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九百一十四 吃货麒麟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咝……,好痛!”

  当叶冰伸手触碰到那古麒玄冰之时,一种久违的痛苦骤然袭来,让得他的脸庞,都因为这极致的痛苦,而变得扭曲了起来。

  倒吸凉气的声音,也让那正在胡吃海吃的麒麟小兽,有些疑惑地转过头来,盯着那扭曲痛苦的人类,满是不解之色。

  麒麟小兽就是由那古麒玄冰孕育而出的,因此它根本就不会遭受到一丝一毫的痛苦,但叶冰不同,那可是想要强行将古麒玄冰给炼化为己用,自然会产生强烈的排斥肆虐了。

  更何况叶冰的体内,还有着整整五座玄冰神物呢,这些玄冰虽然都是冰属性极致的产物,但属性却是各不相同,相互之间,也有着一种潜意识的排斥。

  好在叶冰已经经历过整整五次的炼化玄冰之痛了,除了最开始之时的猝不及防之外,接下来倒是没有再发出任何一道痛声。

  一切接部就班,炼化玄冰这个过程,叶冰也算是极有经验了,甚至可以说是整个玄冰大陆最有经验之人,因此轻车熟路。

  只不过这个过程肯定是漫长而难熬的,就是在这种极致痛苦之下,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整整一个月。

  在这一个月之中,叶冰眼睛没有睁开过一次,这让得旁边不远处的那只麒麟小兽,眼神很是幽怨,因为叶冰之前给他的那些糕点,它早就吃完了。

  不过这麒麟小兽也知道那人类正处于一个极为关键的时刻,又或许是它对这人类少年生出了一些好感,所以并没有直接上去打扰。

  只是那盯着叶冰储物护腕的目光,越来越是惆怅,它知道那些可口的糕点,就是从这里被拿出来的,在那里面,一定还有很多很多。

  呼……

  就在这麒麟小兽眼含幽怨,打着主意要不要自己去将那护腕剥下来的时候,一道能量波动之声突然在这空间之内响起,让得它的目光,瞬间就转到了叶冰的脸庞之上。

  只见那个仿佛老僧入定般的白衣少年,一个月时间内第一次睁开了自己的双眼,两道宛如实质的淡红色光芒喷发而出,最终回缩眸内,显得极为的玄奇。

  “啧啧,花了一个月的时间,终于炼化成功了啊!”

  睁开眼来的叶冰,口中发出一道感慨之声,然后左手微抬,心念动间,一座晶莹的冰山便是凭空出现在他左手掌心之上,其上还缭绕着一只只淡红色的迷你小兽。

  如此一幕,也昭示着叶冰这一次炼化古麒玄冰圆满成功了,只不过单单是炼化还远远不够,接下来需要做的事情,才对他的冰力修为,有一个极大的提升效果。

  炼化玄冰,并不能让一名修炼者的冰力修为有所提升,只有将玄冰的力量融合进自己的冰力之中,才能让其实力大进。

  接下来叶冰要做的事,自然就是融合玄冰了,见得他将古麒玄冰收入体内,竟然又要闭上双眸的时候,某个小家伙却是不干了。

  “汪!”

  早就等得焦急的麒麟小兽,直接是发出一道汪呜之声,在这安静的空间之中显得异样的清晰,当即就将叶冰的心神吸引了过来。

  “不会吧?这么多都吃光了?”

  当叶冰转过眼来,看到那堆积如山的糕点包装纸袋时,眼中也不由露出一抹惊意,一边从护腕之中掏着糕点,脑海之中也是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一抹青衣身影。

  “你这副吃货的劲头,都和小青有得一拼了!”

  将护腕之中剩下的糕点尽数取出堆在麒麟小兽的面前后,叶冰不由感慨一句,让得那小兽不由疑惑抬起头来,它显然不知道小青是谁。

  “就剩这么多了,你慢点吃!”

  这也不知道是叶冰第几次让那麒麟小兽慢点吃了,不过在听到他说出“就剩这么多了”几个字的时候,那麒麟小兽眼眸之中,明显是掠过了一丝失望。

  这乃是它出生以来,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,却只有这么一点,实在是难以满足,所以它的动作,都不由自主地变得慢了几分。

  “不过我答应你,等我融合完古麒玄冰,就带你离开这个鬼地方,到时候还有比这糕点好吃一万倍的东西在等着你呢!”

  见得麒麟小兽委委屈屈的样子,叶冰心头一软,当即给出一个承诺,此言一出,让得那麒麟小兽瞬间就高兴得手舞足蹈起来。

  连眼前这些糕点都这么好吃了,差点将麒麟小兽的舌头都给吞入了肚中,没想到竟然还有比这糕点好吃一万倍的东西,让得它都有些迫不及待了。

  “汪!汪汪!”

  兴奋之极的麒麟小兽,只觉眼前这个人类少年真是前所未有的顺眼,其口中发出急促的汪鸣之声,似乎是在催促叶冰赶紧融合古麒玄冰。

  这真真是典型地被别人卖了,还兴高采烈地帮别人数钱呐,要是让那些玄冰岛的大人物,知道这古麒玄冰的存在,恐怕将整个大陆好吃的东西搜刮过来,也在所不惜吧?

  “好的好的!”

  叶冰脸皮极厚,此刻完全没有丝毫的不好意思,这炼都炼化了,不将之融合,也对不起麒麟小兽对自己的期望不是?

  在麒麟小兽期待的目光之中,叶冰再次闭上了双眼,然后本命功法运转,丹田之中刚刚炼化成功的古麒玄冰,便是瞬间消失不见了。

  并不是说古麟玄冰真的消失了,而是进入了叶冰本命功法运转之下的经脉路线中,待得古麒玄冰重新出现在丹田之内时,也就昭示着他这一次的融合,圆满成功了。

  融合玄冰,自然又是另外的一种痛苦,感受着那久违的,几乎要将自己经脉都冲击得爆裂而开的痛苦,叶冰的脸庞,再一次变得扭曲了起来。

  但他知道,这些都是融合玄冰必须要承受的东西,所谓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,又如同老话所说,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

  不远处的麒麟小兽,两只前爪捧着一块糕点,有些疑惑地看着那个脸现痛苦之色的人类,它很有些不能理解,只是融合古麒玄冰,真的会有这般痛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