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极神皇 九百五十一 我就成全于你!
作者:庞飞烟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9-05-13

  “你的意思是说,千年前叶家覆灭之时,其实有很多叶家族人未死,只是被掳回了雷神殿?”

  从叶南城的话语之中,叶冰想到了很多,而他虽然问声出口,其实心中已经是有所猜测,不由变得有些兴奋。

  “我说叶冰,你不会还想着将那些叶家之人救出来吧?”

  闻言叶南城脸上不由浮现出一抹古怪之色,听得他说道:“莫说现在已经过了千年之久,就算那些叶家之人还活着,也是叶火种子被强行抽离,变成一个个废人了!”

  “该死!”

  听得叶南城这一番话,叶冰才意识到自己将事实想得太简单了,被抽离了叶火力量的叶家族人,遭受了多大的痛苦,他想想都觉得有些可怕。

  如今的叶冰,在二长老死后,已经将自己当成叶氏一族真正的族长了,他必须肩负起照看叶家的责任。

  “我叶冰发誓,终有一天,会让雷神殿为自己的所作所为,付出百倍的代价!”

  叶冰脸上浮现出一抹戾气,紧接着说出来的话,虽然没有让雷神殿掉上一根毛发,却还是让叶南城身形狠狠一震。

  “叶冰,我承认你很有潜力,也很得天独厚,但雷神殿不会让你成长起来的,如今的叶家,终究是不可能抗衡得了雷神殿的啊!”

  不知道是不是想到了某些东西,叶南城再没有出声嘲讽,反而是露出一抹欣赏之色,但到最后,尽皆化为了叹息。

  “叶南城,我问你,我叶家所在的位置,除了你和穆元志之外,还有没有其他雷神殿的人知晓?”

  叶冰强忍住心中的愤怒,问出了一个关键的问题,如果叶界的位置暴露,那他恐怕就要考虑整族搬迁的事了。

  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不过你们运气不错,我一直都是和穆元志单线联系,而那个家伙为了独吞古麒玄冰,想必并没有将叶家的事,告诉过那位雷神殿殿主吧!”

  叶南城接下来的话,倒是让叶冰放下心来,同时也觉得这个可能性应该极大。

  毕竟八品神皇顶峰的穆元志,又是暗殿长老,在雷神殿之中唯一能让他顾忌的,恐怕就是那位殿主大人了吧?

  甚至叶冰还能想到,穆元志应该是想得到叶家的古麒玄冰之后,再将之炼化融合,到时候就算是那位雷神殿殿主段凌霄,也未必会是他的对手。

  既然叶界的位置没有暴露,那这个地方又隐秘之极,倒是不用再找地方隐藏了,因为穆元志的私心,让得叶家又有了一些喘息之机。

  现在叶冰最需要的就是时间,只要能再找到剩下的三座玄冰,那他有绝对的自信,这玄冰大陆之上,将再无人是自己的对手。

  “叶冰,你想要知道的我都已经告诉你了,现在能给我一个痛快了吗?”

  说完这几番话之后的叶南城,似乎是耗尽了最后的力气,竟然主动求死起来,看来他也知道自己绝无再活命的机会。

  自那日被超强版的炎玄之极轰成重伤,又在这一段时间遭受叶家长老们的折磨,其实叶南城已经算是强弩之末了。

  先前的叶南城,是想看一看叶冰在知道某些秘密之后大惊失色的神情,而结果自然是没有能让他如愿,他只觉得有些兴味索然。

  “好,我就成全于你!”

  对于这个要求,叶冰自然是不会拒绝,见得他沉声落下,右手微微抬起,然后轻轻一掌拍在了叶南城的脑门之上。

  这一掌看似轻描淡写,但却蕴含了叶冰三品仙帝的强横冰力,直接将强弩之末的叶南城脑浆搅成了一片浆糊,也算是让其解脱了。

  看着叶南城歪倒在一边的尸身,叶冰颇为感慨,暗道这个身怀叶家血脉的家伙,也不失为一代枭雄人物,只可惜一时选择错误,落得如此下场。

  事实上要不是叶冰突然回族,又用某些手段揭破了叶南城的阴谋,说不定如今的叶家,都已经在其掌控之下了。

  这所有的一切都是阴差阳错,又或者说是天不绝叶家,让得叶冰及时回族揭破其阴谋,又一举粉碎了穆元志的强力。

  没有在这地牢之中过多停留,叶冰踏步而出,外间已是没有了药殿长老和小麟的身影,只剩下一个宝殿长老。

  “族长……”

  “叶南城已经死了!”

  宝殿长老先是躬身行了一礼,而他只说了两个字,便被叶冰给开口打断了,虽然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,但他心头还是生出一阵莫名的感觉。

  要知道之前的宝殿长老叶子安,可是唯叶南城马首是瞻啊,还曾经不止一次打压过叶冰,却没有想到会是今日这样的结果。

  那个曾经不可一世的执法长老魂飞渺渺,而才回族不过三个多月时间的小小少年,如今已经是叶氏一族至高无上的族长。

  经过众议殿那场大战之后,就算叶子安依旧是六品神皇的强者,表面上比叶冰要强横得多,但他就是不敢再有丝毫不敬。

  一想到那将八品神皇穆元志都轰成重伤的大杀器水晶球,叶子安就清楚地知道,眼前这个年轻族长,决不能以表面的修为来看待。

  “族长大人,之前是我叶子安猪油蒙了心,没有发现叶南城的狼子野心,还望您……”

  想到某些东西的叶子安,身形不由弯得更低了,他知道这件事一直是自己和族长之间的芥蒂,不将其挑明了,或许什么时候就会成为自己的祸患。

  “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,只要从今以后,你能一切以叶氏一族的利益为重,那些事我不会再记得的!”

  知道叶子安想要说什么的叶冰,直接是摆了摆手再次开口打断,而其口中承诺做出,更让叶子安觉得无地自容,这样的心胸,是他从来不曾拥有的。

  其实叶冰以前也并不是这么好说话,一般来说只要有人招惹,他一定会找机会还回去,只不过如今他已经是叶家族长,似乎无形之间,传承了二长老的某些宽容。

  当然,只是对叶家族人的宽容。

  (PS:QQ阅读是首发正版网站,同样全本免费,希望大家都来正版阅读,顺便投一下推荐票,谢谢!)