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九百二十三 你竟敢私自炼化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执法长老是不是有些迫不及待,想要去看看天麒先祖的尸骨之上,有没有古麒玄冰的线索,对吗?”

  似乎是看出了叶南城火热而贪婪的眼神,叶冰不待他抢出殿去,便是说出这样一番话来,尤其是最后一句反问,更是让叶南城微动的身形戛然而止。

  “不怕告诉你,天麒先祖的尸骨之上,确实有古麒玄冰的线索,而且……”

  叶冰语不惊人死不休,不待叶南城问出声来,便是自顾说道,说到后来微微一顿,紧接着其身上就爆发出一抹极为磅礴的气息。

  轰!

  这一刻叶冰根本再也没有掩饰自己的冰力修为,当他二品仙帝的修为倏然爆发之时,所有叶家长老们的眼珠子,都差点齐齐从眼眶之中迸了出来。

  “这……这……二品仙帝?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  包括叶南城在内的所有叶家长老们,心中都要抓狂了,要知道两个月前在叶家年比的时候,叶冰还只有七品灵君的修为啊。

  哪知道这才短短两个月的时间过去,当时还只有七品灵君的叶冰,竟然连破五重境界,中间甚至还隔着一条灵君到仙帝阶别的鸿沟。

  寻常的七品灵君,恐怕想要突破到八品灵君,都至少需要一年甚至是数年的时间,更有很多人困在某个境界一生不得突破。

  偏偏这样的突破,在叶冰身上竟然像是吃饭喝水一般简单,难道现在灵君到仙帝之间的桎梏,已经变得其薄如纸了吗?

  “难道……”

  叶家二长老毕竟经验最为老道,其脸上刚刚浮现出震惊之色时,便已经是想到了一个可能,直接从椅中霍然起身,眼眸深处也是闪烁着一抹精光。

  “执法长老,你一定在想,为何我能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,就从七品灵君突破到二品帝仙吧?”

  叶冰稍稍收敛了一下自己二品仙帝的气息,然后轻问出声,如此问声,让得所有的叶家长老都是竖起了耳朵,难道是这少年找到了什么修炼的捷径吗?

  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的叶南城,那双眼睛也是死死盯着面前这个白衣少年,想要知道那到底是因为什么,事实上他脑海深处,此刻早已经盘旋着一抹隐晦的东西了。

  “原因说来也简单,就是因为它!”

  到了这个时候,为了震慑这些叶家族人,叶冰并没有卖关子,见得他轻笑声出口,已是伸出了自己的左手,一抹冰寒之力瞬间席卷而出。

  唰!

  只见在叶冰的左手掌心之上,一座晶莹剔透的迷你冰山凭空显现,其上一道道淡红色的气息缭绕,不时幻化为一头头古怪的小兽,显得极为的玄奇。

  “这……这是……古麒玄冰?!”

  当众多叶家族人看到那晶莹剔透的冰山之时,包括叶南城在内,脑海之中终于是灵光一闪,其中宝殿长老更是脱口而出,口气之中,蕴含着一抹异样的激动。

  毕竟先前叶冰才提到了叶天麒,而那位天麒先祖最著名的标志,就是曾经炼化融合过古麒玄冰,所以才能带领叶氏一族,和三大神殿平起平坐。

  如今叶冰说自己发现了天麒先祖的尸骨,又在两个月的时间内,从七品灵君突破到了二品仙帝,或许只有传说中的神物古麒玄冰,才能让其拥有如此逆天的造化吧。

  “你……你竟然炼化融合了古麒玄冰?!”

  叶南城伸出手来指着叶冰,这句话出口后,也算是让那些叶家长老们最后一丝疑虑消除,尽都是清楚了这一个事实。

  “呵呵,若不是炼化融合了古麒玄冰,我又怎么可能突破到二品仙帝呢?”

  叶冰微笑着点了点头,而随着他的话语,古麒玄冰身周的淡红色小兽,似乎都化为了实质,昭示着这一切都是真的。

  “叶冰,古麒玄冰乃是天麒先祖留给我叶氏一族的镇族之宝,你竟敢不经请示私自炼化,该当何罪?”

  就在诸多叶家长老心头震惊的当口,一道蕴含着斥责的沉喝之声突然传来,正是那宝殿长老所发,听得他这话,不少执法一系的长老们都是若有所思。

  这乍一听宝殿长老叶子安的话也没错,叶家能在当初和三大神殿并列,号称玄冰岛第一大家族,靠的就是叶天麒的强力。

  而叶天麒之所以强,最大的原因则是炼化融合过古麒玄冰,有着玄冰神物的加持,他的战斗力远远高于同等级的修炼者,就好像叶冰一般。

  这些年来,无论是叶家被灭之前还是覆灭之后,都有着不少人在寻找着叶天麒的下落,目的就是为了从其身上,找到关于古麒玄冰的线索。

  没想到如今叶天麒的尸骨找到了,线索也找到了,但是那最为重要和珍贵的古麒玄冰,竟然已经被一个加入家族才三个多月的毛头小子炼化融合掉了,他们一时之间又如何能接受?

  “该当何罪?”

  骤然听到宝殿长老的发难,叶冰脸上的笑容终于是收敛下来,取而代之的是一抹阴沉,见得他目光一瞬不瞬盯着宝殿长老,似乎是在想着如何措词。

  “难道不是吗?古麒玄冰何等珍贵,必须得拿到长老会议之上才能决定其最终所属,至不济,也不可能由你这么一个才二品仙帝的家伙炼化融合!”

  或许这一番话,才是宝殿长老心头不忿的真正原因,他和叶南城不一样,乃是纯粹的叶家族人。

  他有理由相信古麒玄冰这样的神物,由一个神皇强者来炼化融合,绝对比叶冰炼化融合之后的作用大得多。

  甚至叶子安都在想着,如果这古麒玄冰是由自己,或是执法长老这般的神皇强者炼化,或许会瞬间成为大陆最为顶尖的强者,哪怕是反攻两大鬼殿,也不会再是奢望。

  偏偏如此珍贵的古麒玄冰,竟然被叶冰给炼化融合了。

  虽然叶冰从七品灵君突破到二品仙帝足以让人震惊,但是在两大鬼殿的顶尖强者眼中,七品灵君和二品仙帝有什么区别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