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九百三十九 拦不住了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叶南城,你在干什么,赶紧杀了那小子!”

  一直注意着叶冰的穆元志,在看到那被狠狠拍在一起的四种火焰和玄冰,竟然并没有直接消散,也没有将那少年反噬得丢掉性命的时候,心头不由狠狠一跳,直接狂吼出声。

  砰!

  而正当穆元志想要自己去破坏叶冰融合的时候,一道磅礴的大力突然从旁边袭来,原来是叶家二长老叶无悲,仿佛发疯一般,将他给拦了下来。

  “可恶的老家伙!”

  以穆元志的心智,自然能够猜到叶无悲的打算,不过对上一个拼命的叶无悲,就算他实力强悍不少,想要在三招两式之间就突破,那是全然不可能的。

  想来叶无悲已经知道叶冰此刻的疯狂举动,乃是叶家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,所以他就算是拼掉了这条性命,也不能让穆元志去破坏叶冰的融合。

  因此穆元志只能是寄希望于叶南城了,这个老家伙,竟然收拾一些六品神皇以下的土鸡瓦狗,都要花费如此之多的时间,简直就太没用了。

  听得穆元志的这一道喝声,处于叶氏困神阵之内的叶南城,浑身一个激灵,但他心里苦啊,这些叶家长老们拼尽全力,他想要脱困,也根本不可能在一时三刻办到。

  无论穆元志和叶南城心中如何着急愤怒,但此刻的叶冰又哪有心思来管他们,四种玄冰和四种烈炎的融合,让得他不可能有丝毫的分神。

  轰轰轰轰……

  一道道能量在叶冰双手之间肆虐而开,让得他双手之上的血肉都是被生生轰爆,白森森的指骨看起来极为可怖。

  这看起来和叶冰第一次融合炎玄之极时的情形有些相像,那个时候的他也是半生不熟,最终将自己的双手弄成重伤,将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才有所好转。

  只不过那一次在寒月帝国姬家施展的炎玄之极,和此刻的八大神物融合完全不可同日而语,甚至是没有丝毫的可比性。

  这完全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,无论是其融合成功之后的威力,还是融合的难度,都是呈几何倍数往上提升的。

  “噗!”

  当又一道能量肆虐而来的时候,叶冰只觉浑身一震,一口殷红的鲜血喷吐而出,直接喷在那正在融合的一团混沌之上,随之侵蚀了进去。

  不知为何,喷出这一口鲜血之后的叶冰,感觉自己的脑子都瞬间清醒了几分,陡然想起当初那位强者沐凌给自己的指点。

  噗!

  心中这些念头闪过之后,叶冰没有过多的犹豫,只见他口中再次喷出一口鲜血,而且这口鲜血的气息和颜色,都和先前那无意识的鲜血大不一样。

  很明显这是属于叶冰的精血,属于他九玄九炎体的特殊精血,当这口精血没入混沌炎玄之中的时候,叶冰已经是有了一种全新的感应。

  “果然有用!”

  感受着那融合速度都加快了几分的事实,叶冰略显苍白的脸上不由浮现出一抹异样的笑容,甚至连那双手血肉崩坏的痛苦都选择性地遗忘了。

  接下来的一柱香时间,叶冰接连喷吐而出整整八口精血,让其融入了炎玄之极之中,他的脸色,无疑在这一刻变得苍白如纸。

  好在随着这九口精血的渗入,一切终于回到了叶冰的掌控之中,感受着这超强版的炎玄之极渐渐成型,他苍白的脸庞嘴角,无疑是浮现出一抹快意的笑容。

  砰!

  就在叶冰这边超强版炎玄之极眼看就要成形之时,变故终于是发生了,而这种变故不是来自穆元志和叶无悲的战斗,而是来自叶氏困神阵所在的地方。

  只听得一道大响声传出,紧接着一个叶家的一品神皇长老终于是支持不住,被这股力量冲击得倒飞而出。

  这位终究只有一品神皇而已,哪怕是有着两大六品神皇作主导,他这里也终究成为叶氏困神阵最薄弱的一环,被叶南城作为了突破口。

  这名一品神皇长老的受伤吐血飞出,仿佛成了这叶氏困神阵崩溃的连锁反应开端一般,紧接着两名二品神皇的叶家长老,也是喷着鲜血倒退,气息极度萎靡。

  究其原因,还是因为叶南城对这一门叶氏困神阵极为了解,再加上他的冰力修为又要远胜余子,被困住这么长的时间,已经算是叶继通等人的超常发挥了。

  只可惜人力有时而穷,借助大阵才困住叶南城的诸多叶家长老,终于有力尽的那一刻,比如说此时,三大低级神皇长老的重伤,让得叶南城终于是脱困而出。

  “不好!”

  当分站阴阳两点的叶子安和叶继通,看到叶南城已经朝着那缺口掠去的时候,再想变阵无疑已经是来不及了。

  就算是拆东墙补西墙,也会瞬间在叶南城的身形变化之下,被牵扯出更多的漏洞,到时候叶家被困神阵反噬的长老,无疑也会更多。

  好在此刻的叶南城,心思完全没有放在这些土鸡瓦狗般的叶家长老身上,哪怕是叶子安和叶继通这两个六品神皇,在他眼中也远没有那个白衣少年重要。

  因为刚才在阵中的叶南城,就已经感应到那正在成形的大杀器气息了,那种气息,甚至是让他有着一种致命的危险感觉。

  所以这一刻叶南城根本没有去管那脸色阴沉难看的叶子安二人,而是直接从缺口之中掠出朝着叶冰急掠而去。

  “拦住他!”

  见状叶继通不由大急,他清楚地知道叶冰此刻施展的大杀器,或许就是能改变叶家局势的契机,一旦遭到叶南城的破坏,那便大势去也,因此忍不住发出一道大喝之声。

  “拦不住了!”

  另外一边的叶子安反应其实并不慢,但他们二人终究只有六品神皇,又被叶南城抢了先手,哪怕有心去追,也根本不可能追得上。

  因此这两大叶家长老,只能在掠身而出的同时,看着那个雷神殿奸细,离着叶冰越来越近,也让他们的一颗心越来越绝望。

  或许再下一刻,叶家最后的希望,就要从此断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