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九百三十七 四大玄冰现世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看来二长老终究不是那穆元志的对手啊!”

  叶冰的目光只在叶氏困神阵之上停留了一瞬,便转到了另外一处战局之地,而这一看之下,口中不由喃喃出声。

  此刻距离穆元志对叶无悲出手,只过去短短的半柱香时间,但就是这么数十招下来,叶家二长老已经是落于了绝对的下风。

  由此也可以看出,哪怕是在同一个境界之中,战斗力也是有很大差别的,再加上穆元志乃是暗殿长老,手段也多阴谋难测。

  有好几次叶家二长老都在猝不及防之下,差点被穆元志算计而身受重伤,好在他反应速度不错,运气也颇好,这才侥幸逃过数劫。

  只是双方实力的差距,让得叶无悲清楚地知道,就算自己能再侥幸躲过几次,也根本不可能反败为胜,到时候叶家依旧是覆灭的下场。

  “嗯?那小家伙怎么还没走?”

  百忙之下的叶无悲,眼角余光瞥见一道白衣身影,当下脸色一沉,很有些恨铁不成钢,因为他已经注意到那边两大家叶家长老主导的叶氏困神阵了。

  和先前的叶子安一样,叶无悲清楚这无疑是叶冰脱困而出的一个最好机会,偏偏那白衣少年似乎还在好整以暇地观摩自己的战斗,这心也是够大的。

  只不过当此一刻,就算叶无悲有心想要将叶冰给强行打出这众议殿,他也是腾不出手来的,只能是心中暗自着急。

  叶无悲能预见到叶家接下来的结局,但要是叶冰能活着逃出去,那叶家就还有重新崛起的机会。

  如果连这身怀九光血脉,还炼化融合过古麒玄冰的少年,都和自己这些老家伙们一起死在大殿之中的话,那叶家就真的完了。

  “叶冰这小子竟然不逃,这莫名其妙的义气,真是傻得可以!”

  大占上风的穆元志,自然也能感应到在一旁观战的叶冰,当下发出一道冷笑,在他看来,是叶冰认为叶家必然覆灭,不肯独自逃命,要大义和这些叶家长老死在一起了。

  这在穆元志看来无疑是极为可笑的,但却是正中他下怀,或许在他的心中,叶冰这个小小少年,比此刻和他对战的叶家二长老,还要有威胁得多吧。

  进入叶界的这一个月时间以来,穆无志听叶冰这个名字都听出老茧了,无论走到哪里,都离不开这位叶家身怀九光血脉的少年天才。

  当然,最重要的是叶冰炼化融合过古麒玄冰,无论如何,穆元志都不可能让叶冰活着离开这座大殿,那可是他即将到手的一件大功。

  “没办法,只能走那一步了啊!”

  在两大神皇强者都心思涌动的当口,叶冰目光看着那边的战斗,心头却已经是做出一个决定,他知道,能挽救叶家的办法,有且只有这么一个了。

  唰!

  叶冰知道困神阵拖延不了叶南城多长的时间,所以他并没有过多犹豫,只见其右手一伸,一朵银色火焰便是凭空出现在了他的右手掌心之上,仿若火焰精灵不断跳动。

  唰!

  又一道声音发出,然后刚刚因为雷霆烈炎炽热了几分的众议殿,便是陷入了一阵冰凉,寒热交织之下,显得颇为的玄奇。

  “那……那是……雷霆玄冰?!”

  当叶冰左手之上浮现出一座缭绕着雷霆之力的晶莹冰山时,激烈战斗之中的穆无志和叶家二长老叶无悲,尽都瞪大了眼睛,甚至有着一抹不可置信。

  此刻出现在叶冰左手之上的晶莹冰山,自然就是雷霆玄冰了,对于这样的神物,叶无悲就算是没有亲眼见过,也是曾经从古籍之中了解过的。

  至于雷神殿的暗殿长老穆元志,却是在雷霆玄冰出现的那一刹那,就没有丝毫的怀疑,因为他曾经在雷神殿殿主段凌霄身上,就见过这种雷霆玄冰神物。

  一直以为叶冰身上只有古麒玄冰和暴风玄冰的穆元志,陡然看到这小子竟然祭出了一座雷霆玄冰,那简直就是所料未及。

  “雷霆玄冰,你是我的!”

  不过下一刻,穆元志眼眸之中就浮现出一抹极致的贪婪和火热,因为相对于古麒玄冰和暴风玄冰,这雷霆玄冰才最适合他们这些雷神殿修炼者的。

  雷神殿的修炼者大多都修炼雷霆属性的力量,冰力之中也蕴含着强悍的雷霆之力,如果能炼化融合雷霆玄冰的话,穆元志相信自己的实力绝对会大进。

  甚至是一朝突破到九品神皇,也不是没有可能之事,到了那个时候,凭着雷霆玄冰的强力,自己或许都能和殿主争一争雷神殿主宰的位置。

  在穆元志看来,如今的那位殿主大人,之所以能坐在殿主的位置上,恐怕靠的就是炼化融合过的雷霆玄冰,要是自己也能得到,肯定也能达到同样的成就。

  穆元志这一想就想得有些多了,接下来的一段时间,他忽然发现自己看到一座雷霆玄冰就惊成这个样子,简直是太小气,太没有见过世面了。

  唰唰唰!

  唰唰唰!

  只见左右掌心之上光芒连闪,紧接着三朵火焰和三座冰山,便是继雷霆烈炎和雷霆玄冰之后,逐一出现在了他的左右双手掌心之上。

  “这……,暴风玄冰、极光玄冰,还有……黑暗玄冰?!”

  一边和叶无悲战斗的穆元志,看着那接连从叶冰体内出现的晶莹冰山,下巴都快要惊得掉到地上了。

  他忽然发现,自己就像是一个没有见过世面的土包子一般,看着一个腰财万贯的大财主,不断往外掏着金锭银锭,然后就震惊不断。

  “这简直太让人震惊了!”

  相对于穆元志,叶无悲的的情况也没有好到哪里去,他从来没有想过,一名修炼者的体内,竟然会拥有如此之多的玄冰。

  对于叶冰右手掌心之上的四种火焰,叶无悲自然是不认识,但是那四种玄冰他却是瞬间就认了出来。

  而且叶无悲还知道,除了这四大天地玄冰之外,叶冰好像还炼化融合过古麒玄冰吧,这样说来,这小小少年,岂不是已经拥有了五大玄冰神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