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八百七十二 还有要挑战我的吗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二长老说得没错,是叶世杰自己出手狠辣,叶冰只是出于自保还手,最多也就是没收住手罢了,怎能能算是违反族规?”

  功勋长老有着二长老撑腰,此刻也是口齿伶俐起来,不过在听到“没收住手”这个形容的时候,就连那些中立长老,都不由撇了撇嘴。

  刚才那一刻,明明是叶冰实力超出叶世杰太多,那掰着后者手指,缓缓点向丹田的动作,又怎么可能是没有收住手?

  如果有可能的话,叶冰有无数次“收住手”的机会,在他们看来,都是因为叶世杰刚开始的动作,让得那白衣少年以牙还牙罢了。

  但此刻二长老都已经发话,此事也算是有了一个定性,就连叶南城都不好再多说什么,只能是看着擂台之上那个白衣少年耀武扬威了。

  不过事实也确实如此,如果不是叶世杰先想要废掉叶冰的丹田,他也不会有此刻的凄惨下场,所有的一切,都是这个叶家天才自作自受罢了。

  “这一场,应该算我赢了吧?”

  擂台之上,将手臂收回的叶冰,连一眼都没有看那在地上痛苦惨叫的叶世杰,而是将目光转到了北方,盯着诸多叶家长老开口问道。

  不过一时之间,北方诸多长老不知因为什么原因,竟然没有一个人站起来回答叶冰的问话,让得他似乎有了一丝明悟。

  “哦,是他还没有开口认输对吧?那我再试试看!”

  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叶冰忽然起了一丝促狭之心,见得他话落之后,已是踏前两步,再次来到那叶世杰的身前。

  “你……你要干什么?”

  丹田被废的叶世杰,此刻倒是没有再惨叫了,看着那个面无表情看起来人畜无害的白衣少年,他心底深处的惧意,再也无法掩饰。

  而下方的那些围观天才或是叶家族人们,在听到叶冰之言后,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,暗道这个初来乍到的家伙,难道是要将那叶世杰直接击杀吗?

  此刻的情形,虽然说叶世杰确实没有开口认输,可擂台之上的胜负一目了然,丹田被废的叶世杰,就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失败者。

  很多叶家天才的心中,都是升腾起一丝“这家伙不能招惹”的念头,毕竟打败了叶世杰的叶冰,在整个叶家年轻一辈之中,也只有三个人才可能压制得住了。

  “叶冰,等等,这一局是你赢了!”

  见得叶冰已经抬起了自己的右腿,眼看就要朝着叶世杰踹去的时候,北方失了一会神的功勋长老叶继通,赶紧站起身来大呼出声。

  说实话,叶继通现在还真有些看不透那个白衣少年了,不仅是其冰力修为,还有那飘不定的心性。

  那日在执法殿和血脉大殿的时候,功勋长老并没有看到叶冰暴戾的一面,认为这初来乍到的小小少年,就算身怀九光血脉,对于叶家应该也是有些敬畏之意的。

  哪知道这第一场擂台之战,就将叶家的第四天才叶世杰生生废掉,心性之果断狠辣,就算是比起他们这些老一辈的强者,也不遑多让了。

  “好吧!”

  听着叶继通略有些着急的呼声,叶冰总算是将抬起的右腿放了下来,也让那死里逃生的叶世杰大大松了口气。

  虽然在这样的情况下,叶冰要是真敢杀人的话,那未免会触犯族规,可是叶世杰已经被打怕了,他还真不敢保证叶冰那一脚会不会踏碎自己的脑袋。

  真到了那样的时候,哪怕叶冰被族规严惩,他叶世杰也是看不到的了,相比起丹田被破,此刻的叶世杰,明显是更加珍惜这一条性命。

  “还有要挑战我的吗?”

  叶冰没有去管叶世杰的瑟瑟发抖,而是直接将目光扫向了下方的诸多叶家天才,最终停留在了某处。

  在那里,站着一男一女两道身影,其中一道乃是叶冰曾经见过,而且还说过话的叶家第二天才叶元朗。

  不过叶冰的目光,却只在叶元朗身上停留了一瞬,便转到了其身旁那个身穿淡红色衣裙的年轻女子身上。

  “那应该就是叶家所谓的第一天才叶元歌吧?”

  虽然没有见过叶元歌,但叶冰何等灵魂之力,第一时间已经是感应到这个红裙女子的修为,那比起二品灵君的叶元朗,强了不知道多少倍。

  叶冰既然答应了二长老暂时当这个叶家族长,他就没有要改变心意的打算,而且叶家神皇强者众多,若是都能听自己命令,对于救出自己的父亲,肯定是一大臂助。

  而依照当日在血脉大殿的承诺,叶冰知道自己想要坐上叶家族长的位置,就必须获得这一次年比的冠军,那个叶家第一天才叶元歌,应该就是执法长老给自己安排的最强阻碍了吧?

  不过在感应到叶元歌的修为之时,叶冰已是没有了丝毫顾忌,莫说这位还没有达到仙帝阶别,就算是真正的一品仙帝,他又不是没有杀过?

  因此叶冰直接就将目标锁定在了叶元歌的身上,他相信只要三招两式将这女人给解决掉,叶家族长的位置,便算是板上钉钉了。

  只可惜叶冰的真正修为,场中除了叶元书和叶家二长老之外,根本就没有第三个人知道,甚至叶元书,也只是知道叶冰的三品灵君罢了。

  叶冰的这道目光,也让所有的叶家族人们看得清楚,而当他们顺着这道目光看去的时候,脸上神色各有不同。

  叶冰的目光之中充斥着一丝挑衅,结合着其口中说出的话,诸多叶家族人们,都有理由相信这个初来乍到的少年,是在挑衅叶家最为顶尖的天才叶元歌。

  “哼,真以为击败了叶世杰,就能在叶家年轻一辈称雄了吗?”

  曾经被叶冰扇飞满口牙齿的叶元嵩,此刻说出这话,很有些酸溜溜的感觉,他自己是不敢再去和叶冰放对,却对叶元歌信心十足。

  其他的那些叶家族人们,想法和叶元嵩大同小异,毕竟叶世杰只是排名第四,和第一天才叶元歌,根本就没有丝毫的可比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