都能一击而伤,更何况是这个可能连地冰力都没有的废物了,只可惜这样的想法,只存在于叶元青心中一瞬,下一刻他就彻底悲剧了。

  如今的叶元书,虽然没有恢复到曾经九品天王的巅峰,但也是一名货真价实的二品天王,而且他虽然实力不比当初,眼光见识却依旧还在。

  再加上叶元书对于这些叶家年轻天才的招数熟悉之极,这一刻俨然和刚才叶元青对叶元灵的出手一样,只不过那个猝不及防之人,变成了叶元青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