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九百二十六 天下万雷,听我号令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怎么?看你们的样子好像不信,那我就证明给你们看吧!”

  耳中听着叶南城的嘲讽之声,再扫了一圈叶家长老们的脸色,叶冰的心态并没有丝毫的变化,而是伸出了自己的右手,指了指叶南城。

  “不!他不可能有办法证明!”

  不知为何,被叶冰那右手食指一指,叶南城心头突地一跳,不过旋即便是给自己打气,他那种属于雷神殿的底细,隐藏得极深极深,就连叶家诸多的检验手段,也根本没有办法检验得出来。

  不管怎么说,叶冰也只是一个刚刚才突破到二品仙帝的下位者罢了,又有什么手段,是能影响自己的呢?

  而此刻的诸多叶家长老们,都是仿佛看小丑一般看着叶冰的表演,他们无论如何不会相信叶南城是奸细,那太过不符合常理。

  “叶南城,你!是!奸!细!”

  就在所有叶家长老异样的目光之中,叶冰的口唇之中,一字一顿地吐出几个字,仿佛是在念着某种咒语,又似乎是在引动某种气息,总之这一刻,诸人都觉得有些诡异。

  当叶冰口中四字落下之后,从其右手之上,突然冒出一朵银色火焰,正是雷霆烈炎,不过对于这些叶家长老来说,他们尽都没有见过雷霆烈炎,所以此刻都是若有所思。

  “这是……铸器之火?”

  功勋长老叶继通就是一名达到神阶的铸器师,此刻第一个反应过来,不由喃喃出声,而其口气之中,还有一抹凝重,想来已经是感应到那银色火焰之中的恐怖能量了。

  “难不成叶冰还是一名铸器师?”

  宝殿长老脸上也是浮现出一抹惊色,此言一出,诸多叶家长老的心态又有一些变化,毕竟这个大陆之的修炼者都是修炼冰力,对于火焰都是极其厌恶的。

  也只有那些铸器师们,才能忍受这种和冰力格格不入的火属性气息,也就造就了大陆之上铸器师的稀少。

  既然叶冰身怀铸器之火,那肯定是一名铸器师,只不过对于其铸器师的品阶,那就没有人知道了,从外冰域传回的情报之中,也只是着重说明了那一场大战而已。

  “哼,单凭这铸器之火,就想让我现出原形吗?”

  相对于旁观的诸多叶家长老们,当叶南城看到那银色火焰的时候,心头不由冷哼一声,至少他并不认为一个二品仙帝的铸器之火,能对自己造成什么影响。

  只可惜叶南城不知道的是,叶冰的这朵银色铸器之火,可不是普通的火焰,而是拥有着极致雷霆之力的雷霆烈炎,乃是天下万雷之首。

  再加上当初在血脉大殿之中,因为叶冰九光血脉的关系,对于叶南城体内的某些东西,他已经是异常熟悉,因此这一刻才会祭出雷霆烈炎。

  也正是因为血脉大殿中的异样感应,才让叶冰知道叶南城的身份并不简单,那隐藏极深的雷属性气息,也只有雷霆烈炎或是雷霆玄冰这样的神物,才能让其现形。

  一边是能够控制所有叶家血脉的九光血脉,一边是能影响天下万雷的雷霆烈炎,当叶南城心中的自信刚刚升腾而起的时候,叶冰已经是有了下一步的动作。

  呼……

  只见叶冰伸出自己的左手,在右手掌之上悬浮的银色火焰之上轻轻扇了扇,旋即一股无形的波动,便是掠过虚空,朝着叶南城飘荡而去。

  直到这一刻,包括叶南城在内的所有叶家长老们,都并不清楚叶冰到底要做什么,这么做又到底有什么效果?

  “嗯?”

  再过片刻,当那抹无形的雷霆烈炎气息掠临叶南城身前的时候,他忽然脸色一变,身形却是不由自主地朝着旁边避了开去。

  因为在那抹气息离自己极近的时候,叶南城突然感觉到自己体内深处的某种特殊能量,竟然不受自己控制地想要蔓延而出,他这一惊真是非同小可。

  只有叶南城自己才知道那些能量到底是什么,若是那些东西显于叶家长老之前,那自己的底细就再也隐藏不住了,他这一避简直就是下意识的动作。

  而这一个突如其来的动作,也让诸多叶家长老心头一动,刚开始对叶南城十足的信心,也终于是开始动摇了起来

  因为若是叶南城心中没鬼,又怎么会做出这样的闪避动作?很明显是叶冰扇出的那股隐晦气息,让这位执法长老感受到了威胁,这才有此举动。

  “小子,你想做什么?”

  似乎是感应到了诸多叶家长老的脸色,叶南城心头狠狠一跳,直接低喝出声,目的就是让那些叶家长老们打消心中的疑虑。

  “怎么?执法长老是心虚了吗?”

  叶冰自然是不会回答叶南城的问话,此言一出,他左手连扇,然后无数的雷霆烈炎气息,便是铺天盖地朝着叶南城而去,让得其避无可避。

  “叶冰,你不要装神弄鬼了!”

  眼见无数的气息朝着自己袭来,叶南城知道自己这一次无论朝着哪边闪避,都得被那道神秘而诡异的气息轰中,也就有着暴露的危险。

  轰!

  所以在这一刻,叶南城身上属于神皇强者的气息轰然爆发,而仅仅是这股气息的余波,就让叶冰把持不住,蹬蹬蹬连退了十几步,这才拿桩站稳。

  只是叶南城虽然将那些神秘的气息尽数用冰力轰散,却没有发现退后十数步的叶冰,那眼眸之中一闪而逝的冷笑。

  “天下万雷,听我号令!”

  在叶南城冰力气息爆发,将无形气息轰散的一瞬间,退后的叶冰口中,赫然是发出一道低沉的声音,仿佛蕴含某种魔音梵唱。

  “不好!”

  当叶冰最后一个字落下之时,叶南城陡然发现自己身体深处的某些东西,已是不控制地爆发而出,这种爆发,甚至是比他自主催发还要强烈得多。

  滋滋滋……

  仅仅数处呼吸之后,刚才还只是气息磅礴的执法长老叶南城,全身上下都蔓延出一道道雷霆电光,将其整个身子,都包裹成了一个雷光电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