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八百三十二 你说谁是叛徒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是谁要出去躲一阵子啊?”

  就在叶元灵将叶元书往外推的当口,一道略有些尖利的声音突然从某处传来,让得这位护卫队长的脸色,瞬间就变得难看之极。

  “糟了,这家伙怎么来得如此之快?”

  叶元灵手中动作一僵,脸色难看地转过头来,循着其目光看去,叶冰和叶元书都是看到又一队衣甲鲜明的护卫朝着这边快步而来,

  当先一人年纪并不大,但却是和叶元灵一样,都达到了一品天王的层次,很明显也是一名护卫队的小队长。

  只不过此人声音尖利,长相也有些刻薄,一看就来者不善,看到此人的时候,一旁的叶元书脸上,明显是浮现出一抹冷笑。

  因为叶元书知道,这个名叫叶元青的家伙,乃是他那位死对头一系,只不过以前在他全盛时期的时候,一个一品天王,又怎么可能敢招惹他这个叶家第一天才?

  如此也说明,叶家年轻一辈之中,也是有着高下之分的,既有着叶元书这样的九品天王甚至是灵君强者,也有着这些一二品天王的中层天才。

  “叶元青,这个地方是我该管的范围,你还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吧?”

  叶元灵的脸色颇为难看,下意识地就跨前一步,将叶元书给挡在身后,诚如他所说,就算是在这叶家入口处,也是分为几个区域的,他都暗自庆幸叶元书二人传送进来的时候,正好是在自己的范围。

  大家同为一品天王,叶元灵也未必便怕了那叶元青,只不过他此言一出,却是引来那叶元青的一脸冷笑,显然他已经是认出某人了。

  “叶元灵,看来你还是没有搞清楚状况啊,你可知道,擅自包庇破坏族规之人,该当何罪?”

  叶元青脸上浮现出一抹冷笑,此言一出,让得叶元灵身形微微一颤,心头陡然一沉,暗道这家伙来得如此之快,这下可有些麻烦了。

  “让大伙儿看看,躲在你身后的这家伙是谁呀?”

  叶元青冷笑不减,然后横跨一步,待得看清叶元书的脸庞,当下朝着后者一指,大声喝道:“叶元书,你这个叛徒,竟然还敢回族?”

  这位护卫队长突然之间的大喝之声,让得叶元灵脸色狂变,但他一向对叶元书极为尊敬,不由怒道:“叶元青,你说谁是叛徒?”

  “这可不是我说的,而是执法长老说的,难道你叶元灵连执法长老的话都有所怀疑不成?”

  叶元青淡淡地瞥了叶元灵一眼,此言一出,让得后者身后的那些护卫队员们,脸上尽都是露出一抹惧色,想来对那位执法长老,他们有着一种天然的恐惧。

  “叶元书不顾族规,擅自离族,来啊,给我将这个叶家叛徒抓起来!”

  震慑过叶元灵之后,叶元青丝毫没有拖泥带水,见得他脸色兴奋地朝着叶元书一指,口中大喝出声,然后他身后的诸多护卫队员,便是齐踏前一步。

  以前的叶元青,在叶元书全盛时期的时候,见到后者就像是耗子见到猫一样,大气都不敢出一口。

  可是如今的情况完全不一样了,执法长老亲自下令,将叶元书擅自离族的举动,定义为了叛族之举,吩咐只要发现叶元书的踪迹,就直接出手擒拿。

  再加上在叶元青的印象之中,一年之前叶元书身中异毒,冰力修为早就回落到了地冰力层次,再经过这么长的时间,还有没有地冰力都还是两说之事。

  别说叶元青这个一品天王了,就算是他身后那些护卫队员,也至少需要达到地冰力层次以上,才有资格担任。

  如此以强对弱,以多对少的战斗,叶元青根本就没有想过会拿不下叶元书,眼看这件大功就要落到自己的头上,他不由极为兴奋。

  “我看谁敢?”

  就在叶元青志得意满,认为自己的护卫手下,下一刻就要将叶元书手到擒来之时,一道暴喝之声突然响起,紧接着叶元书的身前,便是多了一人。

  “叶元灵,你真的要维护这个叶家叛徒吗?你可知道维护叛族人,当以同罪论处?”

  见得挡在叶元书面前的叶元灵,叶元青不由冷笑一声,他正愁找不到机会打压这个对自己不敬的小队长呢,此刻无疑是抓住了绝佳的把柄。

  “就算是元书哥有罪,也轮不到你叶元青来动手,待得见到二长老,自有分说!”

  看来叶元灵也不是一味的热血,此言出口,让得叶元青脸色微微一变,他可是知道那位二长老,当年是如何的看重叶元书,差不多都当成了自己的嫡亲玄孙般看待。

  如今执法长老一系虽然后来居上,隐隐有压过二长老的态势,但至少在明面上双方还没有撕破脸皮。

  叶元青可以想像,要是叶元书见到了二长老,那就算是执法长老再想要有什么手段,也是不好施展的,二长老毕竟是叶氏一族的精神支柱。

  但要是抢先将叶元书拿下,将其擅自离族之罪板上钉钉,以那位二长老对叶家的看重,应该也是不会如此明目张胆包庇一个叛族之人吧?

  这也算是执法长老和二长老在权力上明争暗斗的一种筹码,叶元青并不是个笨蛋,他拿捏得到其中的轻重,如此讨好执法长老的大功,他又怎么舍得轻易放弃呢?

  “叶元灵,今日你护不住他!”

  想通这些细节之后,叶元青神色再次变得坚决了几分,有着执法长老撑腰的他,又怎么可能将一个叶元灵放在眼里?

  “那我也告诉你,有我叶元灵在此,今日你带不走元书哥!”

  叶元灵也是个倔强的性子,守在叶元书的面前半步不退,倒是让其身后的某个白衣少年,对其投去了一抹欣赏的目光。

  事实上以叶冰如今的实力,区区一个叶元青,他又怎么可能会放在眼中?他之所以没有在这个时候开口干预,那是想要亲眼看一看这叶家的局势。

  现在看来,确实是如同叶元书所说,内患不小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