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八百八十七 如你所愿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大伙儿都看得很清楚,刚才的叶元朗似乎是要指向执法长老你,该不会是你怕阴谋败露,将他给杀人灭口了吧?”

  要说比言辞犀利的话,恐怕叶南城这个神皇强者未必是叶冰的对手,而且此言还结合着刚才叶元朗的动作,让得不少人都是若有所思。

  事实上叶元朗此刻的动作,都还一动不动呢,那想要伸出手来,还有那朝着叶南城方向转动的身体,都从侧面证明了叶冰所言,或许就是事实。

  更何况如果真是叶冰所下的剧毒,刚才他还在逼问叶元朗,没理由在这种真相即将浮出水面的关键时刻,反而是将叶元朗给毒杀了吧?

  无论从哪一点看,叶冰之言都有着更高的可信度,这些叶家族人又不是傻子,刚才叶南城颠倒事实的情形,他们可都看在眼里了。

  至于叶南城说什么自己看错了,药殿长老没有提醒的理由,那无疑是说不过去的,这位可是神皇强者,堂堂的神阶医师,又岂有感应错之理?

  “叶冰,请注意你自己的言辞,叶元朗乃是本长老嫡系后辈,我有什么理由杀他?”

  此刻叶南城的脸色已经变得极度阴沉,这也是他第一次见识到了这个白衣少年的口舌之利,只能是搬出自己作为执法长老的威信,还有和叶元朗的关系来辩解了。

  “理由?阻止叶元朗说出真相,难道这个理由还不够吗?”

  叶冰眼眸深处浮现出一抹笑意,知道在自己的一番反守为攻话语刺激之下,主动权已经回到了自己这里。

  就算今日不能拿到叶南城的把柄,将之彻底拉下马来,至少也在诸多叶家族人的心中留了一根刺,未来这家伙有什么异动的时候,也能事半功倍。

  “此事,本长老肯定会查个水落石出的,到时候若真是你杀人,可别怪我叶家族规无情!”

  知道口才可能比不上叶冰的叶南城,也懒得和这少年再作什么口舌之争,见得他一把拎起叶元朗的尸身,直接就跃下了中心主擂台。

  如此一幕,让得众叶家族人都有着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,怎么叶元朗身死的真相还没有弄明白,便要就此结束了。

  而一些人看向叶南城的背影若有所思,另外一部分叶家族人,却是对擂台之上的两道身影,投射出极端感慨的目光。

  这一场叶家年比擂台大战,原本是叶元书和叶元朗之间的战斗,但不知为何,此刻好像根本没这两位什么事,反倒像是叶冰和执法长老之间的争斗一般。

  此刻叶元朗已死,叶元书虽然还能站在擂台之上,但情况也没有好到哪儿去,似乎随时都会倒下。

  那个叫叶冰的白衣少年呢,身形却是挺得笔直,仿佛并没有就此从擂台之上离开的意思,这让得不少人都是生出一抹异样的念头。

  对于下方叶家族人各异的目光,叶冰并没有半点的在意,经过叶元朗和叶元书的这一场战斗,还有叶南城的举动之后,他忽然之间有些兴味索然起来。

  所以在下一刻,叶冰的目光直接就转到了擂台之下的某个地方,在那里,站着一个对所有叶家族人来说,都不会太陌生的曼妙身影。

  “你应该就是叶家第一天才叶元歌吧,不要浪费时间了,可敢上来和我一战?”

  叶冰并没有拖泥带水,当他和叶元歌目光对上的时候,低沉的声音已经是在擂台之中响彻而起,让得整个擂台大殿一片哗然。

  “什么?叶冰竟然直接挑战元歌师姐?”

  “他以为自己是谁,真认为自己用一些取巧的手段赢了叶元朗和叶世杰,就是叶家第一人了吗?”

  “无歌师姐,打爆那狂妄无知的小子!”

  “嘿嘿,叶冰那小子终于要倒霉了,而且还是他自找的!”

  “一个才回家族的分支族人,就应该像当初的叶世杰那般低调,想要大出风头,你还不够格呢!”

  “……”

  叶冰此言一出,擂台殿中先是一静,旋即就爆发出一阵强烈的议论之声,只不过些声音之中,都是对叶冰狂妄之言的不屑嘲讽。

  叶冰先前确实是强势击败了叶世杰,但那叶世杰满打满算,也不过是一个九品天王的天才罢了,和叶元歌根本没有丝毫的可比性。

  至于后头的二品灵君叶元朗,这些叶家族人可不知道叶元书能大占上风,全都是叶冰的指点之功,他们只以为叶元朗是败在同为二品灵君的叶元书手中。

  因此在诸多叶家族人的心中,叶家年轻一辈的最强者,就是身怀银品血脉的叶元歌,那叶冰虽然有着九光血脉,但毕竟年纪摆在那里,十七八岁的年纪,能修炼到灵君阶别吗?

  说到底,还是刚才叶冰在收拾叶世杰的时候,并没有展现出来自己最为真实的修为,除了叶家二长老之外,哪怕是叶元书,也根本不知道叶冰已经是一名七品灵君强者了。

  由于心中根深蒂固的观念,再加上对叶元歌的盲目崇拜,几乎没有任何一个人,会相信叶冰能赢得这一场挑战,那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。

  包括叶元歌自己,都被叶冰这突如其来的挑战给弄得呆了一下,那个初来乍到的家伙,还真是不按常理出牌啊。

  不过对于叶冰所说“不想浪费时间”的说法,叶元歌还是相当赞同的,事实上此刻她的对手,也只有叶冰一人罢了。

  其他的叶家族人们,又有谁敢去挑战这位叶家第一天才呢,那岂不是找死吗?就连没死之前的叶元朗,恐怕也没有这个胆子吧?

  “如你所愿!”

  因此在微微一怔之后,叶元歌并没有太多的犹豫,而在她踏步走上中心主擂台的时候,下意识地朝着北方座椅之中的某位存在看了一眼。

  正是这一眼,叶元歌正好看到执法长老叶南城的手上动作,那隐晦的抹脖子动作,还有其眼眸之中的那抹极致杀意,都没有能逃过她的眼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