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九百二十八 倒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叶子安,还有你们几个,念在你们追随我一场的份上,我再给你们一次选择的机会,是选他叶无悲,还是选我叶南城?”

  陷入重围的叶南城,突然将目光转到了叶子安身上,这一番话说出来,让得一众叶家长老都是脸现古怪,就连被点到名的叶子安也不例外。

  此刻殿中的局势一目了然,叶南城就是孤家寡人一个,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,都远远不能和叶家正统这一方相比。

  既然如此,那他又是哪里来的勇气,竟然在这种时刻说出这种话呢,难道是因为身陷绝境,连脑子都不好使了吗?

  “执……叶南城,你还是放弃抵抗吧,我相信你要是真的无辜,二长老肯定会还你一个清白的!”

  叶子安眼眸之中闪过一丝无奈,那改口的称呼,也算是表明了他的一种心迹,作为叶家正统长老,他终究还是会以叶家利益为重的。

  “叶南城,还不束手,更待何时?”

  功勋长老叶继通平日里和蔼可亲,但在这种大是大非面前,却是嫉恶如仇,听得他一道大喝声出口,诸多叶家长老的身上,便是齐齐涌现出磅礴的冰力气息。

  “叶家果然底蕴不俗!”

  感应到那些爆发而出的磅礴气息,叶冰不由在心中一阵感慨,毕竟以前的他,只有灵君阶别,灵魂之力也只有仙阶高级,在这些叶家长老没有主动透出气息之前,他感应得也不是太过具体。

  在叶冰的感应之中,场中最强者正是叶家二长老叶无悲,已经达到了八品神皇的层次,就算是比起两大神殿排名靠前的长老,也不遑多让了。

  其次则是叶南城这个曾经的执法长老,七品神皇的修为,比起当初叶冰在外冰域见过的冰神殿五长老,还足足高了两重境界。

  再其下,功勋长老叶继通和宝殿长老叶子安,都是六品神皇的修为,如此这般的修为,去冰神殿当个长老绰绰有余。

  在这么一群中高级神皇强者的强势压迫之下,哪怕是一名九品神皇,恐怕都得好好掂量掂量,更不要说是叶南城这个七品神皇了。

  “我可是给过你们机会了,是你们自己不要!”

  就是在这样的强横压迫之下,叶南城不仅没有露出半点惧意,反而是抬起手来,朝着叶子安等人指了一圈,言下之意不言自明。

  “拿下!”

  见叶南城还要疯言疯语,叶家二长老叶无悲未免夜长梦多,直接低喝一声,而其身形,赫然是第一个朝着叶南城扑去。

  “叶无悲,真以为我叶南城没有半点后手吗?”

  然而就在叶无悲身形刚刚一动之时,叶南城的目光已是随之转将过来,然后轻轻指了指这位叶家二长老。

  “给我跪下!”

  一道暴喝声从叶南城的口中爆发而出,让得叶家长老们都有些莫名其妙,二长老可是堂堂的八品神皇,怎么可能向你这么一个奸细下跪?

  “嗯?”

  在叶南城暴喝声落下的同时,叶冰脸色忽然微微一变,因为他那强悍的灵魂之力,终于是在叶南城隐晦的动作之下,发现了一些端倪。

  “该死,这叶南城也太狡诈了一点!”

  感应到那丝气息的叶冰,脸色很有些不好看,一直胸有成竹的他,只觉有一些状况已经失去了自己的控制,接下来或许会有一些极大的麻烦啊。

  叶冰的这些感应和心思,诸多叶家族人自然是没有谁知道,但他们下一刻就看到二长老叶无悲前掠的身形骤然一僵,脸上甚至还浮现出一抹震惊和骇然。

  “怎么回事?”

  感应到体内急速升腾起来的异种能量,叶无悲这一惊真是非同小可,他只觉一股力量突然爆发而出,让他忍不住双膝一软,就要跪倒在地。

  好在叶无悲好歹也是一名八品神皇,眼看就要出个大丑跪倒的时候,他用尽全身剩余的力量将身子扭了一圈,最终并没有跪下,而是滚落在地。

  “大家小心,叶南城这卑鄙的家伙下毒!”

  叶无悲全身酸软,但至少舌头还是能动的,这一刻也顾不得自己狼狈不堪,瘫在地上大喝出声,让得叶家族们的脸色倏然大变。

  “现在才发现,可惜已经太晚了!”

  虽然叶无悲没有依言而跪,让叶南城有些遗憾,但这个时候的他,无疑很有些志得意满,轻声发出之后,那伸出的手指倏然一转。

  “倒!”

  一道沉喝声从叶南城口中发出,紧接着功勋长老叶继通便是步了叶无悲的后尘应声而倒,这一来仿佛是起了连锁反应一般。

  “倒!倒!倒!”

  叶南城口中的沉喝声不断发出,而他每一个“倒”字出口,都有一名叶家长老软倒在地,就仿佛拥有某种神奇之极的魔法一般。

  就连叶子安等原本忠于执法一系的长老们,也没有任何一人例外,或许诚如刚才叶南城所说,已经给过这些人机会了,是他们自己不要。

  也不知道叶南城这一次所施的是何种剧毒,无论是低级神皇还是中级神皇,又或是叶无悲这样的八品神皇,竟然都承受不住。

  当所有叶家长老都因为毒发而瘫倒在地的时候,叶南城无疑很是志得意满,那得意的冷笑浮现而出,似乎是想要说点什么。

  “嗯?”

  然而叶南城嘴角刚刚一动,眼角余光却是瞥了一道依旧挺立的身影,心头不由一惊,下意识地便将目光转到了那道身影所在的地方。

  这一看之下,叶南城心中惊意更甚,却是放下心来,因为那白衣身影不是别人,正是一手让他计划失败的始作俑者:叶冰!

  此刻的叶冰,就仿佛鹤立鸡群一般,在一众瘫倒的叶家长老不远处淡然而立,迎着叶南城略有些惊愕的目光,在空气之中交织出一抹火花。

  看着那个脸上还略带稚嫩的白衣少年,叶南城这一刻不由思绪万千,可以说这个少年回归以来的短短三个多月时间,让得他的计划,都差一点功亏一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