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九百三十八 这小子疯了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我的天!”

  穆元志和叶无悲惊得失声,那边的叶家长老们,在看到四大玄冰现世之时,尽皆惊呼出声,昭示了他们内心极度的不平静。

  包括在叶氏困神阵之中的叶南城,此刻脚步也是戛然而止,满脸不可思议盯着那边的白衣少年,或者说其手中的四大玄冰。

  “雷霆、暴风、极光、黑暗,他竟然将四大天地玄冰,尽都收集齐了!”

  叶南城此刻哪里还有被困叶氏困神阵的觉悟,他已经被四大天地玄冰深深吸引,同时又有着一丝极度的懊悔。

  他之所以后悔,那是因为自己没有在叶冰初入叶家的时候,就发现其体内的四大玄冰,若是那个时候发现,说不定这些玄冰都是自己的。

  在这些玄冰岛顶尖强者的理念之中,一个人就算是炼化融合一种玄冰都是千难万难,更不要说整整四大玄冰了,哦不,加上古麒玄冰一共是五种。

  据叶南城所知无论是雷神殿的殿主,还是那位冰神殿的殿主,也都只是炼化融合过一种玄冰神物而已,融合第二种都是绝无仅有。

  而这个叫做叶冰的少年呢,却是炼化融合了整整五种,这简直颠覆了叶南城一直以来对玄冰神物的理解。

  因此叶南城有理由相信,在那个叫叶冰的少年身上,一定有着不人为知的大秘密,若是能将这种秘密逼问出来,说不定自己也能炼化融合诸多玄冰。

  到了那个时候,就能超越两大神殿的殿主,成为真正的大陆主宰,像当初冰神一般的至高存在。

  “似乎现在还并不太晚!”

  心中懊悔升腾的叶南城,眼眸之中精光闪烁,下一刻已是恢复了正常,毕竟如今的局势,依旧掌控在他们雷神殿两人的手中。

  叶南城根本不知道叶冰在此刻将四大玄冰显于人前,到底是想要做什么,但他有理由相信,只要自己破掉了这叶氏困神阵,那小子绝对是插翅难飞。

  唰!

  心中的想法落下,叶南城脚下再次一动,而这一次,一名叶家的一品神皇长老,赫然是被这突如其来的一步,扯得一个踉跄,差一点就要把持不住。

  好在有着旁边长老的补位,诸多叶家长老尽皆心头凛然,不再去管那边的叶冰和四大玄冰,一心一意拖住叶南城才是最重要的事情。

  “嘿嘿,穆元志,能尝到我叶冰为你准备的大惊喜,你也足以荣幸了!”

  感应着左右双手之上的四大烈炎和四大玄冰,叶冰的眼眸之中闪过一丝疯狂之色,然后脸上露出一抹古怪的笑意,口中的喃喃声,也不知道是想要表达一种什么心情。

  很明显,叶冰是要在这一刻,施展加强版的炎玄之极了,而且这一次的玄炎之极,乃是由四大玄冰和四大烈炎融合而成。

  这也是叶冰第一次用这样的大杀器来对敌,连他自己都没有把握能不能融合成功,那需要一定的运气,还有时间。

  如果不是叶子安和叶继通主导叶氏困神阵,将那七品神皇叶南城拖住,叶冰恐怕连施展这加强版炎玄之极的机会都不会有。

  不过现在嘛,这已经是解救叶家于水火之中唯一的机会,对于这八大神物融合的炎玄之极威力,叶冰还是很有信心的。

  当然,前提是能够将四大烈炎和四大玄冰融合成功,若是一朝失败,不仅是收拾不了那八品神皇穆元志,恐怕叶冰自己都得在顷刻之间遭受反噬而死。

  轰!

  叶冰口中喃喃声落下,紧接着他眼眸之中闪过一抹决绝之色,再下一刻,只见他双手狠狠一拍,赫然是将四大烈炎和四大玄冰,都给拍到了一起,发出一道强悍的能量波动。

  “这小子疯了!”

  穆元志的感应,一直都没有离开过叶冰,或者说其左手之上的四大玄冰,而此刻他在看到叶冰的动作之时,脑海之中就只剩下这一个念头了。

  虽然穆元志没有认出那四朵火焰的底细,但身为八品神皇,他的感应极其敏锐,他知道那四种火焰的威力,恐怕是极为恐怖。

  极致的火焰之力,和极致的冰寒之力,就算是一对一的融合,恐怕也会引火烧身走向失败,更何况此刻是四朵火焰和四大玄冰一起融合了。

  穆元志想不通,到底是什么原因,让叶冰敢行这大不韪之事,这样胡搞一通的下场,除了把自己给玩死之外,还能有第二种结果吗?

  已经被穆元志压制得毫无还手之力的叶家二长老,眼中也满是惊色,他脑海之中模糊想到一些什么东西,但在这种时刻,却怎么也想不起来。

  当初从外冰域传回的情报之中,并没有提到叶冰身怀几大玄冰之事,只是说其用了一个水晶球,将一品仙帝卢宗秀轰断一条小臂。

  至于那水晶球是如何来的,遥远的情报就描述得不太详细了,或许在叶冰真正融合成大杀器炎玄之极后,能让叶无悲想起一些什么吧。

  噗!噗!噗!

  就在穆元志和叶无悲都是心思各异的时候,四大烈炎和四大玄冰接触在一起的冲击能量,瞬间让得叶冰的双手血肉模糊。

  事实上这并不是叶冰第一次尝试融合四大玄冰和烈炎,只不过以前的他也仅仅是尝试而已,没有一次成功过,一发现不对,就马上放弃。

  但是这一次,叶冰却是知道自己的机会只有一次,一旦融合失败,让得那边的叶南城脱困而出,或者说穆元志击败二长老,等待着自己的将是惨不堪言。

  所以叶冰没有丝毫退路,这就是所谓的不成功便成仁,他可不会妄想那两个雷神殿的家伙,在看到自己的五大玄冰之后,还会手下留情。

  烈炎玄冰融合的狂暴能量,让得叶冰的双手都肉爆见骨,而在他血肉纷飞之际,原本不受控制的融合能量,竟然诡异地变得平缓了一些。

  这一个发现,无疑让叶冰又惊又喜,至少这已经算是成功的第一步了。

  (PS:再来点推荐票,小伙伴们给力一点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