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九百二十九 难道你就不怕吗?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叶南城第一次见到叶冰,乃是在他所掌控的执法殿之中,那个时候的他,根本就没有将这初来乍到的白衣小子放在眼里。

  哪怕是叶家曾经的第一天才叶元书,也只是叶南城想要用来打击二长老叶无悲的棋子而已,更何况是比叶元书还年轻好几岁的叶冰了。

  然而就是这个不起眼的白衣小子,在血脉大殿之中检验血脉的时候,检验出逆天的叶家九光血脉,还让无数的叶家族人获得了好处。

  再后来的叶家年比擂台,叶冰又连败叶世杰、叶元朗和叶元歌三人,让得叶南城终于开始重视起这个当时只有七品灵君的少年来。

  而时隔两月再见叶冰,这个少年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,直接突破到了二品仙帝的层次,虽然是借助了古麒玄冰之助,但这让叶南城心中的不安,再次浓郁了几分。

  也是这个叫叶冰的少年,用一手极为诡异的手段,让得叶南城体内的那丝雷霆之力无所遁形,造成了之前的局面。

  曾经的叶南城,倒确实是叶家嫡系血脉,在外间修炼有成,准备大展拳脚的,只可惜他的运气不知道是该说好还是不好,壮志将酬之际,竟然被雷神殿发现了。

  经过雷神殿数十年的培养和洗脑,叶南城除了体内还流淌得有叶家血脉之外,一切的利益,都是以雷神殿为主了。

  这是雷神殿在叶家安插最重要的一枚棋子,由此来看,雷神殿对于叶家,应该还有更深层次的目的,没有在发现叶界所在之地时,就一举将之覆灭。

  这或许是因为叶家曾经出现的古麒玄冰,又或许是因为叶家血脉之中的叶火种子,不一而足。

  而这一切的前提,都需要叶南城用自己的手腕,先坐上叶家族长的位置,到时候行事无疑会方便许多。

  先前也确实是在按照叶南城的计划而行,他拉拢了半数的叶家长老,剩下的一半叶家长老,也有不少是中立的,不会反对于他。

  可惜叶冰一朝回族,翻云覆雨之间,差点直接在年比擂台之上就拆穿了他的底细,更是成为了新一任的叶家族长。

  自叶冰消失两月,叶南城只觉自己的机会又一次来了,之前的投票表决,让得他一度认为叶家族长的位置,都已经是自己的囊中之物了。

  然而又是这个叫叶冰的少年,在关键时刻出现在这众议殿之中,甚至都没有给叶南城太多的机会,就让他成为了众矢之的。

  到现在叶南城都还没有想明白,为什么自己体内的雷属性气息,隐藏得极其之好的雷属性气息,会被这么一个二品仙帝的毛头小子,如此轻松就引动出来?

  但这些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,此刻的叶家神皇长老们尽皆身中剧毒,只剩下一个二品仙帝的叶冰,又能翻起什么浪花呢?

  经过短暂的震惊之后,叶南城倒也想到叶冰是后头才来的,而他所施的剧毒却是早有准备,这小子没吸入无色无味的毒气,倒也算在情理之中。

  “叶冰,没有想到吧,我叶南城,才是那个笑到最后的人!”

  自信满满的叶南城,并不介意在这种大占上风的情况下,玩一玩这只已经落入自己掌控的小老鼠,其口中之言,也蕴含着一抹隐晦的嘲讽。

  任你叶冰机关算尽,甚至是揭破了自己雷神殿奸细的身份,最终却还是难逃一死,将对方的信心尽数击垮,这才是叶南城最喜闻乐见的。

  “嗯,我确实没有想到,你竟然还留了一手!”

  就在叶南城认为叶冰会被吓得屁滚尿流,甚至跪地求饶的时候,那个白衣少年却是配合着微微点了点头,甚至那声音都显得平缓之极。

  “难道你就不怕吗?”

  说实话叶南城是真的有些疑惑了,他不知道那小子是故作镇定实则怕得要死,还是真的自认有什么依仗?

  不过叶南城也没有太过担心,那终究只是一个二品仙帝的少年而已,就算是有什么依仗,又怎么可能对自己这个七品神皇造成什么威胁?

  “怕?怎么不怕?”

  叶冰再一次点了点头,但那脸上又哪有半点惧怕的意思,见得他无奈摊了摊手,说道:“只是怕又能如何,你就会不杀我吗?”

  “如果你跪地救饶,或许我可以考虑考虑!”

  叶南城眼眸之中闪过一丝戏谑的微光,他还真想看看这个一身傲骨的小子,在生死关头,到底会不会为了活命而妥协?

  “我说,你不会真以为我会相信一个雷神殿奸细的话吧?”

  就在叶南城期待的目光之中,叶冰双手再次一摊,而这一次说出来的话,让得他瞬间明白自己是被这可恶的小子给戏耍了。

  “那你就去死吧!”

  自知口舌可能比不过叶冰的叶南城,也就不再和这可恶的小子斗口了,听得他一道大喝声发出,一抹无形的力量,已是轰然将叶冰笼罩。

  仙帝强者就已经能引动一丝空间之力,这也是仙帝强者在对付灵君修炼者时,无往而不利的至强手段。

  如果说仙帝强者只是能引动空间之力为己用的话,那神皇强者就是对空间之力的掌控了,比如说此刻,叶南城这个七品神皇施展的空间之力手段。

  在那道气息突然出现在身周的时候,叶冰只觉自己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给束缚住了,这种感觉,和当初处于灵君阶别之时,和那一品仙帝张万山战斗时的情形有些相像。

  但现在的叶冰,也已经是二品仙帝强者,也能引动一丝空间之力为己用,可他引动的那丝空间之力,在一触碰到叶南城的空间之力时,就犹如石沉大海,消失得无影无踪,也没有起到任何的效果。

  “果然不愧是七品神皇强者,好在我早有准备!”

  眼看空间之力化解无果,叶冰直接舍弃了这半生不熟的手段,见得他心念动间,其双手掌心之上,已是冉冉浮现出一枚晶莹剔透的水晶球,宛如艺术品般夺人眼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